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兩棲登陸演習 結果共8筆

  • 劍指軍演「尼米茲號」進釜山! 北韓射兩枚彈道飛彈挑釁

    就在美國和南韓展開一連串軍演,目前進行著近年規模最大、兩棲登陸演習「雙龍演習」之際,北韓週一早上再發射兩枚彈道飛彈,引發美日韓三國齊聲譴責。而這也是北韓今年第8度射彈挑釁,外界認為選在此時,恐怕也因為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尼米茲號」、週二將會進入釜山基地,率先武力示威嗆聲。
    2023/03/27 14:45
  • 北韓射飛彈抗議?韓美展開雙龍演習 美軍兩棲攻擊艦參演

    北韓試射4枚遠程巡弋飛彈翌日,南韓軍方和美軍今(23)日表示,南韓和美國軍隊展開韓美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兩棲登陸演習,並有一艘美軍兩棲攻擊艦參演。
    2023/03/23 19:48
  • 央視共軍兩棲登陸演習 上岸就傷亡1/3

    大陸兵推或演習,一向習慣以紅軍大獲全勝作為結果,但最近大陸官媒央視,公布的共軍兩棲登陸作戰演習節目中,攻台主力部隊的東部戰區,竟然在對陣藍軍時,一上岸就折損三分之一,讓人大感意外,但專家卻舉古寧頭戰役為例,認為只要國軍把握戰場經營,共軍至少要折損一半以上兵力。
    2023/02/17 19:09
  • 北韓恐再射ICBM?韓軍4年來首度公開模擬軍演 防朝軍滲透

    南韓的「護國軍演」持續進行,而且他們還在東海岸,展開兩棲登陸演習,並且公開已經4年沒有對外開放,模擬北韓軍隊滲透進南韓本土的演練。此外,美國之聲引述消息人士指稱,北韓東倉里發射場最近又有動靜,懷疑北韓除了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第7次核試可能也在準備當中。
    2022/10/27 12:30
  • 19屆六中全會登場!習近平奪台野心更盛? 共軍積極補強兩棲投送短版

    中共第19屆六中全會登場,各界預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應該會進一步鞏固領導地位,並力求在任內完成統一的目標;為了達成習近平的野心,共軍也積極補強軍事上的短版。其中一大重點,就是兩棲投送能力,從近期一系列兩棲登陸演習,能看出共軍威脅,已大幅增加。
    2021/11/08 22:45
  • FOCUS/菲爭議總統杜特蒂 宣:與美最後軍演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新官上任在今天屆滿3個月,打從一開始,他的外交政策,就打算和前政權劃清界線,選擇和美國保持距離,轉而向中國大陸改善關係。外界現在則把最新焦點放在了,即將在下個月初登場的「美菲兩棲登陸演習」,原本預計這將會是「杜特蒂」任內,舉行的第一次美菲聯合軍演,不過杜特蒂在這周訪問越南時,卻語出驚人地表示,這將會是他任內的最後一次軍演,讓隨行的外交部長,連忙跳出來澄清!
    2016/09/30 19:26
  • 新氣墊艇南海亮相! 陸高調「兩棲登陸演習」

    南海主權爭端議題升溫!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日前親自參與南海上空的偵查任務 ,結果幾乎就在消息曝光的同時,大陸官方媒體也高調報導一場解放軍的立體化兩棲登陸演習,報導中特別強調,這場展示了解放軍奪島戰力的演習,地點在南海的某個島嶼。
    2015/07/20 19:31
  • 美菲前進南沙群島 兩棲登陸演習

    不顧中國大陸的反對,美國與菲律賓為期2星期的軍事演習,今天舉行兩棲登陸攻擊作戰,地點就位在最具爭議的南沙群島附近。
    2012/04/25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