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八字重 結果共8筆

  • 政壇CP當學姊證婚人 柯:簽完才知有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學姊」黃靜瑩11日結婚,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對政壇死對頭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靜瑩笑說他們兩個八字重、一定真心相愛,柯文哲則獻上祝福,要黃靜瑩早生貴子。
    2024/03/12 15:05
  • 影音/黃瀞瑩邀柯文哲、王世堅當證婚人!認證2人八字重:他們真心相愛

    2024/03/12 12:24
  • 專訪/高宇蓁《頭七》八字重不撞鬼 自曝結婚生育進度

    43歲的「台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挑戰鬼片,在電影《頭七》中,飾演Selina的姐姐,電影演上癮的她,透露今年還有其他作品要上映,更分享了自己目前的結婚與生育計畫。
    2022/04/04 18:21
  • 被嫌八字重剋死長輩 阿公「頭七」回來安慰她淚崩

    每個人出生都會被長輩量八字,常有人說「太輕容易看到鬼,太重則是易剋父母」。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八字重達六兩二,從小就被長輩說八字太重,所以就把雙親剋死剋跑。幾年前阿公過世,她感覺「頭七」那晚,阿公回到她房間還摸摸她的頭道別,離開前還對她說「先去找妳爸了!」不少網友看了直掉淚,紛紛安慰女網友要放寬心。
    2019/04/03 09:34
  • 普悠瑪故障是常態 司機員揭台鐵黑暗面:出車比八字重

    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但台鐵卻接連被爆出各種弊端及多次說謊,意圖讓司機員尤振仲擔起責任,甚至對台鐵內部下達「封口令」。有司機員就爆料,其實列車故障在台鐵內部已是常態,「每次普悠瑪出車,都在比誰的八字比較重」。
    2018/10/27 08:22
  • 廢棄醫院拍片 黃河一句話讓楊丞琳嚇到尖叫

    電影《紅衣小女孩2》,由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製作團隊攜手合作,電影持續發展山區失蹤事件外,還加入猛鬼樂園卡多里等元素,而楊丞琳更在拍戲時不舒服,讓高慧君連忙出動自己八字重達「六兩八」的助理護身,確保楊丞琳不被卡陰。
    2017/08/09 18:43
  • 9號球衣/獅穿9號要八字重? 周廣勝拚了

    ▲統一獅內野手周廣勝今年改穿9號球衣。(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南報導) 統一獅是台灣職棒從1990年開始的元老球隊,對於背號的意義更為特殊。羅敏卿穿過的9號,算是獅隊選手群中相傳「八字夠重才能穿」的背號,否則流傳會反受重傷,周廣勝期許自己的打擊要像9號選手,因此今年改穿這個背號,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2015/05/21 09:46
  • 端午節鬧雙包? 明年農曆官民不同調

    根據人事行政局公告明年的行事曆,明年端午節是落在國曆6月12日,不過有民眾發現,根據萬年曆,明年端午節卻是落在6月13日,不只差這一天,整個農曆5月份也都提早了1天,原本宜嫁娶的日子,對照萬年曆竟然只適合辦喪事,新生兒的八字重量,也會因為2個版本不同差很大,不過由於萬年曆是清朝年間編纂的,再加上天體運行軌道多有微調,所以建議民眾還是按照官方版本,比較精確。
    2012/11/20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