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停車繳費單 結果共23筆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停車繳費單「回到過去」 車主無故多繳百元

    彰化有車主到台中停路邊停車格,明明是下午6點44分停進車格,事後卻收到一張下午17點01分停車的繳費單,讓他傻眼,繳費單是回到過去嗎?加上他是自動扣繳,整整多繳了1百元的停車費;台中市停管處表示,經查後發現是地磁感應前後車有誤差,會主動通知車主退費。
    2023/09/28 14:39
  • 繳停車費過期!期限一看竟「不存在」 全場笑翻:慢慢等

    繳前幾天的停車費,竟顯示過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停車繳費單,明明截止日期是今年2月底,卻說已經過期了。然而真相曝光後,大家才驚覺,開單的人根本是活在「平行時空」,笑說真的有那一天再去繳。
    2023/02/18 14:19
  • 年減7600萬杯!北市飲料店禁一次用塑膠杯

    12月1日開始,北市有不少新制上路,包含路邊計次停車繳費單,每年平均開出4千多萬張,為了要減少紙張使用,北市推出「無紙化開單」,只要線上申請,就會改用簡訊通知繳費,另外,北市2206間飲料店,全面禁用一次性塑膠杯,若違規後勸導不改善,最高可罰六千元,預估新制實施後,每年可以少用7600萬個塑膠杯。
    2022/12/01 13:47
  • 停車單「假冒時間」?控收費員惡意開單 高市交通局否認

    高雄一名男子,在網路上PO出停車繳費單,他說晚間九點停車,按道理已超過收費時間,應該不用付停車費,但他卻收到收費員開的繳費單,上面印的停車時間是晚間七點多,他控訴收費員提早開單,向客服申訴,但交通局一查,收費員在印單子時,也會拍照存證,弄錯時間的機率相當低,認為是當事者自己記錯時間。
    2022/07/18 20:13
  • 他撿地上停車單好心幫繳費 反遭網友狂酸

    一張停車繳費單掉在地上,你看到會幫忙繳納嗎?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台東南京路上撿到一張停車繳費單,還幫車主繳好費用,未料此舉引發熱議,有人認為他做善事、是好人,但也有人認為,根本不需要這樣做,因為現在有許多人都用APP繳費。
    2022/02/17 18:12
  • 為15元耍手段 他見「停車繳費單」秒識破:你失算了

    如今越來越多縣市實施路邊停車收費,藉由使用者付費機制改善停車亂象,然而,一名網友日前收到詭異繳費單,當天一整天待在台南的他,準備開車才發現前方擋風玻璃夾著停車繳費通知單,仔細一看,車牌號碼僅差2碼英文字,懷疑車主為了省停車費,隨便夾在相似車牌的車上。
    2021/05/10 05:15
  • 自己停車格就好? 騎士挪他人機車「丟人行道」

    台北車站周遭又出現挪車魔人,有騎士發現自己常停區域,有好幾輛機車被擺在人行道上,尤其機車上都貼有停車繳費單,這種多半是被後來停車的騎士給挪出車格來,這樣的行為其實是害人害己,除了本來停車格內騎士吃罰單外,挪車者也可能觸犯強制罪,不想無辜挨罰停車完記得拍照自保。
    2020/10/17 20:05
  • 男皮夾遺失名下多4輛幽靈車 車行遭送辦

    名下怎麼突然多了四輛機車,新竹一位民眾之前掉了皮夾,他沒有立刻掛失證件,沒多久收到停車繳費單,覺得奇怪,到監理單位一查發現自己多了四輛幽靈車,原來是皮夾被移工撿走,移工向機車行表示這證件是老闆的,老闆要幫他買代步車,陸續買了四輛,而車行老闆最後被依偽造文書送辦,他頻頻喊冤。
    2020/08/21 13:23
  • 該繳嗎?路邊停車繳費單 車牌號碼遭「誤植」

    有民眾指控在路邊停車收到繳費單,上頭的車牌號碼跟自己的車牌差一個字,不知道是否該繳費,也擔心不繳會收到罰款,停管處指出,開單的收費員難免有誤植情況,民眾如果遇到可以打給停管處,會註銷繳費單,這筆費用將由委外單位吸收。
    2017/12/14 18:29
  • 重複繳停車費 高市4年多收2064萬元

    停車繳停車費,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中重複繳費了,原因是拿停車繳費單到超商繳錢,單據顯示出的條碼,只會紀錄停車的時間地點,並不會知道你有沒有繳過錢,一旦又透過超商多媒體機列印繳費資料,就可能會重複繳費。高雄市政府統計,從101年到105年期間,停車費超收了2064萬元,而現在可以申請退費,但必須由民眾主動提出才行。
    2017/08/22 11:41
  • 好孩子別學! 網友傳授免繳停車費神招

    使用者付費,車主停收費停車格都應該要憑單繳停車費,但國外有名女網友在Twitter傳授免繳停車費的神招,教大家如何偽造停車繳費單。
    2017/08/10 12:07
  • 好心人!別人停車繳費單掉在地上 她撿起「順便」幫繳

    先前曾有過有人把自己的停車繳費單,夾在別人的車子上,想趁別人不一定會注意上面的車號,而以為是自己的就拿去繳費,這種情況屢見不鮮;但最近在基隆市有女子在地上撿到別的車主掉在地上的繳費單,她卻是「佛心來著」,把自己的繳費單繳清後,「順便」繳了張這別人的。不少網友大讚她「真的是好人!」
    2017/05/31 16:04
  • 亂停車?以為汽機車共用格 停一下罰900

    到底是汽車格還是機車格?台北一名邱先生指控12日上午10點,他到南港忠孝醫院附近巷內停汽車,不到5分鐘就看到警方開單,但他把車停在格線,上面還有寫編號,以為是汽機車共用格,還收到停車繳費單,但台北交通局表示,應該是改為機車格後,編號覆蓋的黑漆脫落,才會誤以為是汽車格,會幫民眾銷單。
    2016/11/21 17:57
  • 工作11個半小時! 停車收費員拚獎金月賺5萬

    台中中友商圈有民眾拍下一張停車繳費單,從早上8點開始停到晚上7點半,整整11個半小時幾乎是同一個收費員蓋章,讓民眾質疑難道收費員都超時工作嗎?實祭停車收費員,如果被分配到停車熱門區域,底薪加上業績獎金拚一點如果一個月加滿240小時,一個月薪水甚至有70K,雖然辛苦,為了多賺一點辛苦也甘願。
    2016/08/04 19:09
  • 超商代收21種帳單! 北市府年掏1.2億手續費

    不少民眾會上四大超商繳帳單,信用卡、地方稅、停車單等等,目前代收21種,手續費不只民眾要付,政府也要負擔!北市府光是去年就掏出1.2億的「代收手續費」,其中光是停車繳費單手續費就破9千萬,北市府開發整合平台,要透過線上第三方支付降低民眾對超商依賴。
    2016/07/12 13:45
  • 不知免費車格取消! 出國收6500元停車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倡導「使用者付費」,但停管處將免費停車格改為收費卻被質疑宣導不周!王先生8月底出國,把車子停在公有巷弄停車格想省錢,沒想到半個月後回國收到高達6500元的停車繳費單,原來路段從8月31日開始實施收費他卻不知情,對於申訴,停管處澄清收費前有兩個星期宣導期,可能王先生人在國外,不知者無罪已經撤銷繳費單。
    2015/09/30 19:42
  • 最後期限!網友撿到停車單 好心幫繳10元

    如果您在路上撿到停車繳費單,您會怎麼做呢?新北市一名戴姓女子,她就是遇上這樣的事,結果看了日期,發現當天就是繳費最後一天。於是她很好心的幫忙繳了10元,還把繳款證明單PO在臉書上,被網友說是「佛心來著」
    2015/02/03 16:17
  • 劫婦瞪眼!關鍵「停車單」 搶匪行蹤露餡

    機車停車繳費單成了破案關鍵,台北市最近發生多起機車搶案,嫌犯2人一組,騎車在市區尋找落單被害人,一人觀察地形,另一名負責行搶,犯案後居然還回頭瞪被害人,儘管警方鎖定犯案機車,循線找到車主,對方卻說機車早就借給朋友,不知道對方下落,最後靠著停車單,才鎖定搶匪下落。
    2012/09/24 12:00
  • 搶錢衝業績? 違規臨停紅被開停車單

    車停紅線明明就是違規,但有民眾收到的不是罰單,而是停車繳費單,如此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桃園縣中壢市,一名詹姓民眾紅線臨停,不料沒隔幾分鐘,擋風玻璃上多了一張停車單,詹先生質疑「紅線為何要收費」,但這名收費員卻當場回嗆「開一張30元就好,難道你要收紅線違停的900元罰單嗎?」,這讓詹先生聽了當場傻眼,覺得這名收費員搶錢衝業績。
    2012/05/31 14:44
  • 不滿人未下車卻開單 駕駛毆女收費員

    為了20元的停車費,男子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把車子停在超商前的收費停車格上,不滿人還沒下車,車子也還在發動,連姓女收費員就把停車繳費單貼在他貨車的擋風玻璃,下車和女收費員理論,一言不合出拳打人,造成女收費員左肩、右手挫傷,貨車司機因次被依傷害和妨害公務被函送法辦。
    2012/03/31 13:00
  • 停車格旁劃紅線! 車主遭罰怒申訴

    停車格外頭竟然劃紅線,民眾究竟能不能停車?高雄一位民眾把車子停在停車格裡,卻沒注意外頭還畫了一條紅線,不但收到停車繳費單,還被員警拍照舉發,擔心吃上罰單,相當不滿,找上交通局申訴。
    2009/01/17 08:24
  • 〈獨家〉幸運車號遭偽造 莫名罰單接不完

    台北市一名男子花了7萬買來特殊號碼的車牌,但日前卻陸續接到桃園和台中的停車繳費單,問題是,他根本就沒有去過那些地方,而是有人偽造他的車牌,到處為非作歹,他實在覺得很冤枉。
    2005/12/3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