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偷水果 結果共26筆

  • 不忍了! 婦專挑貴水果想賴帳 攤販怒拔車鑰匙攔人

    高雄楠梓公有市場有水果攤商指控,一名婦人三番兩次來偷水果,而且專挑貴的拿,趁店員在忙拿了水果就想跑,這次又被遇到,店家直接衝上前拔掉機車鑰匙攔人,沒想到婦人把水果一丟,連鑰匙也不要了,直接牽車落跑。
    2022/08/01 18:15
  • 七旬老翁偷水果 「半夜潛果園」盜走180台斤蜜棗

    本月13日,在高雄市大社區有一位種植蜜棗的農夫報案,表示自己的田裡被小偷竊取2次蜜棗,損失高達180台斤,讓他感到十分無奈,警方立馬循線調查,調閱監視畫面,根據嫌犯的機車車牌,找到一名71歲的黃姓老翁,員警15日前往老翁住所,發現兩袋棗子,當場證據確鑿,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17 16:10
  • 無本生意!男開貨車專偷水果 賤價賣出

    偷別人的水果,做起無本生意!一名56歲向姓男子,日前在桃園文中路一段,發現路邊販賣水果的小貨車沒有人看顧,引起貪念,開著自己貨車,把對方車上的好幾箱水果全都偷來,再賤價賣出。攤商發現水果不見,趕緊報案。而員警以車牌追人,發現男子以相同手法,犯下至少五起水果竊盜案。
    2022/01/27 12:49
  • 食物大盜落網 拉麵店偷5千元叉燒遭逮稱「完食」

    台北市中正區知名的拉麵店「塩琉」,日前在打烊後被竊賊闖入餐廳公共區域,偷走10包叉燒肉、價值5000元。店家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這名竊賊其實是名慣竊,過去有數十條前科,但偷的東西都一樣,全是食物。昨(21)日凌晨他又跑到中正區附近欲找尋下手目標,恰巧被眼尖員警盯上,上前逮捕。
    2022/01/22 17:43
  • 無本生意!偷水果到處賣「雙和逾10件」 巡邏警當街攔慣竊

    有賊偷拿水果,做無本生意!新北市有名水果大盜,看準打烊的水果行下手,熟練的把貨物搬上腳踏車,騎車離開,最後跑到福和橋賣,雙和地區至少犯下10起案件,上個月底,他又開始犯案,員警靠著身形、特徵,清晨四點看到慣竊,將人攔下!
    2021/11/11 20:33
  • 梨子西瓜掉門口!老闆開門驚見 果然遭小偷

    苗栗這名水果小偷應該真的很愛吃水果,他半夜潛入水果攤裡,不但偷水果,還偷得很仔細,精挑細選後,一口氣偷了五個西瓜、六顆哈密瓜,兩顆梨子跟一袋茂谷柑,市價超過1600,由於他實在偷太多,還沿路掉了好幾顆,老闆隔天上班,發現門口地上有梨子跟西瓜,就知道自己遭小偷了。
    2021/04/21 12:38
  • 受不了!獼猴偷水果!屋主放沖天炮嚇猴 引山林火災

    高雄旗山出現獼猴,在山林亂竄,還闖進民宅內偷吃水果,讓居民受不了,拿沖天炮對著山林射,原本要嚇猴子,結果不小心射到山林樹木,引起火燒山,而燃燒的地點剛好是山坡,消防隊只能拉最細的水管,攀爬撲救,好在火勢很快就熄滅,只是南部正值枯水期,事後這名屋主也表示後悔,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4/18 11:58
  • 「想吃牢飯」慣竊偷水果吃 遭逮求店家報警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沒錢吃飯,鎖定市場周邊店家行竊,日前他肚子餓到一間水果攤,當著店員面把橘子剝開吃下肚,店員要求他付錢,他竟要求店家報警,警方到場時,他坦承偷東西,還說自己很多天沒吃飯,想吃牢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1/02/28 13:41
  • 哪來的「遙控器」 賊自開鐵捲門偷水果行

    新北市一名郭姓竊賊,日前拿遙控器打開鐵捲門,闖入三峽一間水果行,偷走現金手機,甚至連口罩和健保卡他都不放過,竊走約15000元,警方很快就逮到這名竊賊,但他沒交代遙控器是哪來,然而市面上,傳統的"定頻式"遙控器,確實很容易被複製,落入小偷手中。
    2021/02/21 19:38
  • 高雄市區鬧「獼猴災」 騷擾居民又狂偷食物

    高雄鳳山區這2天有獼猴頻繁出沒,不斷騷擾當地居民,甚至會偷水果跟食物,民眾想捕捉牠,但是一靠近猴子就跑走,讓人好頭痛,現在為了誘捕猴子,在屋頂放上地瓜,里長自我揶揄,抓猴子變成她的主要工作了。
    2020/12/15 14:34
  • 山中乾旱沒水跟食物 猴群下山偷水果吃

    苗栗一處果園遭到猴群入侵,因為他們的棲息地,發生乾旱沒了水跟食物,所以才去偷水果吃,當地人不願意公布詳細地點,就怕民眾前往觀看,與猴發生衝突。不同的是,在泰國中部城市華府里也有人猴衝突,但一名英國鋼琴家利用音樂安撫當地猴群,讓牠們冷靜下來。
    2020/11/24 12:27
  • 全被吃光了! 待採水蜜桃遇「猴害」賠慘

    正值採收季的水蜜桃卻被猴子吃光了,盛產水蜜桃的新竹縣尖石鄉,一大片的果園遭到猴群入侵,本來就不多的產量如今只剩不到1成,農民很無奈,因為不管是放鞭炮、設陷阱還是養狗,都阻止不了猴子來偷水果,農委會則回應,願意補助經費來架設電網。
    2020/07/06 19:05
  • 別跑!委託貨車偷水果 拒付酬勞曝賊身分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男子逃跑時,撞到機車車牌,頭破血流倒地,還被人圍捕,原來他是水果大盜,委託不知情第三人幫忙載貨,卻不肯給酬勞逃跑,警方清查,這幾個月來,他偷遍北台灣水果批發商,宜蘭、桃園、五股都有業者受害。
    2020/05/12 12:40
  • 疑北上找不到哥哥氣悶 竟偷刀傷15歲少年

    只因為從花蓮北上,聯繫不著在台北的哥哥,38歲李姓男子竟然在路上找人麻煩。他凌晨在永和區的永和路上,看到一群少年,覺得當中15歲的鄭姓被害人在瞪他,於是他先跑進超商偷水果刀,再把人家的摩托車推倒後,拿安全帽打人,又拿刀劃傷少年手臂。
    2017/08/16 07:54
  • 惡劣!婦人假藉挑選水果 偷5顆「狀元瓜」

    北投菜市場內出現一名偷水果婦人,到水果店挑選狀元瓜動作相當大,趁店員忙碌之際偷走5顆狀元瓜,店家損失將近600元,現在提醒大家看店時得更加小心,免得受害。
    2017/06/07 18:14
  • 水果太多打烊難收 賊悠哉掀布偷蓮霧

    高雄美濃區出現偷水果慣犯,受害水果攤表示,店裡打烊之後因為太多水果了,人力不足的情況下不會逐一把水果收起來,會太耗費體力和時間,因此只會用一塊帆布蓋住水果,但防得了君子卻防不了小人,竊賊就看準這點,趁打烊時間悠哉偷水果。
    2017/04/15 15:44
  • 偷果園持刀砍傷員警 警開7槍制伏

    屏東一名歹徒闖進果園企圖偷水果,不料被果園主人發現並且報警,警方到場後,歹徒竟然持刀揮砍,態度兇狠又囂張,員警持棍棒想要打掉他手中的水果刀,卻被砍傷手臂,最後5名員警對空鳴4槍,又朝歹徒大腿開了3槍才將他制伏,受傷的員警傷口長達6公分又傷及韌帶,還要住院觀察
    2015/04/29 19:00
  • 〈快訊〉闖入果園偷竊 小偷砍傷員警對峙

    屏東一名歹徒闖進果園,企圖偷水果,不料被果園主人發現,當場對峙並且報警,警方到場後,歹徒竟然持刀揮砍,砍傷員警右手臂,受傷員警開槍還擊,打傷歹徒左大腿
    2015/04/29 13:06
  • 清明偷水果祭祖 婦沒被保佑仍被逮

    清明節很多人都會準備水果祭祖,不過,台中市有一名婦人,為了祭拜祖先,竟然跑到水果攤偷水果,這名婦人偷了蘋果、蓮霧、楊桃和芒果,一共4大袋,價值上千元,當場被店長發現,她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清明節要買水果拜拜,但身上錢不夠,才會冒險偷水果,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3/04/05 12:48
  • 連偷5大袋! 落網婦人辯:水果太好吃

    新北市一家水果行接連遭小偷,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41歲的婦人,沒想到過兩天,她又穿著之前一模一樣的衣服上門行竊,當場被人贓俱獲,這名婦人供稱來自大陸海南島,曾經是中學校長,想要用苦肉計哀求,發現凹不過,最後竟然說,是因為水果太好吃,才會偷水果。
    2012/09/01 12:16
  • 為果腹?孕婦偷水果過期泡麵 被逮

    屏東新園鄉有一名懷有5個月身孕的婦人,竟然在凌晨時分騎著腳踏車,跑到廟裡偷水果,見到消防隊擺在門口的過期泡麵、飲料,她也不顧自己大腹便便,一箱一箱搬,不料驚動一旁派出所的員警,當場被逮個正著。
    2012/02/24 11:07
  • 手銬「銬」不住 19公斤紙片女1天偷2次

    身高150公分、體重19公斤,這樣的重量,真的連警察都被嚇了一跳。新竹一名30歲女子,昨天因為肚子餓偷水果攤的芒果,被店家報警抓到警局,女子脫下外套,警察發現女子鎖骨突出,手臂瘦到只能用皮包骨來形容,連警用手銬扣到最小還銬不住她,員警心疼買了便當和菜包給她充饑,移送後請家人將她帶回,但沒想到事隔不到24小時,女子又因為偷三明治被逮進警局。
    2011/08/22 13:09
  • 辯櫻桃補身價格貴 賊趁機摸2箱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靠打零工和資源回收維持家計,日前經過萬華一家水果行時,佯稱要撿紙箱回收,沒想到竟然趁著店員不注意,偷了2箱價值5千元的櫻桃,老闆發現後報警處理,落網後,嫌犯還辯稱因為血液循環不好,又沒錢買,才會臨時起意偷水果。
    2011/06/07 12:20
  • 〈獨家〉暗夜偷果賊 聞香辨好壞再下手

    台中縣近日出現偷水果賊!梧棲一家水果攤,為了讓自家水果通風,晚上都把水果放在門外的發財車上,沒想到一名男子就趁半夜摸黑偷水果,還能靠嗅覺挑高級香瓜再下手,老闆娘看了都說,小偷的動作不像在偷,反而比較像在「挑水果」。
    2009/10/26 11:54
  • 女學生超市偷水果 包包塞爆露餡

    在台北市熱鬧的百貨公司,有一名女大學生前天晚間因為肚子餓,就跑到百貨公司裡的超市偷了水果、壽司等,由於女學生把東西都往包包裡塞,塞到水果都滿出來,而且她還在百貨公司前的廣場立刻吃起來,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在調閱監視器後確認犯行,當場人贓俱獲。
    2009/10/1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