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偷水果祭祖 婦沒被保佑仍被逮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許立帆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清明節很多人都會準備水果祭祖,不過,台中市有一名婦人,為了祭拜祖先,竟然跑到水果攤偷水果,這名婦人偷了蘋果、蓮霧、楊桃和芒果,一共4大袋,價值上千元,當場被店長發現,她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清明節要買水果拜拜,但身上錢不夠,才會冒險偷水果,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婦人站在水果攤前,來回走動,不停張望,接著把一顆顆水果裝進塑膠袋裡,不過,監視器拍下,她沒有走到櫃檯結帳,直接把整袋水果拿到機車上,沒付錢就想離開。中市文正派出所副所長許建才:「就被店家發現,她就是沒有結帳,準備拿著水果拿上機車,準備離去,店家就把她攔阻下來。」

女店長發現這名婦人,拿塑膠袋分別裝了10顆蘋果、17顆蓮霧、8顆楊桃以及3顆芒果,以為沒人注意到,就拎著4大袋,大喇喇走出水果攤,店家事後調出監視器影片,同時報警處理。許建才:「就清明節要拜拜,身上帶的錢又不夠,就起了盜心,把水果直接帶走。」

警方表示,清明節前一天,婦人跑到台中市西屯路上的水果攤,因為錢不夠,伸第三支手,想用偷來的水果祭祖,這種行為沒被祖先保佑,最終還是被逮,以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78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