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復活節新花樣!揪團一起抓兔耳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4:43
圖/TVBS
圖/TVBS

春天象徵著新的開始,而每年復活節,都會舉辦限定活動的迪士尼樂園,今年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主題是「兔耳蛋大脫逃」,一顆顆彩蛋竟長出了兔耳朵,變成了前所未見的「兔耳蛋」!花車上的彩蛋們會突然「長腳」開始到處亂跑,更會在園區東跑西藏,讓遊客能結伴一起追捕兔耳蛋。
 

圖/TVBS

既然是復活節,怎能少了彩蛋裝飾呢?整個園區佈置十分用心,是今年首度登場的兔耳蛋,將與特色十足的迪士尼明星造型彩蛋裝飾一同歡樂點綴園區各處,充滿童趣和少女心,粉嫩的提籃風格的造型園藝,讓你拍照打卡到手軟!

 
 
圖/TVBS

而最特別的活動,莫過於「彩蛋尋寶遊戲,找找兔耳蛋」,遊客可扮演捉蛋師,沿著地圖給的提示尋找園區內四處逃竄的兔耳蛋,完成任務的人還能在終點獲得獨家貼紙!
圖/TVBS

而香港迪士尼樂園也推出全新體驗!因為《美女與野獸》電影上映開出紅盤,超人氣的貝兒與野獸也趁勢登場,不僅可在美國小鎮大街與他們會面,多款《美女與野獸》玩具與擺設、全新設計的公主系列服飾,還讓小賓客化身閃亮耀目的童話公主。
 

此外,其他迪士尼明星也一併換上春裝,帶來全新「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樂園春日佈置更以迪士尼花蛋登場,近百隻迪士尼朋友們化身有趣花蛋,更首次加入鋼鐵人、蟻人、蜘蛛人、《動物方城市》的尼克和茱蒂等主題花蛋,並藏身樂園各個角落,等你來探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迪士尼#樂園#復活節#兔耳朵#兔耳蛋#《動物方城市》#《美女與野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100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