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倫敦眼 結果共39筆

  • 英國倫敦科技週登場 迎來近10年最大規模亞太訪團

    倫敦科技週今天開幕。英國商業暨貿易部表示,就在英國3月底獲准加入CPTPP後,倫敦科技週今年迎來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亞太地區代表,其中包括手握價值逾千億英鎊資產的投資客。
    2023/06/12 15:38
  • 英王加冕大典倒數!樂高版王室吸睛 牙買加無感

    下週六就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倫敦上下包括皇家空軍、兒童合唱團都緊鑼密鼓彩排;溫莎樂高樂園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都為了加冕禮,特別推出新作品;倫敦眼則打造複製的加冕椅和王冠,讓遊客在摩天輪的高空中體驗當王的滋味。不過這個王位顯然不好坐,查爾斯夫婦週三前往利物浦訪問,現場再度傳出抗議聲;前英國殖民地牙買加,也正醞釀一步步擺脫大英國協王國的君主制。
    2023/04/27 20:00
  • 雪梨燈光音樂節開跑!越南啟用「全球最長玻璃橋」

    全球大型活動相繼回歸,澳洲的年度盛事「繽紛雪梨燈光藝術節」自2019年後首度重返,將連續23晚照亮雪梨夜色;歐洲比利時傳統的「舞馬」遊行也在周日回歸,吸引八萬多人湧入一同見證;而在東南亞越南則揭幕了全球最長、打破金氏紀錄的玻璃天橋,同樣吸引大批遊客;至於在英國,舉國上下為了迎接伊莉莎白女王白金禧年慶祝大典做足準備,有咖啡廳舉辦柯基犬派對,「倫敦眼」則特別打造50年代感的復古酒館,瞄準觀光人潮。
    2022/05/30 19:55
  • 號稱「零確診」 北韓萬人歌舞平壤嗨跨年

    在疫情干擾下,各國是否能夠照常舉行煙火秀,似乎也成為衡量防疫成敗的標準之一。號稱零確診的北韓,以及疫情有控制住的澳洲,越南,杜拜等地照常上演盛大煙火秀;但出現變種病毒的英國,往年在倫敦眼的跨年活動,宣布停辦、法國更實施宵禁,禁止民眾出門跨年。
    2021/01/01 12:14
  • 澳洲雪梨迎2021 疫情影響煙火秀剩7分鐘

    南半球的紐西蘭和澳洲,台灣時間晚間7點和9點,接力迎接2021,不過為了防疫,澳洲煙火規模卻縮減到剩7分鐘,也禁止多數人到場觀看。今年全球跨年,受疫情影響做出改變,英國直接取消倫敦眼煙火,壓軸登場的紐約時報廣場,也不會有人山人海,但主辦單位改推手機APP,供民眾體驗虛擬跨年。
    2020/12/31 21:30
  • 英國疫情延燒 10萬人群聚倫敦眼跨年成奢望

    英國倫敦著名景點倫敦眼每年在璀璨煙火秀中迎接新年,但今年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9月早早宣布取消。
    2020/12/16 18:08
  • 全英實施禁足令 倫敦眼、大笨鐘觀光客不再

    全英國實施3星期禁足令的第2天,倫敦地鐵引入新制度,控管搭乘人潮,避免車廂過於擁擠。往常充滿觀光客的倫敦眼周邊僅剩慢跑、騎單車民眾。大笨鐘前的西敏橋也十分冷清。
    2020/03/26 18:00
  • 英脫歐前最後跨年煙火 大笨鐘露臉迎新年

    全球接力跨年,英國倫敦眼煙火秀長達12分鐘,整修中的大笨鐘,還拆開部分鷹架露臉,伴隨鐘聲進入新年。而法國今年持續在凱旋門,有光雕秀和煙火表演,展先浪漫風情,其餘包含杜拜和日本跨年,各有哪些特色,一起來看。
    2020/01/01 12:49
  • 倫敦眼團隊參與摩天輪挨批造假 澄清亂誤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屢屢提到愛情摩天輪就說,目前有英國倫敦眼的團隊提出計畫,卻被蔡總統辦公室打臉攏係假,高雄市政府出面澄清,提案的加拿大團隊裡,有一名荷蘭籍設計師是設計倫敦眼的「總工程師」,從來沒說過是建築事務所,希望為高雄爭取建設,不要淪為選舉操作。
    2019/12/26 15:58
  • 倫敦之眼團隊參與摩天輪提案受質疑 葉匡時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脫口秀節目指出,有7個國家團隊遞送愛情摩天輪規畫藍圖,其中包括英國倫敦眼的團隊等,但遭到質疑。副市長葉匡時今天澄清,是有倫敦之眼總工程師參與提案。
    2019/12/26 14:02
  • 比英國歷史更悠久 古老城市藏身倫敦中心

    到英國倫敦遊玩大家絕對不會錯過大笨鐘、倫敦眼等地標,但跑了那麼多景點、吃了那麼多美食,許多人都不知道就在倫敦的中心有個歷史悠久的獨立小城市被稱為西堤區或是倫敦金融城,有自己的市長、自己的法律,近幾年還有不少知名餐廳進駐,變成體驗倫敦的新去處。
    2018/05/03 17:03
  • 市議會投票通過 巴黎摩天輪拆定了

    法國巴黎市議會今天投票通過,將拆除河畔醒目的巴黎版「倫敦眼」(London Eye)摩天輪。
    2017/11/23 12:12
  • 英國恐攻釀死傷 台灣遊客直擊槍響瞬間

    英國倫敦22日下午發生恐怖攻擊,地點就在觀光客必到的西敏橋與英國國會、大笨鐘一帶,附近全都是觀光熱門景點,包括倫敦眼、白金漢宮等等,警方第一時間立刻大範圍進行封鎖,地鐵站也全面關閉,一名台灣遊客也剛好拍下行人逃命與槍響的瞬間。
    2017/03/23 11:20
  • 倫敦恐攻!孤狼式攻擊瞬間畫面曝光

    英國倫敦在台灣時間23日發生恐怖攻擊,一名亞裔中年男子駕車在西敏橋上衝撞路人,隨後在開車前往英國國會大樓,撞到大門後下車揮刀,遭警方擊斃。至少5人死亡,40人受傷,但許多傷者傷勢嚴重,恐怕死亡人數還會持續增加。詳細恐攻經過,TVBS專業記者為您統整。
    2017/03/23 09:36
  • 英國2017跨年迎新 得多等一秒鐘

    英國迎接2017,倫敦花火秀,循例在泰晤士河畔的摩天輪「倫敦眼」舉行。
    2017/01/01 08:56
  • 《魔髮精靈》辦首映 地標倫敦眼變七彩顏色

    好萊塢洋片辦首映宣傳都喜歡在倫敦知名地標,包括像先前怪奇孤兒院,在倫敦橋旁邊做漂浮女孩,現在又有魔髮精靈,包下地標倫敦眼弄成七彩顏色,另外還有《列車上的女孩》,也在萊斯特廣場辦首映,把紅地毯變成火車鐵軌。
    2016/10/05 19:11
  • 倫敦眼摩天輪故障 500多人受困3小時

    英國著名地標倫敦眼摩天輪,禮拜天晚上突然故障,500多名遊客受困在上頭,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搶修,機器才恢復轉動。
    2016/10/03 12:53
  • 全球最高! 英i360觀景台如漂浮甜圈

    英國南岸布萊頓市出現新地標!全球最高移動觀景台i360,由知名的「倫敦眼」觀景團隊打造,這個全新的觀景台外型像個透明巨大甜甜圈,緩緩上升到138公尺高,360度全景玻璃,讓人一眼飽覽城市風光。
    2016/08/04 11:06
  • 倫敦眼、總統群像 德團隊清理古蹟出名

    德國有一間百年古蹟清潔公司,以一套專利清潔技術走遍世界各地,包括巴西基督像、美國拉什莫爾山的總統群像,以及英國倫敦眼等等,都曾經被他們清洗過,團隊堅持只用高壓蒸氣,和高壓水柱清洗古蹟,完全不用化學藥劑。
    2016/07/29 22:10
  • 倫敦新玩法! 搭雙層巴士吃午茶遊景點

    英國推出新的旅遊方式,把雙層紅巴士改裝成移動餐廳,車上提供傳統英式下午茶而且一路上會經過大笨鐘、倫敦眼等知名景點讓你一次進行多個行程,非常受到歐美遊客喜愛。
    2016/03/18 17:10
  • 澳雪梨港煙火四射 歡慶2016新年序幕

    全球各地歡慶2016年接力施放絢爛煙火,從澳洲雪梨開始個個比美、比燦爛,英國倫敦眼和巴西河岸同樣光彩奪目,但受到恐攻威脅影響,今年巴黎不放煙火改以3D投射燈光秀,德國慕尼黑也因收到威脅,跨年夜加派上千警力上街戒備。
    2016/01/01 14:43
  • 倫敦迎2016 摩天輪花火閃耀照亮天空

    英國迎接2016,倫敦的花火秀循例在泰晤士河畔的摩天輪「倫敦眼」舉行,受到恐攻威脅影響,大批警力出動,全力維安。
    2016/01/01 09:48
  • 剪紙+錯位攝影 藝術家「惡搞」著名地標

    英國有一位年輕的藝術家,利用巧妙的剪紙藝術加上錯位攝影,「惡搞」歐洲著名的地標建築,像是倫敦眼變身自行車、大笨鐘變成手錶,他把自己的作品發布在Instagram上,現在已經有將近10萬名追隨者。
    2015/11/29 16:56
  • 全面攻佔續集!美總統遭攻擊 手法似ISIS

    電影《全面攻佔》推續集,故事背景拉到倫敦,描述美國總統在英國遇到中東恐怖份子攻擊,連知名地標倫敦眼、大笨鐘都被炸,片中以拍影片的方式來威脅警告宛如ISIS組織,只是電影明年3月才上映,片商搶在馬習會前公開預告,緊張氛圍也讓維安工作更受矚目。
    2015/11/06 17:20
  • 星空亮了! 英攝影師模擬倫敦停電夜景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倫敦總是燈火輝煌,但倫敦人因此完全看不到天上的星星,一名英國攝影師利用縮時攝影手法,模擬倫敦停電後星空閃閃的景象,希望藉此呼籲大家可以遠離城市光害,欣賞星空之美
    2015/03/31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