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全職奶爸 結果共16筆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明星爸讓女兒讀公立小學!歐弟「全職帶娃2年」靠電動培養感情

    歐弟離婚後,扛起單親爸爸的重任,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除了工作賺錢還要照顧2稚女,若遇到對岸有工作,也只能把2個女兒交給長輩照顧。據悉,歐弟對女兒的成長確實相當重視,雖然自己是明星爸,卻決定讓女兒就讀公立小學,而非星二代通常會就讀的明星私校,希望女兒能在平凡的環境中長大。
    2023/09/13 08:31
  • 宣布演藝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歐弟「盤算曝光」經紀人證實了

    2021年本刊爆出歐漢聲(歐弟)離婚倒數後,顧家的他當起了全職奶爸,期間雖為了賺錢到中國大陸工作,但仍希望有多點時間陪伴2個女兒成長。
    2023/09/13 08:26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翻轉!男性育嬰留停去年達2.1萬 佔比25.5%創歷史新高

    全職奶爸越來越多了,根據數據顯示,自從政府把育嬰留停的津貼,從投保薪資六成提高到八成,不到兩年的時間,男性申請者達到了2.1萬人,比例來到25.5%創下歷史新高,學者表示政策有助於男性投入育兒,但現階段仍需要把請領上限拉高,才能夠有效刺激更多男性,在家當全職奶爸。
    2023/03/30 22:50
  • 超級奶爸當道! 全美七百萬父親專職帶娃

    美國女性在職場揚眉吐氣,有四成家庭由老婆扛起經濟支柱,因此有越來越多全職奶爸出現,預估光是去年就達到七百萬人。這些美國奶爸因為社會刻板印象,要承擔的壓力比全職家庭主婦要來得大,但這些老爸們依舊甘之如飴。
    2021/05/13 16:23
  • 中國全職奶爸漸增 仍躲不過異樣眼光

    中國家庭的男女角色正悄然變化,陸媒指出,由爸爸照顧孩子的中國家庭越來越多。34歲的周強是一名全職奶爸,孩子一出生就是他在帶,然而社會上對這些全職奶爸仍帶有一定偏見。
    2017/11/24 13:06
  • 帶娃不全是女人責任!男辭職當「全職奶爸」網讚翻

    不少夫妻在結婚之後,大多數都是女生放棄事業工作,專心在家全職的相夫教子,讓丈夫全心全意地拚事業;但最近在大陸重慶有一起案例,一名31歲的何姓男子毅然決然地辭掉工作,在家當起「全職奶爸」,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何男說自己這樣的決定很值得,還強調「女人的精力就那麼幾年,而男人的事業是可以重新開始的,而且,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2017/10/26 15:09
  • 6心法從生活找好股 全職奶爸坐領百萬股利

    爸爸不工作在家帶小孩?很多媽媽一定反對。但大學教官楊禮軒卻用投資績效,成功說服老婆,不僅股票市值10年成長25倍,還年年坐領百萬元股利,讓他提早退休,變成男主內、女主外的家庭形態,爸爸儼然是女兒的最佳保母兼玩伴。
    2017/08/10 10:35
  • 「全職奶爸」成趨勢! 單薪家庭收入少30%

    傳統觀念「男主外女主內」,現在不少爸爸選擇在家帶小孩當全職奶爸,雖然比夫妻倆合力賺錢時期收入少了30%,但能陪伴孩子成長,根據調查人夫收入比太太少的占了百分之25,尤其爸爸會從朝九晚五的工作,改選彈性較大的家事、看護類,雖然工作性質被認定比較女性化家庭關係卻更緊密。
    2016/08/05 12:28
  • 貝克漢登「曬娃狂人」!對布魯克林真情告白

    貝克漢和維多利亞膝下共有4名子女,大兒子布魯克林過17歲生日,老爸貝克漢又在instagram上和大兒子曬恩愛祝他生日快樂;早早從足球場上退休,貝克漢當起全職奶爸,經常在instagram上PO出子女的照片,也會和孩子來個線上互動,堪稱是世界級的『曬娃狂人』。
    2016/03/04 23:05
  • 貝克漢成全職奶爸 父女牛仔裝逛倫敦

    ▲(圖:達志影像/TPG)   球星貝克漢退休後成為全職奶爸,現在最疼愛的就是小女兒哈波了,最近他被媒體拍到帶女兒去買冰淇淋,已經4歲的哈波越來越像小淑女,可愛的模樣也引起媒體搶拍
    2015/05/17 17:16
  • 【FOCUS新聞】幼兒MBA開班! 陸家長瘋0-3歲早教

    人生的第一堂課該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多大陸寶寶從0歲就開始進教室,大陸家長擔心孩子輸在起跑點上,從嬰幼兒時期就急著把寶寶送進早教班,大陸早教市場規模超過人民幣千億,各種課程五花八門,有早教機構開幼兒MBA班,要訓練3歲小童的決策力和領導力,還有一個全職奶爸,本來玩票性質,在社區教小朋友堆積木,因為趕上早教風潮,積木教學變事業,越做越大,10年之內晉升身價千萬的企業家。
    2014/06/11 21:32
  • 吳彥祖宣布暫息影 全職奶爸秀女兒

    港星吳彥祖宣布息影!因為他要暫時當全職奶爸,照顧女兒「斐然」,打算停工一年,但停工前還替好友側田拍MV,MV中大方穿上緊身芭蕾舞裝,亂扭搞笑!
    2013/09/06 12:54
  • 經濟差換老婆賺錢 美流行全職奶爸

    美國景氣還在緩步復甦當中,但失業率仍居高不下,越來越多家庭在經濟因素的考量下,顛覆傳統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由太太做賺錢的主力,先生則在家當全職奶爸,奶爸們到底靈不靈,我們來看看這些奶爸們的故事。
    2011/08/08 16:14
  • 生育率直直下 奶爸扮鼓勵生育推手

    台灣的生育率近年節節倒退,現在是全球倒數第二名,台灣婦女不愛生小孩的原因之一,是擔心另一半不願分工養育,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男士願意當個全職奶爸,可以說是提升生育率的重要推手。
    2004/12/2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