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光華新天地 結果共15筆

  • 光華商場墜樓亡! 母控醫師兒遭職場霸凌

    上個月底,台北市光華新天地發生墜樓案件,墜樓男子留下的公事包,裡面有台北市放射腫瘤科的資料,警方發現死者是名住院醫師,家屬接獲消息,無法接受,控訴兒子疑似遭到職場霸凌,從去年八月到那裏工作,每天情緒越來越低落,接著就發生這樣的憾事。
    2019/03/12 14:58
  • 電梯「半年壞66次」 光華新天地商家、顧客怨

    光華新天地啟用大約9年時間,硬體設備最近卻屢傳故障,像是電梯、手扶梯,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壞了66次,逼得顧客得爬樓梯,連帶影響高樓層店家生意,雖然市場處表示,已經做全面性檢測,並會定期更換耗材,但偏偏有些零件沒備料,進口得一等再等,商家備感無奈。
    2017/07/12 11:49
  • 遇雨則淹!光華新天地受損未復 店家認賠

    台北光華新天地因為受到蘇迪勒風災和接連豪大雨的影響,加上本身排水系統不良導致館內淹水狀況嚴重,許多店家的商品因此泡水,損失金額總共已經超過250萬元,但誇張的是有些店家至今還求償無門,最後只能請議員對市府提出質詢、要求解決。
    2015/09/21 19:33
  • 「逛你這買他那」三創天橋啟用 柯批難留客

    連接台北三創園區和新光華新天地的空橋,今日正式啟用。董事長郭守正向市長柯文哲介紹完園區後,柯文哲突然邊講邊笑的說,「民眾好像在你這逛完,就跑去隔壁買」,現場頓時氣氛尷尬。事實上確實不少消費者,會先去三創物色新產品,再去光華新天地尋求較低廉的價格,另外,空橋啟用的第一天,現場就因為動線指示不完整,造成一些顧客在兩棟樓間迷路了。
    2015/08/14 18:09
  • 合約到期難留! 光華新天地ATM出走三創

    5月中台北三創數位園區即將開幕!但現在卻傳出隔壁的光華數位新天地ATM跟著出走,也要轉進三創園區,光華新天地攤商說,本來每一層樓各有兩台ATM,但2月底和5月初合約到期,ATM陸續撤出,偏偏許多攤商都是現金交易,沒有ATM就影響民眾購買意願,現在自治會向市府爭取,每層樓「暫時」留住了一台提款機
    2015/05/06 13:39
  • ​擺脫跳票質疑 「台北秋葉原」空橋動工

    鴻海集團旗下三創數位耗資38億台幣打造的「三創生活園區」,號稱要結合光華新天地變成「台北秋葉原」,但事前承諾連接兩棟建築物的空橋遲遲沒動工,日前引發商家抗議就怕董事長郭守正承諾跳票,如今工程延宕半年,空橋終於在今天宣布動工,未來聯手行銷
    2014/12/17 14:01
  • 光華小吃聚人潮! 橋拆四散榮景不再

    過去在光華橋下的光華商場,不只能買到二手書籍和3C產品,還有許多讓民眾忘不了的路邊攤小吃,像是雞排、香腸和小籠包等,但隨著光華商場遷移,小吃攤幾乎也吹熄燈號,部分則移到八德路一段巷弄內,只不過商圈分散,群聚效應不再,小吃業者就感嘆生意差了好多,現在市府盼能再靠美食重新凝聚人潮,在光華新天地設置美食街,只不過有些民眾說,還是習慣過去的在地味。
    2014/01/04 19:52
  • 搶救業績! 光華商場設美食街拚存亡

    光華商場自從搬家後,業績不若以往,加上現今消費習慣改變成網購,昔日最高可創下1天12萬人的榮景,現在大大銳減成5千人,而且又面臨隔壁最大勁敵-郭台銘投資的「台北秋葉原」來勢洶洶,為搶救業績,光華新天地一樓展場新設「美食街」,希望拉抬人氣,今天美食區開幕,血拚完3C產品又能吃吃喝喝,但這真能搶救下滑業績嗎?
    2014/01/04 19:47
  • 打造「台北秋葉原」 擴大3C市場版圖

    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就職6週年記者會上,提出以「台北新十大建設」打造全新願景,其中一項就是將在明年擴大區域的「台北秋葉原」,這也讓已經在光華新天地附近的攤商又愛又擔心。
    2012/12/27 19:29
  • 蘆洲線帶動人潮 拉抬光華商場商機

    捷運蘆洲線馬上就要通車,除了有50萬通勤族直接受惠之外,位於第一站的忠孝新生站,緊連著八德商圈,還有光華新天地,預計將因此吸引超過150億的商機。
    2010/10/27 23:35
  • 看見郭台銘會轉彎 鴻海再遭批!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對台灣心灰意冷,揚言出走,不過幾個月前,鴻海才搶下號稱台北秋葉原的資訊大樓,計畫會因此生變嗎?台北市議員質疑,如果鴻海提前解約,北市府根本防不勝防;而且,為了連接鴻海的資訊園區跟光華新天地,也打造了一座空橋互通,這空橋的所有權屬於鴻海,市議員也痛批這簡直是讓利給大財團,看到郭台銘就會轉彎。
    2010/07/23 11:56
  • 光華新天地週年慶 飛天小女警助陣

    昨天新光華商場滿2週年,一整天都有慶祝活動。
    2010/07/18 08:58
  • 打造台北秋葉原! 鴻海搶下50年經營權

    台北在民國103年將要有一個媲美日本秋葉原的資訊園區,這個BOT案就位在光華新天地旁邊的停車場,今天由鴻海以10億元搶標,奪下經營權,地上12層樓,地下5層,裡面有動漫電玩館、3C時尚區,甚至餐廳還有空中花園都會有,連房仲都看好這個號稱台北秋葉原的大樓在蓋好後,有利附近老舊社區的整合,讓屋主現在開始惜售了起來,而鴻海股價也在搶標成功後,今天收紅盤,盤中還一度站上150元。
    2010/04/27 19:15
  • 為4百挨罰10萬 光華1樓只展不賣

    台北市光華新天地,一樓內的金店面竟然只能展示不能賣,消費者看中意了,業者得派人帶到樓上購買,不但要花費人力還比較耗時,有業者為了規避,特地把消費者帶到一樓中庭喝咖啡交易,結果還是被台北市市場處人員,依照違規交易開罰10萬元,只為了一個400的隨身碟,卻付出250倍代價。
    2010/02/25 18:52
  • Windows 7開賣 民眾冒雨排隊購買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Windows 7,晚間在台北光華新天地首賣!就算陰雨綿綿,還是有2百多位民眾冒雨購買,由於微軟第三季財報下滑了18%,新的作業系統能不能帶來新的商機,備受外界關注。
    2009/10/2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