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偷置 結果共9筆

  • 運動中心當家!趁民眾洗澡 賊狂偷置物櫃

    這是把運動中心當成自己家嗎?新北市一名竊賊,經常到運動中心洗澡,趁著民眾淋浴時,偷走置物櫃的衣物,連證件也拿走,短短9天內至少犯案三次,警方到場逮人,發現他一身潮流穿搭,但衣服、鞋子全是贓物。
    2024/03/06 19:51
  • 選戰倒數!整條路「文宣口罩」遭下架置換 選將落淚提告

    選戰倒數計時,南部選將傳出文宣品遭惡搞、置換!在台南,民進黨山區市議員候進人陳福慶的布條,原本寫著換議員,被塗改成不投民進黨;高雄時力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近期發放的口罩文宣,也被一名女子偷偷置換,過程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張雨柔今天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高雄地檢署提按鈴申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2/11/24 15:17
  • 訂外送忘領錢!客出「奇招」補差額 網見怒罵:臉皮超厚

    現今外送平台越來越便利,也使得不少人投身至外送員的行業當中,期望能多賺一些外快。不過就有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時發現客人在付款的鈔票內偷置入一張賣場禮券,讓他超傻眼,然而對方不以為然的態度,更是令他相當無語,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直呼「皮厚恥度無極限!」
    2021/11/04 17:52
  • 「潘朵拉文件」全球大揭秘! 300政要海外偷置豪宅

    繼2016年巴拿馬文件後,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禮拜天又公布一份驚人的調查報告。這份資料,是全球六百多名記者,花了兩年時間調查,專門揭露全球政要,沒有公開的海外資產,被稱為「潘朵拉文件」。除了俄羅斯總統普欽,包括約旦國王、捷克總理、亞塞拜然總統等領袖,他們的海外秘密投資,全被攤在陽光下。
    2021/10/04 22:13
  • 跟蹤?男偷置物箱財物 疑又潛進美睫師家

    屏東一名美睫師,平時都把車,停在加油站內,疑似遭人鎖定,男子竟當街偷走,置物箱的貴重物品,損失近七萬元,但讓當事人害怕的是,懷疑竊賊掌握她的個資,假借新客預約,想約她出來見面,再趁機跑到店裡行竊,好在女子警覺性高,店面大門鎖早已換新,才沒被得逞。
    2020/04/17 19:02
  • 就是你!邊運動邊偷置物櫃 警逮健身會員

    大台北地區有一家健身房近來傳出竊案,店員發現只要一名男子出現,就會有顧客反應錢財遺失,於是暗中通報警察,員警假裝健身卻是暗中埋伏,發現這名嫌犯出現,進到更衣室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後,沒多久置物櫃的錢就不見了,當場識破,將他上銬帶回警局!
    2017/06/24 18:29
  • 專偷百貨置物櫃? 怪男詭異舉動被拍警查緝

    高雄出現一名怪叔叔,趁著百貨公司打烊前,用力拍動一樓廁所前的置物櫃,一見到有人經過他就裝沒事摸摸頭,一見沒人又立刻翻動置物箱,民眾覺得他形跡可疑,拍下整個過程PO網,還好男子沒有偷到東西就離開了,就怕是專偷置物櫃的賊,警方主動上門查緝,業者說置物櫃設在人潮多的地方,加上有監視器以及人員不定期巡視被偷的機率不高。
    2016/05/13 17:51
  • 百貨遊樂園有賊! 專偷置物櫃物品

    百貨公司內的遊樂園,竟然出現第三隻手,新北市一名張小姐,這個月14日中午,帶兒子到京華城內的一間遊樂園玩耍,當時她把裝著筆電的包包放在旁邊的置物櫃,沒想到吃完午飯回來,筆電就不見了!張小姐抱怨,業者調閱監視器花了40多分鐘,態度消極,雖然掌握嫌犯特徵,也立刻報案,但還是沒逮到嫌犯,對此業者表示,一切配合警方調查,也將加強員工訓練,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2014/08/20 23:45
  • 小心鐵馬大盜!專偷置物箱 3秒得手

    高雄市有一名專門洗劫置物箱的竊賊,騎著腳踏車犯案,只要被他盯上的機車,不到幾秒鐘,置物箱裡的財物就會被他偷個精光!這次狡猾的他再度犯案,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04/12/27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