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氣墊艇南海亮相! 陸高調「兩棲登陸演習」


發佈時間:2015/07/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海主權爭端議題升溫!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日前親自參與南海上空的偵查任務 ,結果幾乎就在消息曝光的同時,大陸官方媒體也高調報導一場解放軍的立體化兩棲登陸演習,報導中特別強調,這場展示了解放軍奪島戰力的演習,地點在南海的某個島嶼。


海軍:「批號5001、方位120,距離50公里朝我近飛。」

從船艦火砲到肩射飛彈,聲光效果十足。海軍:「發射。」

大陸官方媒體最新曝光的這場演習,內容是針對遠距離的海島,實施海空協同的立體化兩棲登陸作戰。大陸新聞記者:「這型氣墊登陸艇首次亮相和巡查,裝載能力強、航速快、航程遠,具有極強的遠程突襲能力。」

除了重達5百40噸,號稱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攻擊氣墊船首次亮相,更令人關注的,其實是這場海島登陸演習的時間跟地點。大陸新聞主播:「近日海軍南海艦隊、某登陸艦支隊、聯合海軍陸戰隊、陸軍兩棲部隊以及海軍直升機部隊等多個兵種,在南海某海域進行了一場立體登陸作戰演練。」

就在大陸高調公布軍演畫面之前,美國新上任的太平洋艦隊司令斯威夫18日登上美國最新式的P-8A海神式偵察機,在南海上空參與7小時的偵查任務,20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日本海洋日的談話也鎖定南海爭端。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強者耍得弱者團團轉,這在自由的公海是不允許發生的事。」

大陸在南海填海擴島的爭議還沒平息,美日中3方又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立場,大陸海事局更預告22日到31日期間,大陸將在海南島東部、南海相關海域進行軍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海主權爭端#軍演#填海擴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6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