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偷車集團 結果共74筆

  • 「車鑰匙掉進水溝了!」竊賊騙鎖匠配新鑰匙 速偷賓士車

    竊車集團成員佯裝成車主,竟成功騙得鎖匠幫忙配新鑰匙!這個月5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丘姓男子,來到貴陽街47巷的內停車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CLA250停放在這,竟然賓士車的鑰匙掉進水溝內,又沒有備份鑰匙,要求鎖匠立刻幫忙配新鑰匙,成功將車子偷開走。車主上午要出門上班時,驚覺整輛車「不翼而飛」,立即報案,轄區警方循線追查找到偷車集團成員,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1/08/12 11:46
  • 進口車換碼整台賣! 國產車拆解5折銷售

    持續追蹤這個竊車集團!如果偷到進口車,就會變換車身碼,借屍還魂賣出去,如果是偷到國產車,則會拆解零件,以市價五折分開銷售,而且竊車集團專偷車齡5到10年的車,因為現在的新車為了防竊,連零件都有車身碼,就算得手,還得一個一個變造!
    2019/04/18 19:00
  • 專偷重機!為買毒偷車 警查獲限量版R1

    日前新竹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全副武裝到香山一處民宅攻堅,破獲偷車集團,這個集團專門鎖定重機,然後銷贓後拿錢買毒品,警方在現場發現有價值近百萬的限量版山葉R1重機,還有不少越野機車以及零件車身,嫌犯正準備磨掉號碼銷贓。
    2018/04/11 13:21
  • 沉寂月餘!在逃竊車嫌出沒 屏東偷馬3車

    屏東地區出現專偷馬3的竊車集團,4月份警方才收網逮人,當時集團成員3個人開車衝撞拒捕,棄車逃跑,事後逮捕其中1名嫌犯,2人在逃,沒想到,沉寂了一個多月,在逃的嫌犯又開始犯案偷車,沿著屏東市區找尋下手的車輛,還被住家監視器捕捉到,集團成員要下手行竊,剛好遇到車主出現,結果失敗離開,住戶提醒其他民眾,小心防範車子被偷。
    2017/06/19 17:39
  • 勁戰殺手!高雄跑到台中偷 連夜騎回南部

    台中警方追查一個機車偷竊集團,追查了4個多月總算抓到人!原來這個集團成員全部都是住在高雄、屏東,為了讓警方難以追查,每次犯案都是搭車北上到台中苗栗等地,鎖定熱銷車款下手,偷到手的機車直接連夜騎到200公里外的屏東解體銷贓,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追到了半個台灣之外的屏東,成功逮捕3名嫌犯,瓦解這個偷車集團。
    2017/06/14 18:33
  • 無固定居住地!5賊隨機偷車 以贓車為家

    有一個竊車集團居無定所,在新竹和桃園一帶隨機偷車犯案,並且以贓車為家,他們不只偷車還偷宮廟,連神像的關刀都敢偷,就連員警圍捕,他們還企圖開車衝撞。
    2017/06/05 11:01
  • 較好偷? 產險公會:台南汽車失竊量全台第一

    根據產險公會統計,台南市近2年的汽車失竊,分別占了全台失竊量的1/4左右,是排行第一的汽車失竊城。另外台南台中及高雄3都的失竊量,也佔全台一半以上,業者分析,竊車集團會在中南部橫行,主要原因是偷到車輛後容易藏匿及銷贓,記者實地抽查路口監視器,果然發現監視器老舊、故障的一堆,能用的沒幾支。不過警方拿出警政署的數據澄清,說台南市的汽車失竊是排全台第四非第一。
    2017/01/01 17:49
  • 偷Kitty彩繪車加裝貓耳朵 竊車集團落網

    桃園16日有一輛Hello Kitty的彩繪車遭到偷竊,12小時又被竊嫌棄置在路上,而且還加裝了kitty耳朵,現在這個竊車集團落網了。
    2016/11/19 13:48
  • 竊車慣竊栽跟斗 不敵警埋伏拉扯逮人

    高雄宋姓以及許姓男子組成竊車集團,專門鎖定某日系品牌的車款下手,行跡遍及全台,甚至跑到新北市偷車開到高雄,警方說之所以鎖定這種車款,就是要拿來作為犯案的代步工具以及易於銷贓,而且他們手法老練,不到兩分鐘就能把車輕鬆開走!
    2016/11/09 16:52
  • 「不給錢就拆解車」 集團擄車勒索5萬

    竊車集團恐嚇不給錢就把愛車解體!新北市一個3人一組的竊車集團,去年11月鎖定北投一間車行,趁深夜偷車後再打給被害人要求支付5萬元贖款,否則就把要把愛車拆解,嚇得車主急忙交付贖金,愛車才逃過被解體的命運。
    2016/08/25 23:06
  • 獨家/又見借屍還魂車!集團操作 專賣認證車行

    竊車集團用借屍還魂模式,變造不少贓車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警方發現,其實背後的集團幾乎是一條龍的模式在操作,因為日前查獲一名集團共犯,發現自創「車籍買賣中心」,買到車籍後,才會找來竊賊下單偷車,借屍還魂銷贓。
    2016/02/16 18:39
  • 遭偷車集團鎖定 「日系轎車」接連遭竊

    把車停在路邊停車場,竟然整輛都被偷走了!最近桃園中壢區陸續傳出轎車失竊的案件,光是這一個多月就有3輛車陸續被偷走,而且其中的兩輛車都是同款日系轎車。讓警方懷疑是不是同一個偷車集團所為?
    2016/01/25 16:21
  • 都是他偷的!媽也是偷車賊 犯行全推兒

    高雄警方破獲竊車集團,卻發現媽媽和兒子都是偷車賊,但是媽媽為求自保,竟然把犯行都推給他的兒子,而他們偷車的手法老練,嫌犯先在淘寶網買一把只要300多元的空白晶片鑰匙,再加一台「晶片診斷」電腦3分鐘就能偷走一輛BMW。
    2015/07/07 11:18
  • 偷你車先綁你家大門 偷車賊不怕監視器

    台中市一處民宅發生BMW休旅車被偷的案件,車主周先生沒把休旅車停在車庫,成為偷車賊的目標,而在去年9月,車子的門鎖也曾被破壞,懷疑小偷來破解車上電腦系統,這2名偷車賊不擔心100公尺外就是派出所,利用一台行車電腦,半小時就把車偷走,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個偷車集團,儘快找回休旅車還給車主
    2015/02/16 18:52
  • 阻斷器破防盜、解碼器讀晶片 60秒偷車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專偷市售三大車廠的熱銷車款,拆解零件或是變換車籍資料販售,其中讓人驚訝的是,對方從大陸網站,購買訊號阻斷器及晶片鑰匙解碼器用來偷車,1分鐘就完成犯案,不過警方也發現竊賊會先做記號或記下車牌再行竊,因此提醒民眾要注意車輛外觀變化或是隨時移動車子
    2015/01/07 18:25
  • 破防盜再解晶片 道具輔助偷車60秒得手

    高屏地區有一個竊車集團,專門鎖定市售熱銷的國產車下手,偷車後再變換車籍資料借屍還魂販售,警方埋伏跟監終於利用嫌犯交付贓車時一舉逮人,但讓人驚訝的是,他們專門使用訊號阻斷器及鑰匙晶片解碼器,先破壞車子的防盜系統,再破解晶片鑰匙,將整輛車開走,整個過程最多不超過一分鐘
    2015/01/07 15:43
  • 竊車集團手工拆解 零件銷贓賺百萬

    不到6小時,偷車拆卸銷贓,竊車集團就能讓一台轎車憑空消失!這個竊車集團專挑日系車款下手,分工精細,蘇姓主嫌負責下單訂車,一組人負責偷車,另一組人馬負責拆車,最後交給另一組人負責銷贓,每個人各司其職,兩個月來偷了20部車,獲利近百萬。
    2014/10/17 23:28
  • 臉書po鈔票炫富 竊車賊「領北有錢了」

    太囂張!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個竊車集團,他們一年內連續偷車上百輛、轉手變賣,賺進暴利近千萬,上百名車主受害,但竊嫌卻很囂張,不只跟時常跟朋友誇耀,自己不法所得驚人,甚至還在臉書上,PO出70萬現金,跟朋友炫富。
    2014/06/26 12:28
  • 遭闖空門僅遺失車 竊賊偷雙B車為家

    高雄市一名小偷,闖空門進到富商家裡,不過這名小偷他沒有偷走任何財物,而是拿走富商的車鑰匙,把價值200多萬的雙B轎車開走,警方一度以為是竊車集團,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偷車賊竟然把自己作案機車上的棉被塞進車內,準備以車為家,相當離譜。
    2014/01/14 11:30
  • 賊星該敗!偷車沒油下車推 警包抄逮人

    賊偷車半路沒油,當場被逮,台北市這個竊車集團專挑貨車下手,昨天凌晨犯案後,行經永和時,車子沒油,擋在路中間,3名嫌犯只好下車推車,被趕來的警網當場制伏,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在拍戲。
    2013/12/31 13:35
  • 贓車改小黃!集團57家車行 日撈百萬

    南台灣滿街跑的計程車,可能有部份是贓車,屏東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專門偷車來改裝成小黃,主嫌還一口氣成立57間車行,旗下5000多輛計程車,有部分都是贓車,靠著這樣的手法,集團一天獲利就高達上百萬。
    2013/03/20 17:11
  • 買贓冤大頭!黑吃黑 賣贓車再偷回

    台中警方破獲偷車集團,集團成員不但能複製高科技晶片鎖匙偷車,得手後再低價賣給其他的販毒集團,又把車子偷回來再轉賣,偷一車賺兩手,看準買方也是見不得光的不法集團,不敢報警,因此囂張黑吃黑。
    2013/02/19 11:46
  • 以1擋8 勇猛女車掌肉搏擒竊賊

    現在人越來越冷漠,不過還是有見義勇為的英雄好漢!在廣東中山有一名公車的女車掌,發現8人扒手集團準備下手行竊,居然不顧自身安危,以1擋8,追打竊盜集團;另外在四川成都,也有民眾為了抓偷車集團,居然還爬上車頂,被加速的汽車重摔下來。
    2011/10/05 11:49
  • 盜拷密碼鎖!「秒偷」名車 警逮五嫌

    高雄有一名車主,買了百萬名車停在自家騎樓,沒想到在一個星期內就被敲破車窗兩次,第一次竊賊先打破車窗拷貝車卡,第二次就拿拷貝好的車卡直接把車開走,車主抱怨,號稱名車的晶片,根本發揮不了保全作用,警方今天逮捕5名偷車嫌犯,全都是有7、8年級生組合而成的竊車集團!
    2011/04/28 23:55
  • 破解體工廠!200萬進口車 拆解變廢鐵

    年關將近,偷車集團猖獗,彰化警方破獲汽車解體工廠,嫌犯分工細膩,從偷車、拆解到把風,都有專人負責,警方突擊現場,一輛進口轎車原價要200萬元左右,零件幾乎從內到外被拆個精光,能變賣的就變賣,不能賣的廢鐵再運往國外,嫌犯原本想趁著過年前大撈一筆,反而被逮個正著。
    2011/01/2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