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兔耳男」遭肉搜 秀證據自清:別獵巫


發佈時間:2022/11/0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0:06

南韓官方調查梨泰院事故,正在分析42家電視台及現場共52個單位,提供的拍攝和監視器畫面,由於前一天傳出是一位兔耳男,蓄意推擠造成踩踏,許多當天也戴著兔耳朵髮箍的人,現在也成為獵巫的對象,有男子就在社群網站上,特別秀出證據,澄清自己當時早已經離開梨泰院現場。

圖/翻攝自 Twitter @daehanamensibal

 
南韓警方,前一天才證實,將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疑似蓄意推擠的男子,列為踩踏事件關係人,南韓網友馬上開始恐怖獵巫。

只要是當天戴著兔耳朵的年輕男子,就被瘋狂肉搜,有人乾脆站出來,在社群網站自清,說網友挖出影片,指控他,就是蓄意推擠的兔耳男,雖然截圖裡確實是他,但根據新聞報導,第一通報案電話是晚上10點15分,而他早在9點55,就刷卡進入梨泰院站,搭車離開。

警察消防行政學系教授:「(惡意推人者)可能遭社會譴責,所以在警方的立場上,針對發布調查結果會更慎重。」

 
南韓警察廳長周二早上鞠躬道歉,坦承事故發生前就接獲報案,但員警沒有妥善處置。南韓總理也坦承,人流控管出了問題。

南韓總理韓悳洙:「這整起群聚,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人潮管理,如果處理恰當,就算人真的很多,也許人流還能適當疏導。」

當天首爾市調度警力,主要是管毒品,而不是管人潮,那麼梨泰院踩踏,究竟誰該負責?

律師金永美:「聖誕節時梨泰院或是江南站,會有很多人聚集,每到這種時候地方政府,是不是都該對此有所應對。」

由於這次萬聖節聚會,並沒有明確的主辦單位,恐怕很難歸咎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兔耳男#獵巫#南韓#肉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