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充場面 結果共17筆

  • 獨/名嘴爆蔡依林曾赴林秉樞母喪致意 Jolin經紀人回應了

    林秉樞因為施暴立委高嘉瑜,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就連檢調查案也牽扯出許多案外案,林秉樞因為喜歡「充場面」,到處結交政治、經濟圈的要點人物。名嘴謝寒冰就在今(14)日爆出,就連演藝圈天后蔡依林也曾到林秉樞母親喪禮致意,讓與林秉樞有關的人,層面涉及更廣。對此蔡依林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1/12/14 17:45
  • 假排隊!陸網紅店花錢充場 12小時排10次

    在大陸,從北京紅到上海的網紅糕點店「鮑師傅」,最近在湖北武漢開分店,延續高人氣,不管白天、晚上甚至下雨天,店門口至少都有40人在排隊,真的這麼夯嗎?大陸媒體臥底發現這些所謂的顧客其實都是花錢請來充場面,一天12小時排隊10次,能賺9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不到500元。
    2018/05/23 10:55
  • 忽略食安! 陸連鎖「網紅名店」遭勒令停業

    上海的網紅餐飲店,「一籠小確幸」,平均得花兩小時排隊才吃得到,但本周9間店突然通通停業,原來是衛生出狀況被勒令停業,大陸媒體就批評,網紅店不少是靠著花錢找人排隊充場面,難保基本的衛生品質環節也可能造假。
    2017/07/25 19:18
  • 揭密陸人氣店 花錢請黃牛排隊充場造勢

    大陸部分人氣店被揭密,原來都靠砸錢請黃牛充場面排隊來的!據說只要連續大排長龍10天,網路人氣就起來了。
    2017/06/09 12:31
  • 弄假成真!陸網紅扮古惑仔鬥毆 全被逮

    大陸網紅怪象多,像是有直播平台拍網路劇,結果半夜在大馬路上演火爆衝突,沒想到演員全部未成年不說,還觸犯社會秩序法條,甚至現在從餐廳到賣房子,都流行找黃牛排隊充場面,搭配購買「網路推薦文」,讓消費者分不清真假。
    2017/06/07 11:19
  • 假的!陸婚宴新郎僱人「充場面」 新娘崩潰

    婚宴不請自來、白吃白喝的人時有所聞,但在大陸陝西竟然有新郎自掏腰包找來200多名臨時演員當親友,免費吃飯還有錢拿,古怪行徑被戳破,還繼續狡辯是父親不同意婚事,交往三年的新娘氣炸,報警抓人。
    2017/05/02 11:25
  • 誰娶妻都不知!男結婚聘200臨演充場面 新娘傻眼報警

    許多新人在結婚宴客時,總會請來各方親朋好友一同參與人生喜事,然而日前大陸就有一位新郎,在婚宴當天被新娘發現他所請來的200多位男方親友竟然都是花錢雇來的「臨演」,氣的直接報警!
    2017/05/01 18:02
  • 幫太極「喬場地」? 馬以南:沒這事

    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有話直說的個性,讓她苦吞不少麻煩,過去不少指稱馬以南「耍特權」的傳言,她都委任賴素如出面打官司,也獲得勝訴,兩人因此累積一定的交情,外傳太極雙星利用這層關係,透過馬以南商借達欣工程公司的會議室充場面,馬以南否認,強調自己連什麼是太極雙星都不知道。
    2013/04/03 13:08
  • 宣導簡約 陸媒揪茶葉包5層違規

    又到了大陸年前送禮的季節,商家為了因應中國人好面子,送禮也要充場面的習慣,包裝上總會加了好幾層,央視記者買茶葉發現,一小包茶葉裡裡外外加瓷罐,一共包了5層,其實違反大陸不能超過3層的規定,而且包材還不能回收,愛面子卻很不環保。
    2013/01/31 18:53
  • 〈獨家〉蚵仔瘦又貴!「肥嫩不見」 TVBS查天價

    蚵仔煎、蚵仔麵線,是經濟實惠的平民小吃,不過「鮮蚵」的「產地批發價」創新高,今天TVBS查價情蒐小組發現,雖然「蚵仔麵線」的價格不變,不過蚵仔明顯變瘦,還沾裹了大量的太白粉充場面,口感也變差了,蚵販說,現在進貨每台斤160元,比去年貴6成,是他做生意20多年來最貴的一次,而且沒有回跌跡象,帶您一探究竟。
    2012/10/16 19:19
  • 致詞完才喊卡!替市長充場面 千人怨

    今天上午,原本在基隆外木山舉辦一場4千公尺的長泳比賽,卻引來民怨,原來是天候關係,下起雨,因此主辦單位臨時取消活動,不過,卻等到2千多名泳客,換好泳衣做完暖身操,在冷風中聽完市長致詞後,才由主持人通知活動取消,參加活動民眾傻眼,因為不只掃興,主辦單位也不退費,認為3天前氣象局就已經發布豪雨特報,還預告會有鋒面來襲,應該是有反應時間,但他們卻拖到市長致詞後才宣布,實在很誇張。
    2012/06/03 17:39
  • 租老外充場面 大陸租白人當假貴賓

    中國人注重門面,為了攀關係、撐場面,現在在中國大陸,居然還出現了假「洋貴賓」,就是隨便租來一個老外,充當洋貴賓,不論是開幕剪綵,還是商展、研討會,有大陸公司不惜一個星期花1千美金,找來金髮碧眼的白人充當貴賓,營造出國際化的假象。
    2010/06/30 17:47
  • 冷場!縣議員公辦政見會 聽眾僅1人

    選戰倒數計時,但有些地方選情顯得冷清,像是苗栗舉辦縣議員的公辦政見會,16名候選人當中只有4人到場,台下聽眾甚至只有一個,現場只靠幾名工作人員、助選員充場面。
    2009/12/01 17:56
  • 元宵節/動員充場面? 南縣邀5百老人賞燈

    台灣燈會今天晚上將由總統陳水扁正式點亮,現在卻傳出,台南縣政府為了讓點燈的場面看起來人潮滿滿,動用了5百萬元的預算,邀請縣內老人來「賞燈」。
    2008/02/21 16:29
  • 為了2008燈會 縣府強迫師做花燈

    明年的台灣燈會將在台南縣舉辦,為了充場面,台南縣政府竟然要教育局,強迫各國中小老師參加為期一個禮拜的花燈研習營,叫老師利用公假時間,親手做大型花燈,正職老師不在,教育局還找來代理老師上課,剝奪學生受教權,沒做過花燈的老師,儼然被教育局當成免費的男、女工。
    2007/12/09 18:05
  • 動員綠委充場面 不來開罰5萬元

    中正紀念堂今天下午揭牌改成台灣民主紀念館,民進黨為了營造氣勢,立院黨團發出甲級動員,要求台中以北的立委,將近50位必須準時到場,否則就要開罰五萬元。不過,今天是好日子,立委趕紅白帖,有兩人缺席、還有好幾位簽名報到後立刻悄悄溜走!
    2007/05/19 17:31
  • 台灣味!國慶晚會反串 諷刺缺席偶像

    今年的國慶晚會充滿本土味,偶像藝人怕被貼綠標籤,紛紛走避。不過主辦單位刻意反串SHE和五月天,以趣味手法反諷充場面。晚會壓軸戲,是呂副總統上台向全國民眾說了3個字,到底是哪3個字?一起來聽聽看。
    2004/10/10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