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本生意!偷水果到處賣「雙和逾10件」 巡邏警當街攔慣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0:33

有賊偷拿水果,做無本生意!新北市有名水果大盜,看準打烊的水果行下手,熟練的把貨物搬上腳踏車,騎車離開,最後跑到福和橋賣,雙和地區至少犯下10起案件,上個月底,他又開始犯案,員警靠著身形、特徵,清晨四點看到慣竊,將人攔下!

圖/TVBS

 
大半夜,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走出了水果行,只見他東看看西看看,還以爲他是這裡的員工,但是下一秒實在是太詭異,站在騎樓下,一箱箱水果面前,只見他來回走動,兩三下功夫就搬運完成,原來他是名小偷,兩箱水果放到腳踏車後座貨架,輕輕鬆鬆騎車離開離開。

遭竊店家:「偷鳳梨而已啦。」

記者吳欣晏:「這名竊賊,當時就是看準店內沒有人,因此他先到裡頭,環顧了一周之後,決定選在人行道偷了兩箱鳳梨,因此他就是打算要做起了無本生意。」

 
圖/TVBS

案件發生在上個月底晚上12點多,新北市一間水果行,這名竊賊,偷的是兩箱鳳梨,店家隔天點貨,發現數量有誤,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遭小偷了,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獲報,發現這名竊賊有點眼熟,依據身形、特徵,發覺他就是轄區慣竊,專偷水果兜售,雙和地區至少犯下10起案。

圖/TVBS

店家表示,水果放在騎樓,是因為有時候店面已經打烊,但這時候貨才送來,貨車司機就會把水果放在騎樓,長期以來已經有了合作默契,但開業至今,從沒遇過這種事,頭一遭遇到小偷。

這回水果大盜,把偷來的東西拿來賣、隨機犯案,都是針對打烊水果行下手,以為騎車趴趴走,很難被追蹤,但犯案的一舉一動都被拍下,最終還是被眼尖員警當街攔下,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慣竊#員警#巡邏#攔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