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因「小明納健保」互槓 陳柏惟同場陳以信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8:31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因為「小明納保」誰准的這件事,跟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隔空互嗆,沒想到今天(3/9)兩人冤家路窄,但卻是王不見王,因為陳柏惟刻意坐在幕僚席的座位,沒和坐在立委席的陳以信同桌,事後陳柏惟說,是不想跟「拍咪呀」坐,但陳以信也反嗆,陳柏惟的質詢只有台語很溜,內容有待加強,因為陳柏惟質詢時,要求外交部成立中國司,或是另外成立內交部,對等回應國台辦恐嚇!

圖/TVBS

 
立委(基)陳柏惟:「有一些拍咪呀,就不要不要跟他們坐在一起比較好,我沒有特別指誰喔,感覺坐了氣場會不好。」

儘管沒指名道姓,但畫面會說話,照過來,照過來,委員,你口中的拍咪呀,是說他吧,畢竟兩人日前才因為小明納保誰之過,隔空互槓,如今冤家路窄。

立委(基)陳柏惟:「一天到晚找人家吵架,也不講自己的立場是什麼,然後也沒有要達成共識的意思,這個就作亂啊,這種作亂的立法委員,你跟他一般見識做什麼,等他跟我道歉神經病。」

 
圖/TVBS

立委(國)陳以信:「我不要對號入座,我必須要強調,我們應該要就事論事,不是就人論事,立法院是國會殿堂,不是小孩吵架的地方。」

陳柏惟的開嗆,陳以信不以為然,或許是他找到反擊點,因為陳柏惟質詢要求外交部成立中國司或是內交部,回應國台辦恐嚇,陳以信在台下全程聽!

立委(基)陳柏惟vs.外交部長吳釗燮:「我想這個對中國不足的部分,包括他對我們統戰,如果沒有中國司,是不是要來成立統戰部,還是來成立一個內交部,內交部就負責香港澳門、蒙古、西藏這些地方,給他當成一個正式對等的窗口。」

圖/TVBS

立委(國)陳以信:「在立法院問政,語言只是一個工具,你要用台語也是可以,你要用英文也是ok,但是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問政的內容,其實不是在這個地方作秀,不是在這個地方秀語言的能力喔,我相信國人都會看在眼裡的。」

陳以信最後的一抹笑,不知陳柏惟看到是另闢戰場,還是相應不理?

立委(基)陳柏惟:「文山伯找蔡英文吵架,蔡英文不見得會回答他吧,這水準就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柏惟#陳以信#質詢#內交部#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81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