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帳篷、收營都有達人教學!旅遊業者推「免裝備」露營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5:38
露營成了台灣超夯的戶外活動,不過露營要準備的東西可不少,對露營新手來說不免手忙腳亂,就有旅遊業者推出「免設備露營」,搭帳紮營到收營都有達人從旁教學,受到許多親子、家庭旅客的喜愛。
露營成了台灣超夯的戶外活動,不過露營要準備的東西可不少,對露營新手來說不免手忙腳亂,就有旅遊業者推出「免設備露營」,搭帳紮營到收營都有達人從旁教學,受到許多親子、家庭旅客的喜愛。

可以接近大自然、享受美景、體驗野營的樂趣,近幾年露營成了台灣超夯的戶外活動,不過露營要準備的東西可不少,對露營新手來說不免手忙腳亂,就有旅遊業者推出「免設備露營」,搭帳紮營到收營都有達人從旁教學,受到許多親子、家庭旅客的喜愛。


 
圖/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旅遊與《好遊趣》攜手推出免裝備親子露營團,參加的旅客不需任何設備,只要帶好隨身行李,搭著遊覽車前往「宜蘭東風有機休閒農場」的露營地,就能體驗露營樂趣,從搭帳紮營到收營都有達人從旁教學,另外也運用宜蘭在地食材野炊烤肉,還可以進到青蔥田,從採蔥、洗蔥到下鍋煎蔥油餅,這樣的DIY體驗也吸引不少親子客群。


▲▼圖/淡水巴黎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Campinginbali
 


適合露營新手的露營區還有,「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引進法國設計師Pierre Stephane泡泡帳篷的概念,製作了8顆療癒的「泡泡帳篷」,讓旅客看著滿天星斗入睡,目前有6顆泡泡帳篷開放網路預約,有電視、空調、雙人床和棉被,半透明的設計,僅上半部是透明的,讓民眾不用擔心被看光光,附近有八里老街、十三行博物館,還可經藍色公路到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紅毛城等景點。


▲▼圖/皇后鎮森林


另外還有「皇后鎮森林」位於新北市三峽山區,有六星級露營區的美稱,對剛開始露營的新手來說,只要人到現場,所有設備、器具、食物都能租到買到,不僅營位設備齊全,還設有一座天然山泉水泳池,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非常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新手#免裝備#免設備露營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2313

0.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