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兔耳朵 結果共14筆

  • 火辣示範滾元宵!長瀨昆妮肩帶突下滑 超兇渾圓粉絲暴動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被譽為「最美日文女神」,經常在社交平台給粉絲分享美照的她,今(4)日驚喜現身台南普濟殿,拿起工具親自示範滾元宵。最令粉絲暴動的是,長瀨昆妮身穿細肩帶、短裙套裝,滾元宵的過程中肩帶還不小心滑落,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引起粉絲熱議。
    2023/02/04 20:43
  • 快搶!台灣燈會「大展虹兔」提燈今線上預約 可變發光兔耳朵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今年燈會以「光源台北」為主題,規劃4大展區、1座主燈、6座副燈,範圍達168公頃、展出300件以上作品及串連12個行政燈區,正式活動期間為2月5日至2月19日。先前曝光的小提燈「大展虹兔」引發熱議,領取方式有兩種,今(1)日上午10時開放線上預約,「現場排隊」則將在2月4日至2月6日每日下午3點在主展區及十二行政燈區發放,總計8萬盞,發完為止。
    2023/02/01 12:31
  • 好想戴兔兔耳朵! 2023台灣燈會推隱藏版「迷霧黑兔耳燈」

    2023台灣燈會,將於2月1日開始試營運,今年台灣燈會首次推出23款官方周邊商品,明天現場也將推出隱藏限定款「迷霧黑兔耳燈」還有「光源兔壓克力鑰匙圈」,要讓到現場的民眾把黑色兔耳朵帶回家。
    2023/01/31 18:00
  • 新年閃光!邱澤、許瑋甯甜蜜COS兔寶寶 霍建華、林心如嗨對唱

    演員邱澤與許瑋甯婚後感情甜蜜,兩人迎接兔年,戴上兔耳朵參加派對,模樣超可愛,另一對夫妻檔林心如與霍建華也大方放閃,男方為林心如精心舉辦生日派對,兩人在台上高歌玩得超嗨,負責佈置慶生會的氣球廠商,還曝光霍建華準備慶生會的私底暖舉。
    2023/01/29 13:53
  • 高鐵椅子驚見「兔耳朵」 當自家雙腳高掛竟是「霍華德」

    魔獸霍華德昨天前往高雄巨蛋對上高雄海神,吞下雲豹10連敗,正巧有搭高鐵的民眾,目擊當天晚上高鐵行駛中,居然霍華德把腳大喇喇地伸直放在前方椅背上,就連站務員推著車子收杯子,他也沒坐正,完全把高鐵當自己家,直到站務員勸導,才把腳收回,對此球團回應,很抱歉造成觀感不佳,會再跟霍華德溝通。
    2023/01/16 13:00
  • 爸媽照過來!台灣燈會睽違23年返台北 提燈還能變兔耳

    一年一度的台灣燈會,睽違23年,將回台北舉辦!模式就跟其他縣市有些不一樣,主辦單位他們規劃4大展區,還有台北市很多行政區都會有專屬燈區,等於走到哪裡幾乎都有燈能拍,主燈是高22公尺的玉兔,會在元宵當晚點燈,而今年小提燈,因為是兔子,還能變兔耳朵。
    2023/01/03 14:01
  • 好Q!台灣燈會超巨太空兔亮相 造型提燈變兔耳戴頭上

    睽違23年台灣燈會回到台北舉辦,觀光局和台北市政府今(3)日在圓山飯店舉行記者會公布「2023台灣燈會」主燈,結合兔年象徵,巨型玉兔高達22公尺,另小提燈「大展虹兔」造型也同步發表,除了可以當提燈可以變形成為兔耳朵讓小朋友戴在頭上。
    2023/01/03 12:24
  • 梨泰院「兔耳男」遭肉搜 秀證據自清:別獵巫

    南韓官方調查梨泰院事故,正在分析42家電視台及現場共52個單位,提供的拍攝和監視器畫面,由於前一天傳出是一位兔耳男,蓄意推擠造成踩踏,許多當天也戴著兔耳朵髮箍的人,現在也成為獵巫的對象,有男子就在社群網站上,特別秀出證據,澄清自己當時早已經離開梨泰院現場。
    2022/11/01 20:06
  • 東京迪士尼復活節新花樣!揪團一起抓兔耳蛋

    春天象徵著新的開始,而每年復活節,都會舉辦限定活動的迪士尼樂園,今年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主題是「兔耳蛋大脫逃」,一顆顆彩蛋竟長出了兔耳朵,變成了前所未見的「兔耳蛋」!花車上的彩蛋們會突然「長腳」開始到處亂跑,更會在園區東跑西藏,讓遊客能結伴一起追捕兔耳蛋。
    2017/04/09 14:43
  • 月兔烤焦了!拆解引火勢 成火燒兔

    霍夫曼作品月兔成了烤焦兔,在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出的超萌月兔,吸引250萬人參觀,但今天上午在進行拆解作業時,不慎引發火勢,月兔也被大火波及,燒得全身焦黑,兔耳朵也掉了,變得一點也不可愛。之前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到桃園也發生漏氣意外,這次月兔又被火燒毀,只能說真的很巧。
    2014/09/15 18:15
  • 與歐巴馬合影 女大生惡搞比兔耳朵

    跟全世界最有權力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合照,竟然有人敢在他腦袋瓜後,比出兔耳朵的「YA」手勢!歐巴馬在白宮,接見全美大學女籃冠軍隊伍,球員合影留念時,在歐巴馬腦後比出兔耳朵,有人批評對國家元首是不是太不尊重。
    2013/08/02 17:23
  • 國際繽紛花車秀! 香港舞獅變舞兔

    大年初一,香街頭充滿繽紛歡樂,因為正在舉辦國際豪華花車遊行,各國特技舞蹈表演相當精彩。有高難度的秘魯剪刀舞,中華舞龍舞獅也貼上應景兔耳朵,超可愛,就連觀眾們也是每人都戴起兔耳朵,一塊歡慶兔年到來。
    2011/02/04 08:03
  • 「啪」拖鞋打兔、扯尾巴! 網友批虐待

    教育兔子,居然是用拖鞋打!只見影片中,手不停拿拖鞋去打兔子外,甚至還扯兔尾巴,或拉扯兔耳朵,只聽見兔子好幾次,發出嗚嗚叫求饒聲音;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一片撻伐,並揪出張貼的網友先生,之前還分享過養兔經驗,有一點就是提到千萬不能拉兔子耳朵,但實際做法卻是恰恰相反,真的很諷刺。
    2010/08/01 18:53
  • 「辣妹陪烤團」 燒肉業者估業績增25%

    中秋節快到了,燒肉店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衝刺業績!連走中高價位路線的連鎖業者,現在也推出辣妹兔女郎陪烤的噱頭,只要一桌有2位以上的客人,就會有辣妹戴上兔耳朵、兔尾巴,很貼心的教你怎樣烤出油亮亮的牛肉;業者預估,業績應該會比平日增加2成5。
    2009/09/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