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帳篷附車庫 野外機車露營好方便


發佈時間:2016/08/0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7: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露營是暑假最熱門的戶外活動之一,日本推出多種露營實用工具,像是帳篷可以多出一個車庫空間,騎重機的人不怕愛車被淋濕,還有一款多功能尼龍袋,特殊開口設計、能夠擰乾潮濕衣物,吹氣後也可充當枕頭使用。

騎著帥氣重機去野外露營,最擔心的是沒有地方停,愛車禁不起日曬雨淋,怎麼辦?如果碰上下雨的時候,這款三角錐帳篷就是重機騎士的福音,空間往外拉出來,變成一個小車庫,再也不用擔心車子被雨淋濕。

 

對機車迷來說,如果在溪邊戲水弄濕衣服,這款尼龍材質的袋子也能幫大忙,濕衣服丟進去封起來,緊緊擰一下,水從黑色的開口流出來,衣服馬上乾了一大半。

尼龍袋裡面裝水可以當水袋,吹氣又變成臨時的枕頭,露營就怕東西多,攜帶不方便,想煮東西鍋爐又沒辦法扛到野外,試試這個,看起來像是飛盤,其實是個輕巧摺疊鍋,周邊是矽膠、底部是鋁材質,容量最多可以煮沸兩公升的水,在露天營地隨手就變出美味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帳篷#車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3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