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入陣曲 結果共9筆

  • 被五月天阿信虧「功高震主」 丁噹不忍反擊:回去Tag他

    丁噹舉辦「夜遊」演唱會前夕,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阿信虧她的〈手掌心〉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但紅到「功高震主」,讓大家都忘了《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入陣曲〉,今(4)晚她在北流開唱,也乖乖地唱了〈入陣曲〉,更喊話「記得回去Tag阿信!」
    2023/11/04 21:58
  • 娘子啊 快跟牛魔王來朝聖十大神曲

    想紓壓就是要唱KTV啊,不然要幹嘛?不論男女老少,唱KTV儼然就成為新國民運動,只要麥克風在手,人人都是歌手,以下細數的KTV經典十大神曲,就算你沒唱過,保證也一定聽過別人唱。
    2015/08/14 14:50
  • 睽違7個月 五月天犀利趴壓軸熱唱

    受到颱風蘇迪勒影響,邁入第6年舉辦的「超犀利趴」延到8月9日才開場,壓軸演場的五月天,是繼今年1月為高雄氣爆演唱後,睽違7個多月再次開唱!五月天一連演了《入陣曲》和《溫柔》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阿信還問候歌迷「家屋頂都還在嗎?房子裡有沒有淹水?」。石頭則有感而發的說還好有延期,否則萬一唱到晚上11、12點,歌迷離開時受傷會很心疼。
    2015/08/09 23:43
  • 金曲獎/沒拿年度歌曲 無緣看謝金燕跳「奶奶」

    今年金曲獎最大獎國語專輯由張震嶽拿下,而一度被認為是姐姐謝金燕PK五月天入陣曲的年度歌曲,最後則是李宗盛的《山丘》獲得,謝金燕在頒獎時,一度猜自己有沒有可能得獎,還說,如果真的拿獎,今年跨年就要從「姐姐」改跳「奶奶」,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2014/06/28 23:52
  • 金曲獎/《姐姐》PK《入陣曲》! 謝金燕、五月天爭年度歌

    金曲獎邁入第25個年頭,TVBS新聞特別製作了一系列的金曲25專題,帶大家聚焦在今年最受關注的獎項之一,就是最佳年度歌曲,包括謝金燕、五月天、李宗盛以及陳綺貞等人都要搶這個獎座,但其實年度歌曲在第8屆的時候曾經停辦,直到第17屆才又恢復,歷屆的得獎歌曲幾乎都是當年歌壇最紅的一首歌,深具代表性意義,也讓年度歌曲這個獎項更具指標,更有影響力。
    2014/06/27 18:59
  • 金曲獎/網友票選歌王歌后! JJ、家家呼聲高

    金曲獎倒數計時,各種預測名單也紛紛出爐!由網站票選的結果看來,歌王是林俊傑呼聲最高,以46%的得票率封王,張震嶽則以37%的票數緊追在後,歌后呼聲最高則是家家,有一大半的網友都投給她,雖然她在準歌后名單中,資歷最淺,但療傷系情歌卻獲得廣大女性支持,而家家的師兄五月天的《入陣曲》,也是大多網友心目中的金曲最佳年度歌曲。
    2014/06/27 13:50
  • 金曲獎/金曲亮點! 「姐姐」謝金燕PK五月天

    今年金曲獎名單出爐,因為去年實力派的阿妹、蔡依林、周董都沒發片,讓今年男女歌手入圍名單,似乎少了大咖撐場,不過在年度歌曲方面就很有看頭,除了久違金曲,已經是大師級的李宗盛外,最大的亮點,就是五月天的入陣曲,要跟去年夯翻謝金燕的姐姐PK。
    2014/05/20 19:54
  • 「入陣曲」諷大埔! 熱門影片排行奪冠

    Google公布了「YouTube台灣年度熱門影片排行」,其中時事話題影片排名,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入陣曲」MV官方動畫版影片,因為反映核四、大埔強拆案等議題,有5百多萬人次點閱,奪下冠軍,其他像是反核的影片,和悼念洪仲丘的歌曲也紛紛上榜。
    2013/12/10 09:39
  • 五月天入陣曲 新MV片尾獻張森文

    在兩岸熱播的戲劇蘭陵王,片頭曲入陣曲是由五月天所創作,先前就因為歌詞緊扣時事,引起不少討論,而最新公布的官方MV,又將核四、洪仲丘案以及苗栗大埔案等熱門議題剪入MV當中,最後一個鏡頭還給了中秋前夕身亡的大埔迫遷戶張藥房的老闆張森文。
    2013/09/20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