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備援 結果共89筆

  • 釀空窗期?蔣解「柯約」 議員:未見備援方案

    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終止柯文哲任內所簽訂的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不過,包含柯文哲和前副市長黃珊珊都質疑可能出現資安空窗期,針對相關備援方式,今天市警局表示,跨局處正在研究,會無縫接軌,讓監視器正常運作。
    2024/03/25 19:48
  • 不只以色列 美國考慮同時加碼援助烏克蘭和台灣

    以巴武裝衝突爆發至今,加薩危機依然不見和平落幕跡象,身為以色列最大靠山的美國,除了提供緊急軍事裝備援助,《國家廣播新聞》(NBC)報導,有高層官員透露,拜登(Joe Biden)政府已經私下和國會議員協商,將提交一筆新的資金需求案,請國會批准額外資金,讓華府能用來援助以色列、台灣和烏克蘭,同時強化美國本土的邊境防衛機制。
    2023/10/12 09:37
  • 美商推「可再生式超韌性衛星網路」 避免遭癱瘓

    近來台灣政府大力推行網路韌性(Network Resilience),行動網路通訊備援 (Mobile Backhaul)成為下一個市場的重點商機。相關業者也競相授權、合作,尋找新的商機,也提供台灣市場更佳的衛星通訊服務。
    2023/07/12 21:14
  • 漢光預演驗證備援跑道!國軍首徵民用豐年機場 C-130今降落、F-16V衝場

    持續直擊漢光預演!空軍首度徵用民用的台東豐年機場,要驗證備援跑道量能,今天(7/11)早上C-130運輸機降落後協助整補,兩架的F-16V也低空衝場。
    2023/07/11 12:37
  • 江原道江陵破35度!才5月中.南韓已熱如夏

    入春以來的「異常高溫」現象持續發威,南韓江原道江陵最近飆破攝氏35度,打破南韓觀測史記錄,南韓氣象廳還發布了今年首次「熱帶夜」預警!才五月中,炎熱天氣提早報到,南韓各部會今天(18日)也臨時召開工作會議,加快制定夏季電力供需對策。南韓政府拍板擴大對弱勢族群「避暑」支援,除了廣設「納涼中心」讓民眾免費吹冷氣,還將提供空調設備援助。因為反覆出現異常高溫,南韓不僅花季提前,就連「花粉季」也比去年早了九天,花粉量多出整整三倍,讓過敏患者大增。
    2023/05/18 19:54
  • 複合式電動車亮相 搭載油電備援搶市

    日系車廠推出複合式電動車、結合電動車的環保性與油電車的續航力,為達全球碳中和目標,日系車商研發各式電動化車款,並依台灣消費者使用習慣,發表全新改款複合式電動車,結合電動車的環保性與油電車的續航力,滿足短程用電的同時,長途駕駛也不會有里程焦慮。
    2023/04/25 23:18
  • 水情警報!台南近600天無豪雨 曾文水庫蓄水率剩17%

    南部地區主要水庫集水區已近600天沒有豪雨等級降雨,容量最大的曾文水庫蓄水率降到僅約17.16%。台南市政府尋找緊急備援水源,整備抗旱井並針對可取水工地檢驗水質。
    2023/03/08 13:31
  • 王鴻薇點頭參選!她自曝「白忙一場」成備胎:當了24小時備援投手

    隨著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法委員補選將於明年的1月8日投票,國民黨今日正式宣布,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補選。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卻自爆,自己一度被黨內高層勸進參選,並表示自己「當了24小時的備援投手」,還說自己忙了一天一夜,只睡了2.5個小時,似乎在抱怨自己白忙了一場。
    2022/12/02 18:09
  • 徐巧芯大戰側翼!臉書無預警被禁言 急用「備援帳號」再開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狂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是公布疑似摟人妻、牽手的照片,再大戰親綠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指控對方造假簽名文件,並與陳時中競辦有往來,儘管陳時中否認,徐巧芯已赴警局報案,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偽造文書以及妨害名譽等5項罪狀。昨(12)日晚間,徐巧芯表示,由於講綠營側翼遭到檢舉,被臉書禁言6天,目前正在申訴中,暫時透過備用帳號發文,「我早就準備好了。請大家給我力量,我繼續為你衝鋒。」
    2022/11/13 08:27
  • 鴻海鄭州廠不強制留任 拚防疫「祭獎金」激勵員工 

    鴻海中國鄭州廠區COVID-19疫情變化、大批員工徒步返鄉後續備受關注;產業人士分析,鄭州園區已改為1人1快篩,恢復開放餐廳,並提供員工返鄉服務,鴻海亦可透過深圳廠區產能備援,降低iPhone生產影響。
    2022/10/31 23:20
  • 鄭州富士康員工爆「逃疫」返鄉 鴻海發4聲明回應了

    針對鄭州園區疫情狀況,鴻海集團今天發出4點聲明表示,在園區與當地政府配合防疫下,疫情已逐步控制中;30日起對有意返鄉員工做好點對點有序返鄉服務,集團會協調其他園區產能備援,以降低可能影響。
    2022/10/30 19:12
  • 「類火車」難等還站站停!台鐵局加開班次:每半小時一班

    受近期地震影響,台鐵花蓮站到台東站路線中斷,交通部推出「類火車」,以遊覽車接駁方式代替火車。但一小時只有一班車,且「站站停」相當耗時間,網路上也沒辦法查詢班次,讓通勤民眾抱怨連連。對此,台鐵表示,目前固定發車班表已經調整為每半小時一班,更將增加直達車班次,視旅客量來調度備援車。
    2022/09/20 23:44
  • 等到心累! 類火車「站站停+1小時1班」挨轟

    間,網路上也沒辦法查詢班次,有通勤的學生下午才到的了學校,上午只能請假。對此,台鐵表示,將增加直達車班次,也會視旅客量來調度備援車。
    2022/09/20 14:04
  • 超級央行週!金管會股期市會議23日登場 緊盯國內外情勢

    台美進入超級央行週,投資人緊盯利率決策。金管會23日將例行召開股期市會議,國際情勢及央行升息等均會納入討論重點。針對地震頻繁,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證交所等關鍵基礎設施都有備援系統,後續將持續觀察。
    2022/09/19 14:28
  • 連假出包「誤7、8萬旅客」 台鐵9/5曾故障「未警覺」

    台鐵在連假期間號誌故障,影響超過7萬名旅客,其實早在9/5平交道就出現故障,被質疑警覺不夠沒提早防範,導致9/8至9/10連假返鄉大誤點,計軸器廠商更被發現早在8年前疑似發生類似故障事件,等於一直沒解決,學者認為應該全線盤點、討論備援機制,才能避免故障一再上演。
    2022/09/11 13:00
  • 台鐵故障連假大延誤!王國材道歉 指「1關鍵」很奇怪

    台鐵中秋連假出大包! 彰化=花壇計軸器壞了好幾天,導致平交道柵欄在列車通過後不會自己升起,遇到中秋連假大批旅客搭乘導致嚴重延誤,今(9)平均延誤20-30分鐘,交通部長王國材今視察台北車站狀況時說,希望在中午前可以處理好,另外他覺得這一段沒有備援系統很奇怪。
    2022/09/09 11:26
  • 各國大量援助軍事裝備 歐盟憂烏克蘭恐成「走私樞紐」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不斷提供烏克蘭各種軍事援助,除了大量個人軍械和裝備湧入該國,還包含多種彈藥、飛彈、無人機和車輛,《歐盟觀察者》(EU observer)報導,隨著軍備援助源源不絕地湧入,讓歐盟愈發擔心,無暇顧及邊防管制的烏克蘭,其陸地邊界恐將讓她、成為歐洲新興的「軍武走私樞紐」。
    2022/07/13 15:52
  • 台灣之星機房停電大斷網!台電籲業者「這個」不要省

    台灣之星今天因機房停電,導致電信服務中斷;台電表示,後續將協助業者釐清自備發電機未能正常運作原因,並參考其他電信業者備援系統作法,以協助用戶改善提升可靠度。
    2022/05/10 18:57
  • 「陳時中醒醒!」 醫護包圍CDC要求降醫護比

    國內疫情加劇,確診重症數也增加,醫護人力面臨重大考驗,第一線醫護人員、機組員,集結指揮中心抗議,表達強烈不滿,提出嚴守專責病房護病比、落實醫院人力備援計畫,終結血汗,呼籲中央要「正視基層困境」,甚至集體調鬧鐘,表示要「喚醒陳時中」。
    2022/05/10 17:34
  • 醫護累了盼確診解脫、控訴1打20 陳時中:撐過去

    國內疫情嚴峻,第一線醫護壓力爆表,更有急診護理師被逼到想乾脆直接確診才能休息,今(10)日眾多醫療工會將集結於指揮中心前抗議,要求指揮中心正視基層困境,包含落實審查醫院「人力備援計劃」、嚴守專責病房確診照顧護病比等;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醫護平常就很忙,現在又多這麼多病人,當然辛苦,「我想大家撐了2年多了,最後一戰把它撐過去,讓社會可以更安全。」
    2022/05/10 15:56
  • 北農累計高達140人染疫 市場處:不宜輕言休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確診者今晚人數累計達140人,台北市市場處表示,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確診的北農員工有91人、佔38.88%,已要求北農訂定人力備援計畫,且不宜輕言休市。
    2022/04/26 21:18
  • 美高官前腳走 俄炸5火車站 美改戰略:削弱俄軍戰力

    俄羅斯大軍朝烏克蘭東部推進,猛轟目標城市哈爾科夫,同一棟民宅大樓,俄軍還會回頭再炸第二次,目的就是傷害進去搶救的人;當地救護人員明知敵軍伎倆,卻還是冒險進大樓救人,跟拍的記者也因為轟炸,遭玻璃劃傷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24日秘密訪問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會面,布林肯宣布了美國的挺烏計畫,包括軍備援助和重開基輔大使館;奧斯汀對俄羅斯的發言強硬,內容也透露了美國與盟國在對俄戰略上的轉變,不再只是協助烏克蘭抵抗,而是要削弱俄軍戰力。
    2022/04/26 20:00
  • 「篩檢代替隔離」資格放寬!這些職業先適用 返回崗位2天篩1次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研擬擴大篩檢取代隔離政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2)表示,除了醫療人員外,只要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認定為是要維持社會機能正常運作的機關和事業單位,需事先訂定持續營運和人力備援計劃,且設有防疫長制度,這樣就可和醫療人員一樣,依規定提前返回工作崗位。 ​​​​​
    2022/04/22 14:38
  • 突然停電怕沒存檔! 達人「不斷電系統」備援

    今天停電,讓3C達人廖阿輝也擔心,電腦的工作檔案會不見,直呼要購入「UPS不斷電系統」,因為小小一台,可以在斷電時,爭取10到15分鐘有好好關機的時間,平時也能保護機器,提供穩定電流,另外像是新型「手搖式」發電機,達人也建議,平常可以當行動充,手動發電比較適用在緊急時刻;另外像是冰箱遇到停電,專家也說,斷電後少開冰箱,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2022/03/03 18:19
  • 完成台馬海纜障礙搶修!中華電信:恢復互為備援運作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完成台灣至馬祖間海纜障礙搶修,恢復以雙海纜可互為備援的系統運作,確保台馬通信服務更安全。
    2022/02/1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