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偉哥 結果共10筆

  • 好大膽子!王偉忠慘遭于子育怒飆 驚見「郭子乾罵更兇」

    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人演出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於9月22日起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演員們目前正緊鑼密鼓彩排中,于子育透露,這次她要分飾六角,挑戰性很高;郭子乾飾演主角「忠偉哥」,親自扛著兒子郭德君的腳踏車到排練場當道具,笑說:「我這是重操舊業,借道具!」
    2023/09/13 07:00
  • 王少偉生日「重返初戀地」 許藍方曖昧留言:去對的地方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性學專家許藍方日前與藝人王少偉被拍到疑似甜蜜約會,更遭爆兩人秘戀半年。雖然男女雙方都稱關係只是朋友,然而王少偉今(18日)分享生日感想時,許藍方就留下曖昧字句引發關注。隨後男方回應8個字,讓網友們忍不住起鬨笑稱是真愛,「祝福妳跟和少偉哥開花结果」。
    2021/12/18 16:30
  • 羞買偉哥:貨在哪? 店員一句話「極刑」他變全場焦點

    雖近年性觀念開放,但購買成人用品不免會有些尷尬,一名男網友近日就目擊一名大叔被店員「洗臉」的場面,讓他看了超傻眼,直呼「天啊,現在的店員竟然這麼沒有人性。」
    2019/07/09 16:49
  • 治胎盤不全…93孕婦服用威而鋼 11嬰兒夭折實驗停

    荷蘭醫學界日前進行一項臨床實驗,讓孕婦吃下威而鋼,藉此測試能否治療胎盤不全的問題。不料卻發現93名服下威而鋼的孕婦當中,最後有11名嬰兒出現夭折的不幸事件,而且都是死於肺部疾病。目前該項實驗已經宣告終止,相關單位和專家將介入調查。
    2018/07/25 14:44
  • 住房兼投資! 沈玉琳以房換房致富

    今天哈到你家,志偉哥要帶我們到哪一位藝人的家呢?一起來看喔。
    2013/03/12 18:54
  • 直擊雞排妹香閨 不愛整齊、亂中有序

    今天的哈到你家,志偉哥要帶我們到哪一位藝人的家呢?;去年因為在網路上教人炸雞排,擁有E罩杯傲人雙峰的雞排妹,為了工作方便,半年前從中和老家搬到台北市住,1個月花2萬5租了15坪大的樓中樓,她說當初找了20幾間房子才找到,她個人非常喜歡,只是哈新聞到她家突擊,發現雞排妹跟一般女孩子很不同,她似乎不是很愛整齊。
    2013/02/21 19:59
  • 哈到你家 明星「好宅」獨家大公開

    今天的哈到你家,志偉哥要帶我們到哪一位藝人的家呢?一起來看喔。
    2013/02/07 19:42
  • 洋酒千金淡水豪宅 大到能打高爾夫

    常聽人家說什麼富二代、什麼千金,說穿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到底平常他們的生活如何?住的環境又怎樣?今天要我們的特派員志偉哥要帶大家去看的是,有酒國拿破崙封號-橡木桶洋酒董座陳春安在淡水的豪宅,聽說他們家不但有很大的游泳池,還有果嶺打高爾夫球,而他最疼的小女兒陳亮妤,長得有點像何麗玲,也立志要當個女強人,繼承老爸衣砵。
    2011/08/09 21:41
  • 〈獨家〉大陸「偉哥」百百種 真假優劣難辨

    生產威而剛聞名的輝瑞藥廠高層,日前因為說了「全世界有2/3的假藥都來自中國」,因而惹火了大陸藥商,揚言全面抵制,甚至有藥商準備向輝瑞索賠50億美金,而實際上,大陸稱作威而剛的壯陽藥,確實到處都是,帶您一探究竟。
    2005/06/02 18:28
  • 過目不忘? 「記憶偉哥」5年內問世

    人類的記憶真的有辦法用藥物來增強嗎?美國科學界最近研發出一種名為「記憶偉哥」的藥物其效用是用來增加記憶能力,並預計5年內即可問市。
    2004/03/0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