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全台最紅 結果共9筆

  • 遭爆偷吃小三成「全台最紅負心漢」!蕭大陸神隱3月現身

    愛情長跑20年的藝人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才鬆口早已結婚的喜訊,豈料7月週刊爆出夫妻之間疑有電視台女員工介入,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上暴走怒罵女方,更曾衝到電視台和小三談判。當時就連舊愛張金鳳也跑出來攪局,讓蕭大陸自嘲是「全台灣最紅的負心漢」,但他始終未公開說明小三疑雲。消失3個月後,近日蕭大陸公開現身,臉書也罕見更新了動態。
    2021/10/25 08:01
  • 揭冷戰侯怡君現況!蕭大陸「丟臉丟爆」:全台最紅負心漢

    66歲資深藝人蕭大陸近日身陷小三風暴,前女友張金鳳又跑出來參一腳,不僅暗酸女星侯怡君「現世報」,近日更上節目驚爆蕭大陸曾「帶狗下跪」求復合等過往恩怨情仇。對此,蕭大陸自嘲已成「全台灣最紅的負心漢」,並透露和侯怡君雖冷戰中,但有些「微破冰」。
    2021/07/29 10:31
  • 帶「全台最紅枕頭」鑑價!高嘉瑜:擁有它就像擁有我

    受封為「港湖女神」的40歲立委高嘉瑜,去年(2020)為了反擊財產申報不實的傳言,不惜在臉書上曬出閨房照,當中堆積如垃圾的衣服山和1顆泛黃枕頭,掀起熱議。豈料近日高嘉瑜竟帶著這顆陪伴她10年的枕頭上節目給專家鑑價,還直呼「擁有它就像擁有我!」
    2021/04/12 12:07
  • 農委會推標章!香腸攤:美豬有腥味、乾柴 可辨識

    美國豬即將進口國人憂心忡忡,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國產豬肉標章,預計在12月以前完成,並試辦執行,消費者只要認明標章,就可以確定店家採用國產豬,但攤商質疑,肉都切成一塊塊的,如何標示?而在南台灣,標榜全台最紅的香腸攤業者說,冷凍豬肉吃起來較為乾柴,也有腥味,他們完全不怕其他業者採用美國豬製香腸削價競爭。
    2020/09/05 21:05
  • 全台最紅貓咪! 一窺《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全台最紅的寵物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紀錄著以「黃阿瑪」為首,帶領的其他6隻米克斯貓咪,以及兩位貓奴才「志銘」與「狸貓」的生活日常,頻道成立5年訂閱數破百萬,生活化的影片加上貓咪們超萌的模樣,融化了大批粉絲的心,帶您直搗他們的窩。
    2020/07/19 11:32
  • 麥德姆撲台/中颱摧殘! 全台最紅「金城武樹」應聲倒

    麥德姆襲擊,伯朗大道的金城武大樹應聲而倒,儘管颱風,還是有遊客前來,不過看到倒下來的大樹,都難掩失落,初步認為是颱風威力太強,才把樹吹倒,但護樹聯盟卻表示,金城武樹附近的柏油,讓他本來的透性空間就不足,加上遊客暴增,汽機車亂停樹旁土地,讓金城武樹倒下的機率變高,而這次的麥德姆颱風,只是壓垮金城武樹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4/07/23 07:06
  • 就愛在這等人! 西門町6號出口超夯

    西門町6號出口,堪稱是全台最紅的捷運站,不僅是電影愛來取景,甚至還有電影就取名「六號出口」,許多活動或者是朋友相約見面也都愛約在這,讓這個地方成為觀光客跟年輕族群,來往的熱門地點。
    2012/08/17 19:13
  • 〈獨家〉搶賣磁力指甲油! 夜市美甲業者大PK

    號稱全台最大的台南花園夜市,攤位超過300攤,看準商機,現在不少美甲業者進駐搶客,現在最紅的商品,就是磁力指甲油,先塗上指甲油,再拿特製的磁鐵在指甲上,等個20秒,就會出現直的或橫的線條,一攤光是一個晚上就能賣出上百組,業者可以進帳2萬多元;而為了賣類似的商品,不同攤位還各出奇招,要吸引顧客掏出錢來。
    2012/03/05 19:14
  • 【夜市它最紅】全台最大!3公頃花園夜市 攤多人擠

    國內最近竄紅的夜市台南花園夜市,雖然成立時間不是很久,不過卻是目前號稱全國最大的夜市;儘管佔地有3個足球場大,但是遊客還是常常將夜市擠爆,而裡頭的小吃不但好吃有特色,遇到生意好的時候,甚至還要抽號碼牌,等個半小時以上才吃得到。
    2010/08/1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