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假證照 結果共10筆

  • 台灣救援教父葉泰興! 遭控詐欺發假證照

    有台灣救援教父之稱的葉泰興,遭國際救援教練協會IRIA指控,涉嫌發假證照!IRIA官網公告,貼出葉泰興所發出的證書,強調不僅偽造組織簽名,還涉嫌進行詐欺授課,提醒相關人要留意,對此葉泰興在個人臉書澄清,強調20年前獲得口頭鼓勵後,積極授課,被指控詐欺,將會與律師討論,並為已取得證書的人尋求替代方案。
    2020/08/12 13:26
  • 立委爆民間學會涉詐欺 自辦假證照考試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陳靜敏今天說,接獲陳情檢舉,某學會宣稱包班考試通過後,學生即可得到國家認證的心理師證照,但最後發現,該學會並未取得相關認證,證照也是假的,明顯已涉嫌詐欺。
    2019/12/05 17:53
  • 南榮科大校長賣假學歷、證照 2年牟600萬!

    堂堂大學校長竟然貪圖厚利,販售假學歷及假證照,這是台南私立南榮科大的校長黃聰亮,檢調單位查出他涉嫌架設網站,販售學術期刊論文,還有哥斯大黎加「英培爾大學」的碩、博士假學歷,甚至連國外的金融、新娘祕書假證照都賣,2年獲利600萬元,扯的是,販售的偽造證照校名的英文字都拼錯,連地點也是張冠李戴。
    2016/05/12 17:04
  • 陸鐵匠10年變高官 學經歷造假遭起底

    初中沒畢業的打鐵匠也能當大官,這不是什麼勵志的故事,而是大陸目前假文憑假證照所衍生的怪象,大陸國務院扶貧辦的一名副主任被踢爆,原本是江西的小鐵匠,卻靠著偽造中共黨員和幹部證明,以及買來的假學歷,10年之間騙過所有人,居然平步青雲,就連大陸媒體主播報導這則新聞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4/06/30 19:21
  • 詐騙7千萬!假證照取信 誆赴陸投資

    香港第三大物流集團「香港勝記倉公司」,捲入詐騙風波,大陸一名田姓男子,自稱勝記倉「孫」公司負責人,和台灣「頂盛能源科技公司」合作,遊說台灣民眾到河北燕郊投資房地產,投資40萬,只要1年就有6萬利潤,而且,成為投資客還免費招待去大陸旅遊,聽投資說明會,藉此,再邀約更多親友加入投資,直到「頂勝」人去樓空,投資客才驚覺受騙,短短不到1年,上百人受騙,受害金額超過7千萬。
    2014/03/05 14:18
  • 賣房假受訓真領照 馮光榮緩起訴

    藝人馮光榮2年前轉戰房仲界,但沒想到,他當時取得的不動產營業員證照,竟用買來的!依據規定,要當上房仲,必須通過30個小時的教育訓練,但馮光榮卻是花2000元,透過「台北不動產研究發展協會」,直接買到「假證照」,跟他一樣的房仲員,一共多達1101人,北檢偵查終結,將涉案的營業員「緩起訴」,裁定1人必須支付國庫2萬5千元,也創下近年來,單一案件被告人數新高。
    2013/01/10 23:03
  • 〈獨家〉直擊假EMT救護車業者 門口就違規

    實地直擊疑似偽造EMT緊急救護員證照的救護車公司,業者支支吾吾迴避關鍵問題,隨後匆忙離去不知去向,不過現場的救護車,也沒有依照規定張貼EMT證照,這種救護車隨車救護員要考取證照之前,必須受過至少60個小時的專業訓練,熟悉各種救護技巧,不過假證件移花接木,衛生局已經展開調查。
    2006/10/05 18:07
  • 〈獨家〉員工檢舉 救護車公司擅造假證件

    如果您不幸生病或受傷坐上了救護車,卻遇到了沒有合格證照的假隨車救護員,不知作何感想。雲林一家救護車業者,擅自替員工偽造假證件,業者將照片,移花接木在合格證件上,偽造隨車救護員EMT,也就是緊急救護技術執照,被查獲的這名假隨車救護員,為求自保將一切抖了出來,這才揭發不法內幕。
    2006/10/05 18:06
  • 大陸考照 人一定要親自去

    TVBS新聞獨家踢爆不肖業者販賣大陸假證照後,我們繼續追蹤,到底大陸核發的證照如何分辨真偽,如果想要拿到合格的證照又要透過哪些管道,去拿裡考試,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5/06/04 11:54
  • 〈獨家〉買證照到大陸淘金? 竟是詐騙集團!

    中國大陸將在2008年舉辦奧運,亟需大批營養師、廚師等專業人才,吸引部份台灣民眾,想進軍大陸發展,不過因為這些行業都需要專業證照,居然有兩岸詐騙集團,趁機賣假證照,歹徒謊稱有大陸槍手代考,不必到大陸就能取得證照,甚至還能選擇在台灣考試,大陸會派「官員」來監考,有人花了15萬,買到一堆廢紙。
    2005/06/0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