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克拉奇 結果共21筆

  • 企業家轉從政 美次卿克拉奇成龐佩奧抗中左右手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17日訪台,創下國務院官員訪台最高層級。轉戰政壇前,克拉奇商界打滾數十年,歷經智財權、公司經營概念遭中方剽竊,讓他對「中國挑戰」有切身體會。
    2020/09/17 09:43
  • 美次卿克拉奇確認訪台 41年來國務院最高層級

    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確認將訪台,參加前總統李登輝告別禮拜,創下41年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現任美國國務院官員。國務院表示將透過持續維繫與台灣強健關係,緬懷李登輝政治遺產。
    2020/09/17 09:30
  • 美次卿克拉奇訪台悼念李登輝 經濟議題非主軸

    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即將訪台。知情人士表示,克拉奇此行主要目的是悼念前總統李登輝,經濟議題雖非主軸,但雙方仍會就美台經濟交換意見,並對未來經濟對話進行準備工作。
    2020/09/17 07:26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王美花:非常歡迎克拉奇訪台 深化台美合作

    外傳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將訪台,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台美經濟對話可以深化台美之間的合作,非常歡迎克拉奇帶團訪台,高層次官員來台灣,代表台美之間又往前跨了一步。
    2020/09/16 13:47
  • 美國務院次卿可望訪台 國台辦:干涉中國內政

    針對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可望訪台,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聲稱,台灣議題是「中國內政」,不允許「外部勢力」插手干涉。中方要求美方停止與台灣展開任何官方往來。
    2020/09/16 13:21
  • 美國務次卿有望訪台 陸高度關注籲「三思」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可望訪台,中國官方、官媒及學者連日來除重彈「一個中國原則」及「以免嚴重損害台海和平穩定」等舊調外,並認為美國正採「全政府」模式提升對台關係。
    2020/09/15 21:08
  • 沈榮津親自領軍!經濟對話 與美次卿交流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9/17將展開三天訪台行程,而且還將出席台美經濟對話,我方直接拉高層級,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馬,與美方洽談雙方經貿議題,民進黨立委樂觀其成,不過國民黨立委則質疑,開放美豬換來對話,台灣外交地位實質上沒有提升。
    2020/09/13 12:20
  • 談供應鏈重組? 美國務院次卿9/17將訪台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確定9月17日訪問台灣兩天,預計9月19日下午離開。這是史上美國務院最高層級官員來訪,除了拜會蔡總統,也將出席台美高階經濟對話。戰略學者認為雙邊應該是討論供應鏈充足的事情,因為雖然克拉奇主責經濟事務,但畢竟美國國務院仍是戰略政治性質的組織。
    2020/09/12 12:40
  • 開放萊豬換台美貿易? 學者:先投降就輸了

    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將率團訪台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各界關注這次是否能夠觸及台美雙邊貿易協定(BTA),但經濟部長王美花證實了並不會討論到,而在野黨提醒政府,別把食安和全民健康當作是交換貿易的唯一籌碼。
    2020/09/11 22:31
  • 快訊/確定9/17訪台! 美國務院次卿將停留兩天

    最新消息!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確定9月17日訪問台灣兩天,到時候專機將停靠松山機場,團員下機後將進行防疫篩檢。美國參訪團預計19日下午離開台灣。
    2020/09/11 17:44
  • 美參議員致函龐佩奧 籲派次卿訪台展現簽FTA決心

    期盼美台簽署貿易協定呼聲日益升高。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今天致函國務卿龐佩奧,呼籲他盡快派遣國務院次卿克拉奇訪台,以展現美國與台灣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的決心。
    2020/09/11 09:54
  • 快訊/盧比歐籲國務院次卿訪台 為FTA談判做準備

    台灣八月底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美國國務院隨後宣布創立台美雙邊經濟暨商業對話,由國務院次卿克拉奇主持,共和黨友台參議員盧比歐10日致函國務卿龐佩奧,呼籲他盡快派遣克拉奇訪台,為美台自由貿易協定談判做準備。
    2020/09/11 08:03
  • 美國務次卿克拉奇 傳9月訪台經濟對話

    台美將進行經濟與商業對話,傳出美國國務院次卿凱斯克拉奇,也即將在近日訪台,代表美方主持會議,克拉奇是國務院的第三把手,如果到訪,將創下美國訪台官員最高層級,外交部表示,台美雙方對相關工作安排,正在進行磋商,我方期待活動能順利展開。
    2020/09/11 00:43
  • 美國務次卿將訪台助台美關係?!翁履中:雙邊協定需小心

    據媒體報導,繼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後,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將於本月17至19日訪台,主持台北「經濟與商業對話」。對此,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媒體尚未報導,我也是從台灣媒體得知的,不過希望是真的,因為美台關係好,對台灣是好事,但大家也要注意的是,在選舉之前,不管是阿札爾或是克拉奇,現階段無論做出任何承諾,都很難保證11月大選後會不會翻盤。我們也必須知道,國際貿易是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不見得台灣能夠獲利,當年川普上台後重新簽訂『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將內容修改成比較符合美國利益,2017年時也要求重新簽訂與韓國的協定,所以台灣與美國就算有機會簽訂協定,也須確保台灣利益優先。」
    2020/09/10 17:42
  • 美國務院次卿可能訪台 指揮中心:防疫計畫比照阿札爾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可能來台。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有討論防疫計畫,將比照美國衛生部長艾薩規格,來訪者需備有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抵台當天還需採檢。
    2020/09/10 16:58
  • 傳美國務院次卿17日訪台? 總統府:磋商中

    媒體報導,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將於17至19日訪問台灣,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總統府今天表示,雙方還在就對話時間、形式、議題等相關規劃進行磋商,期盼台美經濟商業高階對話能夠順利展開。
    2020/09/10 15:14
  • 傳美國務院次卿17日訪台 外交部:仍未定案

    媒體報導,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將於17至19日訪問台灣,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外交部今天說,目前雙方仍在磋商對話形式、議題等相關工作安排,仍未定案。
    2020/09/10 14:16
  • 美國務次卿有望選前訪台 藍憂為川普選舉

    經濟部長王美華證實,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有望年底前訪問台灣,到時候要親自出席「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美方也表示希望選舉前來訪,對此藍營憂心是否只是美國的選舉操作,另外,針對經濟對話平台,雖然台美關係增進,但藍營依舊憂心跟我方期待的BTA還是有差距。
    2020/09/03 12:58
  • 快訊/台美關係再進展! 美國務院次卿有望年底訪台

    繼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訪台後,第2位國務院等級的美國高官今年也有機會訪台,稍早經濟部長王美花證實,與美國國務院次卿凱斯克拉奇,年底將展開商業對談,如果成行,將是目前為止美方訪台最高層級。
    2020/09/02 18:10
  • 美國務院官員訪南韓 韓美盼深化經貿關係

    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今天會見到訪的美國國務院負責經濟事務的國務次卿克拉奇,以及主管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史迪威。雙方期待藉由戰略經濟對話機會,探討深化經貿合作方案。
    2019/11/0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