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榮科大校長賣假學歷、證照 2年牟600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堂堂大學校長竟然貪圖厚利,販售假學歷及假證照,這是台南私立南榮科大的校長黃聰亮,檢調單位查出他涉嫌架設網站販售學術期刊論文,還有哥斯大黎加「英培爾大學」的碩、博士假學歷,甚至連國外的金融、新娘祕書假證照都賣,2年獲利600萬元,扯的是販售的偽造證照校名的英文字都拼錯,連地點也是張冠李戴。

坐在台南市長賴清德旁邊的這一位就是南榮科大校長的黃聰亮,出席顏純佐的頒獎典禮,他是以中華學術交流學會理事長的名義,台上光鮮亮麗,現在卻被查出涉嫌利用職權,販售偽造學位及假證照,仔細瞧這張華頓學院的證照底稿,鋼印上清楚印著加拿大,可是華頓學院明明就在美國,另外這張史丹福大學的證照,鋼印上史丹福幾個英文字多了一個R,明顯拼錯了。

新營調查站副主任邱耀輝:「學術期刊論文也有提供校外人士來使用,至於學位的話,是校內校外都有。」

偽造金融、新娘祕書等外國證照販售之外,他還跟擔任助理教授的太太等人架設網站販售學術期刊論文,還有哥斯大黎加共和國英培爾大學的假碩、博士學歷,買的人高達數十人,校內還有6名講師掏腰包付出15萬到55萬不等的代價,購買學位升等,總計2年來獲利600萬元,記者抵達學校看到校長價值3、4百萬元的悍馬車就停在門口。

南榮科大講師:「覺得蠻意外,校長他有魄力,還蠻明快,他來的時候(校況)有明顯改善,招生人數也一直都在成長。」

南榮科大教職員:「很有能力、很有組織的一個人,因為他的口才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人。」

南榮科大校長黃聰亮:「我不年輕,我59歲了。」

黃聰亮早已過了知天命的年齡,是台大電機工程的博士,在台北教育大學擔任過教授及主祕,還是中華國際學術交流學會的理事長,卻涉嫌貪圖厚利賣假證照假學歷,師生震驚,學術界也感到震撼。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偽造#學歷#證照#南榮科技大學#黃聰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78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