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公車轉彎UBike緊貼車身 騎士右腿遭捲車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3:29
騎士雙腳一度卡在車底。(圖/TVBS)
騎士雙腳一度卡在車底。(圖/TVBS)

今(4)日早上8點多,一輛公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時,在路口準備轉彎,由於前方剛好有行人要通過,因此公車暫時停下稍等。沒想到後頭突然竄出一輛UBike,疑似是想搶先通過,緊貼在公車車身旁,突然間駕駛也起步,視線死角沒注意,就這樣將騎士撞倒,好在及時停下,騎士右腳骨折,緊急送醫。

當時公車駕駛在等待行人通過。(圖/TVBS)

 
當時這輛公車,從信義路五段準備右轉松仁路,但為了禮讓斑馬線上行人通過,因此駕駛先行停下稍等。這時一名騎士騎著UBike,同樣要右轉,緊貼在公車車身旁,準備通過。沒想到在他轉彎的瞬間,公車駕駛也起步,導致騎士遭撞擊後,UBike也捲進車底。

騎士遭撞卡車底。(圖/TVBS)

更多新聞:喝ㄎ一ㄤ路倒i13Pro遭扒!男控警:找嘸只能認了?

第一時間公車駕駛發現撞到人,馬上煞停,並下車查看,發現騎士右腳卡在車底,動彈不得。駕駛馬上報請警消到場,協助騎士脫困,好在他意識清楚,僅右腳骨折,送醫治療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公車駕駛緊急煞停,才沒釀成更大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直播糾紛!娛樂公司遭3煞球棒砸 住戶聞巨響憂開槍報警

警方事後調閱周邊影像,發現當時駕駛在轉彎時,疑似因為大車視線死角,因此才沒注意到騎士,導致車禍發生。員警也再次呼籲,機車、自行車騎士,若遇上大車於路口轉彎時,記得放慢車速,並保持適當安全距離,維護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公車#轉彎#UBike#騎士#駕駛#視線死角#捲入#右腳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