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酒千金淡水豪宅 大到能打高爾夫


發佈時間:2011/08/09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常聽人家說什麼富二代、什麼千金,說穿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到底平常他們的生活如何?住的環境又怎樣?今天要我們的特派員志偉哥要帶大家去看的是,有酒國拿破崙封號-橡木桶洋酒董座陳春安在淡水的豪宅,聽說他們家不但有很大的游泳池,還有果嶺打高爾夫球,而他最疼的小女兒陳亮妤,長得有點像何麗玲,也立志要當個女強人,繼承老爸衣砵。

TVBS記者狄志偉:「觀眾朋友,如果你是認為今天我是要來教大家打高爾夫球,那就錯了!沒想到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竟然有人家裡大到可以打高爾夫球,今天哈到你家單元,要帶你看誰的家呢?」

今天哈到你家帶你看的是,身價20億有酒界拿破崙封號-橡木桶董座陳春安的淡水豪宅,為大家介紹的是他最疼的小女兒陳亮妤。

記者:「哇,亮妤,你家竟然大到可以打高爾夫球。」橡木桶千金陳亮妤:「其實還不只這些喔,我們還有一個室內游泳池。」記者:「啥?家裡竟然還有游泳池!

亮吟的家,主建物不算就有100多坪,平常沒事,她就是穿著小洋裝、蹬著高跟鞋,在家裡的小果嶺打高爾夫球,夏天到了天氣熱,想清涼一下游個泳,還不用跟別人擠。

TVBS記者狄志偉:「哇!觀眾朋友,真的有游游池耶!大聲的啊,還有迴音喔,我真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亮妤家的泳池,只有夏天才放水,但馬達24小時運轉過濾換水,一個月的電費就要好幾萬,大小姐的她,有時候還只是來踢踢水。陳亮妤:「好啦,其實我不太會游泳啦。」

不太會游泳,有錢老爸水照放、電費照付,因為女兒喜歡。記者:「亮妤,你家的庭院還滿大的,我剛剛偷偷的問了一下,外面好像就有100多坪了,那房子呢?」陳亮妤:「房子聽說250坪啊,差不多。」

250坪的房子是要怎樣住?亮妤的家有5層樓高,光房間就有10幾間,第一個要看的,當然是她的閨房,只是得先穿過一個10坪大的書房。

記者:「亮妤你的房間,感覺上好像不太像你這個年紀的女孩,會有的裝潢的感覺。」陳亮妤:「為什麼?」記者:「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它比較像,好像是結了婚的人,才會有的那樣裝潢,比方說被單啦,然後裡面的一些擺設,都是比較木質系列的,你為什麼會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陳亮妤:「其實我本身不是什麼夢幻的女孩子,我比較喜歡那種成熟實用的感覺。」

不說你不知道,其實亮妤才剛滿20歲,她喜歡成熟一點的打扮,就連提的名牌包,都偏好較熟女的款示,她的長相和身材,跟商場女強人何麗玲有幾分像,由於目前在台中念大學,爸爸乾脆在學校附近買了個套房,所有家當幾乎搬到那裡,甚至送給她的成年生日禮物,竟然是一家紅酒店,爸爸有意思希望未來的時候,我能夠學習怎麼經營一間公司、一間店。

真的是太有錢,套句廣告台詞,要間店,爸爸開給你,讓人好羨慕,亮妤家的裝潢走的是中國風,大量使用木質家具,不論是客廳 、餐廳或客房清一色都走這種系列,別看這些家具有點老土,可是價值上百萬,而她家還有個很復古的吧檯,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吧檯,讓我覺得有點回到20年前卡拉OK的感覺。

畢竟家裡是賣酒的嘛,當然得要有個吧檯應應景,平常沒事亮吟就會找朋友來家裡喝酒,千金大小姐的生活還真是愜意。

上學的時候有司機接送,後來就是乾脆住校,一直到高中。記者:「聽說高中以前,過馬路都是要別人牽著你過馬路?」陳亮妤:「對啊,沒有人牽著,我完全不會走。」記者:「那你應該知道紅燈是停,綠燈是行吧?」陳亮妤:「那是我國中才知道的事情。」

這是真的嗎?亮妤說,真的是千真萬確,也因為如此,她才想趕快脫離父母羽翼,但這次我到他家拍攝,鏡頭外是全家總動員,少在曝光的老爸最後「撩落去」,又是拉手風琴、又是彈鋼琴,酒界拿破崙的陳董真的是多才多藝,亮吟趕緊羨上一吻謝謝老爸。

這個20坪大的交誼廳,就是平常他唱卡拉OK的地方,偶爾想打打牌,家裡還有專屬的麻將間。TVBS記者狄志偉:「我們平常在家裡打牌,不是在客廳要不然就是在餐桌,牌放上去就開始打,結果他們家是有麻將間,專屬的麻將間。」

冷氣、沙發、衛浴設備,真的有夠享受,這麻將桌還是10幾萬的電動麻將桌,亮妤家裡的房間真的有夠多,起居室、小客廳,哇令人眼花撩亂,門一個開過一個,搞不好住在這裡都還會迷路,最誇張的是,他們家竟然還供養喇嘛,每天唸經祈福。

亮妤家的頂樓往前看可以看到淡水夕陽,往後看又有森林讓你吸收芬多精,住在這裡遠離塵囂,真的很享受;有時坐著爸爸價值500萬的名車出遊,洋酒千金的居家生活,也算是讓人開了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338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