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5元耍手段 他見「停車繳費單」秒識破:你失算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05:15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經常供不應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經常供不應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今越來越多縣市實施路邊停車收費,藉由使用者付費機制改善停車亂象,然而,一名網友日前收到詭異繳費單,當天一整天待在台南的他,準備開車才發現前方擋風玻璃夾著停車繳費通知單,仔細一看,車牌號碼僅差2碼英文字,懷疑車主為了省停車費,隨便夾在相似車牌的車上。

這名網友7日在FB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4月25當天,一整天待在台南市嘉南藥理大學考試,直到晚上8點半才離開,不料,準備要開車時,原PO發現1張繳費單夾在副駕前方的擋風玻璃上,上方寫著「高雄公有路邊停車繳費通知單」,原PO十分納悶,「我也沒有去高雄!我也沒停過臨時停車格,我認真看一下,我才發現根本不是我的車牌啊…。」

 

原PO車上被夾停車繳費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懷疑被惡搞,憤怒向車主喊話,「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態把你的停車繳費單夾在我車上,你的車牌跟我的車牌僅差2碼英文字,你是為了省15元,大費周章找跟你類似的車牌?還是因緣際會看到我的車夾在我車上? 」原PO表明自己不會替對方繳費,何況他綁定自動繳款,根本不會理會停車繳費單,「這位車主,你失算了 」,表示將留著停車繳費單,如果未來在路上遇到,一定會歸還屬於對方的停車繳費單。

原PO懷疑被別的車主惡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此文一出後,許多網友十分不認同亂扔繳費單的行為,「原來那位車主的人格只值15元」、「一般來說放副駕駛座的雨刷上就很可疑了」,不過也有人猜測,「第1個直覺是路人在地上看到,瞥一眼以為是你的就『幫』你夾上去的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駕駛#停車格#副駕駛#車主#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21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