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兩線三星 結果共18筆

  • 警界剋星!酒店女控警始亂終棄「分手費噴13萬」 另1警挨告性侵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員警遭1名段姓酒店小姐指控,雙方交往1個月後,對她始亂終棄,還害懷孕墮胎,雙方於去年8月間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不過段女並不只與李男打官司,她去年也曾提告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
    2024/03/11 20:12
  • 鐵路警察也#MeToo!女警送公文遭警官性騷忍半年怒申訴

    鐵路警察局也爆出「#MeToo」事件!一名女員警指控,局內一位兩線三星的陳姓警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在她送公文時以言語性騷擾,甚至還曾以手肘觸碰身體,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長達半年時間未改善,才讓女員警氣得申訴。對此鐵路警察局今(18)日也做出說明,表示經調查後確認陳姓警官跟騷、性騷屬實,已於這個月將他調離現職列為輔導對象,並記一大過懲處,於3日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18 15:14
  • 北市警官上班遇死劫 撞違停大貨車不治

    台北市南港(3/27)上午發生死亡車禍,騎士在市民大道撞上違停貨車,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台北市警局少年警察隊,兩線三星的警官莊建中,平常待人和善,這回上班途中遇死劫,同事跟家屬難以接受噩耗。
    2023/03/27 23:48
  • 疑店員動作慢!客作勢打人 嗆「我是警察」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鵝肉店,一名男顧客結帳時,疑似不滿工讀生動作慢,竟然拿起酒瓶攻擊;店家還指控,這名客人甚至三度亮出服務證,自稱是兩線三星警官,結果警方事後查證,他根本不是警察,而是一名退伍憲兵。
    2022/08/05 17:36
  • 疑不滿佔位太久!健身房更衣室糾紛 刑事局警官挨告「搥人肚」

    刑事局兩線三星警官,遭指控動手打人!日前許姓男子到健身房運動,盥洗完準備離開,在吹頭髮時,疑似因為佔位很久,雙方爆發衝突,男子指控被揮拳,第一時間健身房員工緩頰,這名警官卻不滿被錄影,揮舞毛巾阻擋,對此刑事局回應,更衣室內沒監視器,無法證明這傷,是哪來的,警官接到來電,也否認自己的身分,拒絕回應。
    2021/03/27 18:55
  • 中市警局竊案 「兩線三星」警官推走整車茶

    臺中市警局最近發生好幾起茶葉、泡麵和線香失竊案,政風、督察單位展開調查,沒想到在警局地下停車場內,有同仁撞見一名張姓警務正,用手推車搬東西,裡面都是茶葉、線香、冷凍水餃和警局宣導用的馬克杯,當場遭到同仁指證,但張姓警務正否認偷竊,台中地檢還在他家找到疑似贓物,依竊盜罪嫌函送。
    2020/12/26 18:00
  • 高階警官掐童兩百元欲和解? 家長怒:為兒討公道

    高階警官身陷虐童風波,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一名兩線三星警官被控訴掐著男童的脖子,還強壓入泳池水中,隨後被控警官與男童家長在泳池外爭吵。警官問對方「要不要和解?不然互相提告對大家沒好處啦」,還說「我可以給你200塊醫藥費」,讓家長火冒三丈。
    2020/07/28 08:32
  • 要不得!「墊板」寫小抄 警官作弊被抓包

    參加考試作弊要不得,而這回作弊的還是名兩線三星的高階警官!中央警察大學10日舉辦警正班入學考試,一名桃園市警局股長沒有準備足,竟然異想天開把小抄夾在墊板上,當場被監考人員發現,沒收考卷不以計分,除了記2支申誡也將他調離非主管職。
    2018/03/12 10:50
  • 桃機X光機是「陸貨」 女色誘航警換採購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之前被發現,他將大陸產的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現在又被爆出,他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之前被發現,他將大陸產的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現在又被爆出,他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
    2016/07/26 15:51
  • 快訊/桃機X光機是「陸貨」 女色誘航警換採購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並且將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檢察官依貪污罪嫌將孫姓航警提起公訴。
    2016/07/26 13:21
  • 好嗆!警官護女友 被罵擺官威

    一名兩線一星的警政署資訊室警官,因為女友出車禍,到中壢交通分隊作筆錄,但交通隊員警投訴,說這名警官不但到場關切,還以長官姿態,對一線三星的交通隊員警頤指氣使,甚至語帶威脅的說,要他們等著被記過,口氣實在狂妄,讓在場的員警看不下去,直批,真的是好大的官威。
    2009/09/19 12:11
  • 爆採購貪污案 警署2高階警官收押

    時間點很巧,馬總統公開宣示肅貪除弊的決心後,警界爆出官商勾結醜聞!警政署在94年採購的一批衝鋒槍,其中承辦的警政署三線一星秘書陳添新,與保一總隊兩線三星的股長吳穎川,涉嫌替廠商竄改槍彈標準規格,遭收押禁見;警署強調,案件是政風室主動偵辦,抱持著壯士斷腕的決心要來揭弊。
    2009/04/10 12:33
  • 警界爆涉貪 槍枝採購案官商勾結

    馬總統公開宣示肅貪除弊的決心後,警界卻馬上爆出官商勾結醜聞!警政署在94年採購一批衝鋒槍,不過承辦的警政署三線一星秘書陳添新,與保一總隊兩線三星的股長吳穎川,卻涉嫌替廠商竄改槍彈標準規格;士林地檢署依貪污等4項罪名,最後裁定聲押獲准。
    2009/04/09 22:01
  • 周錫瑋親授階警官 李逸洋:違法!

    剛剛升格的台北縣,到底有沒有權力授予警察位階,在內政部跟警政署都不認同的情況下,台北縣長周錫瑋還是堅持適法,上午授予台北縣140位高階警官兩線三星的官階,強調希望中央不要說一套作一套,升格只升一半。
    2007/10/25 12:18
  • 20年舊房氣爆 13歲國中生險嗆昏

    台北縣永和發生一起民宅氣爆,一樓20多年老房子突然氣爆著火,把一到四樓炸黑了,四樓一名13歲國中生差點被嗆昏,還好救了下來;而氣爆屋主是兩線三星高階警官老家,他倉皇帶86歲老母親跑出來,連褲子都來不及穿。
    2005/02/16 14:42
  • 高階警官洩密! 前戶口課長賣資料

    台北縣警局秘書的兩線三星的高階警官周道明,被檢舉將個人資料,洩漏給討債公司牟利,同時周道明和一名應召站業者,是20多年好友,疑似以插乾股方式,經營特種行業;警官黑白掛勾,檢方約談聲押,周道明100萬交保。
    2004/08/28 14:19
  • 〈獨家〉找立委關說人事 嘉縣警局同事訝異

    嘉義縣警局一名股長為了能夠從兩線二星升到兩線三星,找了立委幫忙,消息傳到嘉義縣警察局,股長今天出差,不過同事都很驚訝,因為這名股長平時考績和表現都不錯;不過警界人士表示,現在的升遷,當事人總是會想多一點保障,所以找人關說、關心是很平常的。
    2004/08/13 17:45
  • 〈獨家〉兩線三星警官酒駕 不知闖禍還在睡

    台北市今天(25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醉駕車的意外,一名男子突然衝撞店面,結果店門口的玻璃和停在路邊的車輛全都遭到波及,但是這名駕駛醉的一踏糊塗,根本不知道已經闖禍,雖然男子名片掛的是某家科技公司的董事長特助,不過警方發現他的真實身分,竟然是台北市警察局祕書室的兩線三星科員。
    2003/06/25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