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免裝備 結果共5筆

  • 馬祖這樣玩! SUP海上賞碉堡、輕露營追日落

    說到馬祖觀光,多數人都會想到蘭眼淚,但想拚觀光財,就得激發出新玩法,看準現在講究便利性,又想體驗戶外活動,輕露營免裝備,只要帶行李就能入住蒙古包,甚至就設在最佳觀賞,日出或日落海景區,而到了馬祖,當然要參觀軍事風光,有業者腦筋動很快,改走海上SUP立槳運動,順便近距離賞碉堡,要給旅客不同體驗。
    2022/09/16 20:09
  • 免帶裝備爽露營!台中豪華露營區 嗨玩大地活動超享受

    免帶裝備爽露營!台中有個豪華露營園區,不僅能入住前衛風露營車,還能打卡夢幻神殿帳,更有異國風味的下午茶、晚餐與早餐可吃;此外園區更提供泡泡足球、越野車、DIY等體驗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2022/06/17 12:49
  • 星光影院配烤棉花糖!台中豪華露營「大地帳篷」浪漫爆表

    近幾年「豪華露營」(Glamping)越來越夯,免裝備說走就走,輕鬆就能體驗大自然之美。位於台中太平的「蟬說:山中靜靜」主打大地色系的絕美帳篷,不僅內裡應有盡有、免動手就能入住,還有超澎派免費下午茶餐點及手作DIY。到了晚上還能享受「星空電影院」及營火活動,充實行程堪稱露營天堂。
    2022/03/09 11:26
  • 懶人也露營! 「免裝備」住網美帳篷走進自然

    疫情肆虐全球,帶動戶外活動夯,而近年來講求便利性,免裝露營漸漸成為一種趨勢,不用再大包小包自己搭帳篷,而且帳篷內的擺設充滿設計感,有網美型的簡約風格,也有溫馨可愛的親子帳篷,能夠輕鬆的帶著行李,走到戶外體驗露營生活。
    2021/01/13 20:03
  • 搭帳篷、收營都有達人教學!旅遊業者推「免裝備」露營

    可以接近大自然、享受美景、體驗野營的樂趣,近幾年露營成了台灣超夯的戶外活動,不過露營要準備的東西可不少,對露營新手來說不免手忙腳亂,就有旅遊業者推出「免設備露營」,搭帳紮營到收營都有達人從旁教學,受到許多親子、家庭旅客的喜愛。
    2016/10/16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