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固定居住地!5賊隨機偷車 以贓車為家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2:11

有一個竊車集團居無定所,在新竹和桃園一帶隨機偷車犯案,並且以贓車為家,他們不只偷車還偷宮廟,連神像的關刀都敢偷,就連員警圍捕,他們還企圖開車衝撞。


員警衝下車,竊賊立刻開車加速逃跑,大批員警拿著警棍往前衝,竊賊開車先是衝撞警車,再往山路逃跑,就連輪胎卻卡進水溝,都還想跑員警立刻敲破車窗逮人!

 

這一行5個人沒有固定住所,在桃園和新竹2縣市隨機偷車犯案,並以贓車為家,不過員警搜車不只發現他們的換洗衣物,還找到一把木質關刀,原來他們還把寺廟當作自家浴室,甚至偷走香油錢和關刀。

竊賊:「你怎麼知道我偷東西?」

員警:「人家有拍到你這台車,不然怎麼會知道!」
 

竊賊不敢相信,自己偷車都已經躲到深山寺廟內還被發現!但其實上週新竹員警,在轄區內發現一部遭到破壞的贓車後,就已經掌握竊賊身分,4日上午一舉逮人。

湖鏡派出所所長張傑凱:「總共3台失竊車輛,圍捕過程中有一台黑色自小客車,有對我們的車衝撞。」

這群竊賊其中有2人是兄弟,還帶著年僅22歲兒子一同犯案、甚至吸食毒品,不只偷車還偷走宮廟法器,說未來化緣可以使用,讓員警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贓車#化緣#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