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兩韓聯絡辦事處 結果共6筆

  • 金與正化身「擋泥板女神」 全場冒冷汗:一言不合炸你家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北韓勞動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行事作風剽悍,甚至曾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事處」震驚國際。儘管如此,似乎有男性就愛這樣的性格,直接把金與正當成女神,將她的美照貼在機車擋泥板。畫面曝光就有人喊話要他小心一點,「人家已婚啦,亂開玩笑要小心人身安全!」
    2021/08/28 19:17
  • 被金與正這下令一炸! 「板門店宣言」形同廢紙

    北韓突然轟炸兩韓聯絡辦事處,炸掉的是南北韓的和平象徵。這個辦公室是兩年前,簽訂《板門店宣言》後,由南韓出資,蓋在北韓的土地上,啟用短短1年9個月,瞬間消失殆盡,這一炸,也讓《板門店宣言》形同一張廢紙。
    2020/06/17 22:06
  • 炸毀兩韓聯辦 北韓再鎖定金剛山.開城工業區

    南北韓邊界共同設立的聯絡辦公室,北韓大動作炸掉之後,今天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再加碼拋出威脅,聲稱要在金剛山旅遊區和開城工業園區部署火力連隊,兩韓已經撤哨的軍事所將重啟部署,而且會把戰線警戒級別提升到「最高戰鬥任務」。朝鮮半島局勢頓時升溫,南韓統一部長官金煉鐵,向青瓦臺請辭,要為韓朝關係惡化承擔全部責任。
    2020/06/17 19:52
  • 北韓轟炸辦事處有策略? 專家:經過仔細規劃

    北韓16日下午突然炸毀位於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絡辦事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再度痛批,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南北共同宣言》20週年發表的談話是「一派無恥謊言」。北韓甚至放話,除了要派兵進駐開城工業區、還要恢復前線軍事訓練,現在更拒絕南韓特使到平壤,讓兩韓關係瞬間降到冰點。
    2020/06/17 11:56
  • 兩韓邊界傳出爆炸聲響 北韓炸毀兩韓聯絡辦

    朝鮮半島今天再度出現緊張情勢,台北時間下午兩點左右,南北韓邊界傳出爆炸聲,證實是北韓把兩韓聯絡辦事處,給炸掉了!三天前,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才警告,說位在開城這個聯絡辦事處,已經毫無作用,北韓自己轟毀這個地方,要展現切斷跟南韓往來的決心,南韓總統文在寅,第一時間,立刻在青瓦台召開國安會議。
    2020/06/16 20:32
  • 南北韓聯絡辦事處14日啟用 兩韓協商不斷電

    位在北韓開城工業園區內的南北韓聯絡事務所(辦事處),將於14日正式揭牌啟用。這個辦事處將有助於改善南北韓關係,也是史上第一個通盤協商南北韓關係的常設機構。
    2018/09/13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