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內交部 結果共7筆

  • 台灣「行人地獄」污名如何洗刷?網提4方法仍感悲觀

    自從2022年底,台灣被外媒CNN評論為「行人地獄」之後,如何改善國內交通亂象成為各界人士關注的議題,但隨著瑞士外交部還表示「台灣駕駛具不可預知攻擊性」後,許多網友更嘲諷台灣丟臉丟到國外。
    2023/01/16 09:18
  • 「內交部」後又驚句 陳柏惟:邀港人來台當兵

    立法院今(24)天進行總質詢,多位話題立委接連上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建議邀請香港來台當兵,因為他們比台灣人更年輕、更仇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禮貌回應,這得慎重。
    2020/03/24 20:34
  • 陳柏惟籲設內交部、中國司 他嗆:快提修憲!別只打嘴砲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拋出陸委會與國台辦的不對等關係,建議外交部成立「中國司」,或成立「統戰部」、「內交部」可將陸委會併入,避免台灣受中國大陸打壓,引各界關注。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10日)建議對方快找民進黨連署提修憲,別只打嘴砲。
    2020/03/10 15:45
  • 才因「小明納健保」互槓 陳柏惟同場陳以信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因為「小明納保」誰准的這件事,跟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隔空互嗆,沒想到今天(3/9)兩人冤家路窄,但卻是王不見王,因為陳柏惟刻意坐在幕僚席的座位,沒和坐在立委席的陳以信同桌,事後陳柏惟說,是不想跟「拍咪呀」坐,但陳以信也反嗆,陳柏惟的質詢只有台語很溜,內容是有待加強,因為陳柏惟質詢時要求外交部成立中國司,或是另外成立內交部,以對等回應國台辦恐嚇!
    2020/03/09 18:31
  • 陸委會遭矮化 陳柏惟:台灣應成立「內交部」、中國司

    基進黨新科立委陳柏惟上任後面對屢屢拋出新建議,繼「小明們」健保事件後,他今天(9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提出陸委會與國台辦不對等關係,建議外交部成立「中國司」,或成立統戰部、「內交部」將陸委會併入,避免台灣再度遭受到中國大陸打壓。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冷回「超出我的職權。」
    2020/03/09 16:59
  • 好舒服!部長1人12萬 納稅人買單

    不管國內交通問題一大堆,部長郭瑤琪還是偕同夫婿,和外交部長黃志芳一家三口同出訪。整批隊伍,究竟花了多少錢?調查一般旅遊行情,光是機票、皇宮飯店住宿,還有餐飲,保守估計一個人就要8萬元以上。而2位部長搭乘的是商務艙,花費更高。
    2006/04/28 18:27
  • 與扁不同! 陸委、農委會:貓熊統戰

    中國大陸送連戰貓熊伴手禮,農委會、外交部、還有陸委會官員,全都認為這是「統戰」技倆!台聯更質疑宋楚瑜登陸前和謝長廷密會,是為了協商「金絲猴」來台,由於輸出國際保育動物,依法必需填上「輸入國家─中華民國」,不過大陸顯然只當成是國內交流!相關部會更是為了統不統戰,吵翻了。
    2005/05/0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