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公車轉彎 結果共31筆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2024/03/17 12:55
  • 日本拖板車轉彎「鋼筋插進公車」 乘客嚇壞恐怖畫面曝

    日本名古屋今(27)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拖板車轉彎時,運載的鋼筋前端突然插進市區公車,發出轟然巨響。據了解,當時車上總共有6人,所幸全員毫髮無傷。
    2023/12/27 18:25
  • 公車轉彎像甩尾 超狂動作嚇人還犯3項違規員警說話了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和平跟五福路口,6日下午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公車不耐等候,居然按喇拉超車,還從外側車道左轉的誇張行徑,由於當時是國慶連假前的下班課時間,路上交通繁忙,公車上演賽車甩尾過彎的動作,也嚇壞了目擊民眾。
    2023/10/07 19:43
  • 嚇壞!公車轉彎角度沒抓好 撞砂石車「後車斗險插進車內」

    台北市北投捷運站附近今(12)日早上發生公車和砂石車撞擊事故,差點波及乘客!當時一輛218路公車沿著大興街欲左轉北投路二段,卻因該處路幅較小、角度沒抓好,導致張姓司機就此撞上直行的砂石車,後車斗還險些插進公車內,玻璃整片碎裂。好在車內乘客緊急閃避並未受傷,警方後續到場後也協助排除,並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2023/09/12 18:16
  • 甩行人地獄污名!今日起汽車不讓行人 直接罰3600元

    我國交通事故死傷居高不下,更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台中先前發生有一位母親推嬰兒車依規走在斑馬線上,卻被公車轉彎未注意撞斃,據交通部統計,1年有4百位行人因交通事故死亡。交通部日前已進行修法,從今(31)日起,大小型車於行人穿越道不暫停讓行人先通過,大小型車都提高處罰至3600元。
    2023/03/31 07:08
  • 過得去就認輸!他驚見超窄公車專用道 網震驚:台灣交通好神奇

    台灣交通亂象日前於國際爆紅,包括有外國遊客向警方檢舉貨車轉彎不禮讓行人、長居台灣外籍人士批評「比東南亞差」,還有台灣人自己被路口奇怪的車道規劃搞得非常無奈。1名網友分享,他看見了堪比機車道的公車專用車道後大吃一驚,認為根本沒人有辦法把公車開進來。
    2023/02/22 10:02
  • 走斑馬線被撞!台中公車左轉撞倒人 駕駛稱:A柱擋到  

    日前台中市發生公車轉彎車禍釀2死1傷的悲劇,昨(5)日,在台中市南屯區又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案件,47歲的蕭姓司機開著公車,準備要左轉時,撞上56歲的走在斑馬線上的陳姓男子,而陳男當場受傷倒地,也因公車急煞,後方34歲王姓女子的自小客車也追尾公車,所幸陳男僅受輕傷,生命無大礙。
    2023/01/06 10:12
  • 疑視線死角公車轉彎撞翁 右手遭輾骨折

    新北市新莊一輛公車,在路口左轉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撞上一名81歲老翁,還把人輾過,導致老翁滿頭是血受困在車底下,右手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而前一天,三峽也有騎士車禍受困休旅車車底,幸好當時有消防員剛好路過,上前幫忙搶救。
    2022/10/03 23:53
  • 又是視線死角!公車轉彎撞7旬翁慘壓車底 一度無呼吸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和衡陽路口,今(6)日早上10點多發生嚴重車禍!黃姓駕駛開著大都會客運行經上述地點欲右轉,並未以「指差確認」手勢確認,直接轉彎撞上正在過馬路的79歲張姓老翁,導致他卡在車底,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救出送醫,好在經搶救後恢復意識,仍在醫院觀察當中。
    2022/06/06 13:29
  • 命大!公車轉彎UBike緊貼車身 騎士右腿遭捲車底

    今(4)日早上8點多,一輛公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時,在路口準備轉彎,由於前方剛好有行人要通過,因此公車暫時停下稍等。沒想到後頭突然竄出一輛UBike,疑似是想搶先通過,緊貼在公車車身旁,突然間駕駛也起步,視線死角沒注意,就這樣將騎士撞倒,好在及時停下,騎士右腳骨折,緊急送醫。
    2021/11/04 13:29
  • 台大舊院6小黃違停35米 公車難轉、機車忙閃

    有民眾直擊台大醫院舊院區外,中午時段,計程車排班違規停到紅線上,導致整個常德街口交通大打結,有公車要從中山南路右轉,完全進不來,對向機車騎士急忙騎到路邊,讓出空間要讓公車轉彎,這種狀況幾乎每天都會發生,也讓民眾批評違停排班太沒公德心。
    2020/08/10 20:44
  • 難入睡!公車蜂鳴聲太吵 臨路15樓住戶怨

    有民眾住在南京西路的大樓內,但是住在15樓的他,每天深夜都被公車轉彎時的蜂鳴聲影響,常常到凌晨1點都還有聲響,我們實際到現場觀察,南京西路的確公車很多,而且要左轉承德路時,要等至少20秒的紅綠燈,也就是說公車等待左轉時蜂鳴聲會一直響,對此北市府說,公車裝蜂鳴器是規定,如民眾有疑慮可以跟環保局投訴。
    2020/07/20 19:04
  • 轉彎撞電桿! 公車、遊覽車卡北車塞1小時

    台北車站周邊發生車禍,交通大打結!8日中午12點,一輛公車及遊覽車,原本都要從塔城街右轉,當時,公車司機疑似內輪差,加上閃避左方遊覽車,才會自撞電線桿,車禍當下,車內乘客派其他司機來接應,但公車輪框受損,卡在轉彎處,造成交通打結,車禍將近一小時才排除,幸好,也沒釀成人員受傷。只是北車周邊車流大,公車轉彎要注意四周,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2019/04/08 18:14
  • 快訊/降肇事率 新北出招! 公車業者路口舉牌提醒

    最新消息!路口肇事率攀升,不少意外是因為公車轉彎有死角,新北市交通局出招,下令公車業者必須派員,在公車班次行駛密集的路口,舉牌提醒公車司機禮讓行人,交通局也會不定時突擊檢查。
    2019/03/26 09:04
  • 公車司機右轉「這手勢」 網讚爆:以為到日本了!

    大車轉彎因有視線死角,導致輾斃行人的事故頻傳。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1段影片,透露日前他在街頭騎車時,發現2輛公車右轉彎時,不僅都在斑馬線前停下來,並做出「神秘手勢」後才過彎,謹慎的開法讓不少網友讚翻,直呼「尊敬」、「這才叫專業的駕駛!」
    2019/03/19 21:43
  • 台南警鷹眼失效? 公車轉彎未讓竟不罰

    依照規定,直行車有絕對路權!但台南就有重機騎士差點遭搶快左轉公車撞上,氣得調閱行車紀錄器向轄區警方檢舉,只是新營分局交通組卻回函影像證據不明確,但公車駕駛明明閃大燈事後還舉手跟騎士表達歉意,民眾事後回撥分局電話卻還打不通。
    2018/03/07 19:43
  • 防肇事!公車裝警示器 左右轉鳴嗶嗶聲

    台北市公車轉彎頻傳意外,要避免危險,目前台北市有3800輛公車,約有2000輛安裝轉彎警示器,公車轉彎會發出聲音,提醒用路人小心。議員要求交通局應該規定公車業者,明年1月1日全部都要安裝完畢,保障駕駛、乘客跟用路人的安全。
    2017/10/24 18:14
  • 公車轉彎撞行人 7旬婦雙腿被輾

    台北市鬧區發生驚悚的公車車禍,公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轉彎時撞到過馬路的婦人,婦人雙腳被輾過,左腿粉碎性骨折必須截肢,右腿骨折,而肇事司機則被依業務過失送辦。
    2017/10/11 21:10
  • 快訊/視線死角!公車轉彎輾行人 60歲婦斷腿

    台北市南京東路和林森北路交叉口,在剛剛接近6點時間發生公車車禍意外,一台公車疑似視線死角,轉彎時撞到過馬路的60歲婦人,婦人右腳被輾,緊急送到醫院急救,警方也到場釐清肇事原因。
    2017/10/11 18:05
  • 大車轉彎視線死角又釀禍 2天共2死1傷

    大車轉彎,真的要減速小心,否則就怕視線死角,會釀成難以挽回的不幸!今天清晨,台北市信義路和松仁路口,就發生公車駕駛左轉時,疑似被A柱擋到視線,沒發覺一對老夫妻在斑馬線上。結果車子一撞,1死1傷。而昨天在新竹,同樣也是水泥預拌車右轉,卻沒看到貼在一旁,直行的單車騎士。結果70歲的林姓老太太被輾壓倒地,送醫不治。
    2017/09/07 09:14
  • 沒看到?公車左轉撞路人 疑視線死角釀禍

    疑似視線死角,公車轉彎撞上路人!22日下午2點多,一名婦人撐傘過斑馬線時,遭三重客運公車撞上,人當場彈飛幸好傷勢不嚴重,當下雙方都沒報警,不過警方提醒無論機車、汽車或大客車,如果轉彎沒有禮讓行人,會開罰1200到2800元罰單。而三重客運也澄清駕駛沒肇逃,當下也派人前往關心!
    2017/06/24 12:10
  • 彎過頭! 公車轉彎失控撞進釣蝦場

    公車駕駛失控衝撞釣蝦場,新北市三重客運232路公車,清晨6點多從蘆洲光榮路總站離開,準備左轉中正路時,駕駛疑似沒繫好安全帶,滑下座椅,整台公車失控撞破釣蝦場鐵皮外牆,當時撞擊點正好有一名男子就站在那裡,幸好他反應快,才沒被直接撞上。
    2016/07/14 12:18
  • 死角多!公車體積大 駕駛視線易受阻

    陳姓女駕駛向法官供稱,轉彎死角才會輾過女子,其他資深駕駛看過畫面後解釋,公車轉彎的確有死角的問題,尤其距離小於2公尺內真的看不到,但是駕駛轉彎前,應該可以注意到前方路況,很可能有分隔島擋住,加上A柱擋到,傷患又躺在馬路上,才會沒看見;也要提醒其他乘客或是用路人,站在公車等大型巴士兩邊至少保持在2公尺外,也有公車業者是在公車上加裝後照鏡,避免意外。
    2016/03/04 18:31
  • 奪門飛出!港公車轉彎 乘客遭甩出車外

    香港九龍灣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68歲的老翁在公車轉彎的時候,被甩出車外導致身受重傷,現在仍有生命危險,當時這名男乘客雙手提滿了大包小包,轉彎時根本來不及反應,目前港警正在調查,究竟是車門玻璃先破乘客才摔出去,或者傷者撞到車門玻璃爆裂人才被甩出。
    2016/02/03 11:28
  • 怕曬!騎士躲在公車旁陰影 死角易釀意外

    夏天太陽大得不得了,許多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時都想方設法的躲太陽,不過就有不少騎士會躲在大型車輛的陰影下,高雄市警方就有一段影片,一個媽媽載著小孩,躲在公車旁的陰影下等紅燈,但是從公車的照後鏡還有「照地鏡」,根本都看不到這輛機車就停在旁邊,萬一公車轉彎,機車很容易就被輾過去了,非常危險
    2015/05/1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