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修補關係 結果共66筆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百萬網紅夫妻宣布停更!沒熬過「老公偷吃」染憂鬱 情緒崩潰恐輕生 

    擁有破500萬粉絲的大陸男網紅仲尼,2016年與烏克蘭籍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在外人眼裡,兩人婚姻圓滿幸福,長相也都逆天,簡直是人生勝利組;豈料,男方去(2022)年爆出與另一名女網紅偷情,不過夫妻倆仍堅持要修補關係。然而,兩人沒熬過來,反而心裡生病,宣布從今無限期停更,引發外界譁然。
    2023/09/11 17:19
  • 恐觸美中紅線?賴清德擬8月過境美國 華府籲北京冷靜

    華爾街日報報導,副總統賴清德預定8月出訪友邦過境美國,時值美中嘗試修補關係。美方官員說賴清德過境將低調、不在華府停留,並敦促北京不要藉機拉高緊張情勢。
    2023/07/18 08:41
  • 美前防長憂美急修補對中關係 情勢恐「一觸即發」

    儘管美方刻意淡化,但外界還是把焦點放在這次美國國務卿訪中行程上。CNN特別請來長期觀察美中情勢,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分析這次出訪成果。艾斯培強調,兩國在包括台海等重大議題都有嚴重分歧,因此很難藉由出訪達到實質成效。也警告華府對中國大陸的抱持謹慎態度,太過心急想與中國大陸修補關係,可能在大國角力當中喪失先機,導致情勢一觸即發。
    2023/06/22 15:18
  • 美對付中俄得罪不起沙烏地 布林肯往訪修補關係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結束訪問沙烏地阿拉伯,期間他與沙方討論包含伊朗、蘇丹、區域基建乃至沙國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等議題。但美國媒體認為布林肯此行收穫有限。
    2023/06/09 15:37
  • 美中修補動作不斷! 華爾街日報:各有盤算「埋有未爆彈」

    美中近期修補關係動作不斷,雙方商務部長本週預定會面,備受關注。華爾街日報報導,兩國緩和緊張背後各有盤算,美方2月擊落中國偵察氣球後的分析結果攸關和解進程。
    2023/05/25 08:26
  • 與挺郭藍委修補關係? 侯友宜5月底赴立院便當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除積極規劃競選團隊以外,本月30日也將前往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立委,中午與黨團一起便當會,討論未來選戰合作方向,由於這場便當會就是例行性黨團大會,屆時挺郭藍委陳玉珍等人也預料現身,與侯友宜同台。
    2023/05/23 16:09
  • 內幕/侯友宜致電「挺郭派」首長修補關係 徐榛蔚重申這立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態力挺,藍營整合看似出現曙光,昨天卻發生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宣布退黨,中南部縣市長也未現身中常會力挺。但據了解,侯友宜昨晚起,已陸續致電13位黨籍縣市長,其中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極力修補關係。
    2023/05/18 17:33
  • 憂台海戰爭爆發 李顯龍呼籲美中保持溝通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國會演說時表示,他認為台海緊張升高,誤判風險增加,而且美中關係短期內難以改善,即使避免正面衝突,也難緩和美中之間的敵對情緒,呼籲美中之間保持溝通,逐步修補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一直扮演著美中台三邊關係的潤滑劑角色,因為新加坡獨特的文化和歷史背景,所以新加坡對於兩岸關係也特別關注,李顯龍特別強調未來的台海局勢,現在看起來是越來越緊張,因為他關注到中美衝突越來越緊張,導致雙方的溝通品質正在下降,雖然中美之間有持續的對話,但互相信任的程度是降低的,當沒有互信時,不管對方說什麼,接受的比例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這對於和平或判斷就會出現一些狀況,這就是為什麼李顯龍總理會特別提到誤判。」
    2023/04/20 15:37
  • 修補關係? 英系議員邀賴魁出席客家活動

    副總統賴清德四年前因挑戰總統蔡英文,也跟黨內的英系,其關係出現裂痕,不過今天(4/8)賴清德卻在英系的北市議員邀約下,出席客家活動,這也被解讀,是否英系向賴清德,伸出橄欖枝?
    2023/04/08 13:42
  • 布蘭登費雪暴肥同志爸演太好 男星爆哭「狂call朋友推薦」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 ,本週五(2/3)將在台上映,目前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0高分,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試圖與女兒修補關係的男同志老爸,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在經歷脊椎、膝蓋、聲帶多處受傷開刀等低潮後復出影壇的他的精彩表現,更期待他能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
    2023/02/01 16:32
  • 睽違三年!中日首腦會晤 聚焦台海等敏感議題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7日在泰國曼谷,展開睽違三年的中日領袖首次面對面會談,這場會晤聚焦在台海、釣魚台等敏感議題,岸田文雄在會議中重申,台海和平與安定的重要性,強調兩國建交滿50周年,期待交流恢復正常,而習近平則呼籲日方「重信守諾、妥善處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過去兩三年中日領導人沒有機會可以實體碰面,導致中日關係感覺起來特別緊繃,但再緊繃,中日關係都沒辦法改變雙方在地緣政治上非常接近,如果彼此不想撕破臉,加上現在是各自貿易大國的情況下,中日雙方還是要透過高峰會,領袖之間的互相談話,修補關係,而在中日會談前,拜習會也釋出朝關係穩定發展的方向前進,給日本有新的空間可以在中日關係上做出調整,至於在台海、朝鮮半島及釣魚台爭議等關鍵議題上,短期內不會快速解決,可是氣氛上做出改變,預期這次會談之後,至少設定一個停損點,中日雙方的關係會從谷底慢慢回溫,至於回溫多少,取決於雙方從這次之後能不能重新建立互信,目前中日雙方大概會繼續聽其言觀其行。」
    2022/11/18 16:38
  • 修補關係?會證嚴法師 蔡英文感恩:台灣有困難慈濟都在

    總統蔡英文今(21日)赴花蓮921國家防災日演習活動,特別抽空拜會慈濟證嚴法師,由於近日才傳出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透露採購疫苗時遭政界、工商界大老勸阻 「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引發議論。蔡英文表示,每當台灣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慈濟,感恩許多慈濟人,也希望政府民間持續共同努力。
    2022/09/21 14:15
  • 拜登中東行 防以色列伊朗掀熱戰.穩油價顧選票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展開中東之旅,首站前往以色列,將與新任總理拉皮德會面,聚焦伊朗發展核武對區域的威脅。拜登還將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與王儲沙爾曼會面修補關係,之前沙國王儲涉嫌下令殺害《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奇,兩國因人權問題陷入緊張;拜登此行也引發美國國內強烈反彈,但在高油價和高通膨的壓力下,拜登別無選擇,他必須尋求沙國協助增產石油。
    2022/07/13 19:55
  • 莫迪發文祝夏立夫當選!總理互釋善意 印巴關係露曙光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與巴基斯坦新任總理夏巴茲.夏立夫(Shehbaz Sharif)互釋善意,為兩國修補關係留下空間。
    2022/04/12 09:24
  • 國民黨大團結、修補關係? 侯友宜罕見同台藍營大咖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力挺,被問到罕見出席藍營活動,是否為修補跟深藍的關係?侯友宜回應,江啟臣的啟思民本基金會不只有藍營成員,還有專家學者,重要的是基金會成立的目的何在,他很清楚是以民為本,培養下一代,更是為了愛台灣,愛這塊土地。
    2022/03/12 12:04
  • 潛艇風波後首次 法澳領袖通話修補關係

    澳洲核子潛艇風波之後,與法國關係陷入僵局。法國總統馬克洪上個月底,更拒絕接聽澳洲總理莫里森的電話,周四兩人終於進行首次通話。
    2021/10/29 12:48
  • 美國務卿訪巴黎修補關係 氣氛恐不若以往熱絡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預定在法國巴黎舉行會談,以修補與法國的關係,但氣氛可能會很微妙。澳洲9月廢止與法國的潛艦採購合約,改向美英求助建造核潛艦,法國餘怒未消。
    2021/10/05 17:27
  • 再示好? 英系陳明文PO政院開會「巧遇」蘇

    民進黨的英系立委,日前因五倍券政策公開反對政院規劃,這也被視為英系逼宮,總統不滿蘇揆,但似乎為修補關係,英系掌門人陳明文繼日前說英蘇體制牢不可破後,昨天(9/1)兩名英系的嘉義立委,陳明文和蔡易餘以及縣長翁章梁,還特別貼出蘇貞昌關心嘉義建設會議的照片!
    2021/09/02 13:37
  • 古巴動亂拜登祭制裁 翁履中:支持民主、滿足國內選民要求

    美國總統拜登以「鎮壓和平抗議」為由,宣布對古巴進行制裁,拜登更表示「這個懲罰措施只是個開端。」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與前總統歐巴馬政策不同,拜登一向認為不應對古巴過於溫和,即使知道經濟制裁可能會對古巴造成更大的動亂,但仍選擇強硬手段。而『外交是內政的延伸』,國內許多古巴裔民眾,不諒解過去歐巴馬時代與古巴修補關係的行為,因此拜登此舉除了在國際上呈現支持民主道德外,也回應了古巴裔選民的要求。」 另外,除了古巴,美國也對伊朗祭出經濟制裁,但伊朗卻打造出一條可以繞過荷姆茲海峽,出口石油的新輸油管道,翁履中認為「核協議未來恐怕會更加難以取得共識,伊朗似乎已經找到制裁出路,再加上中國大陸的協助,美國應該思考有無其他強制手段。」
    2021/07/23 15:31
  • 陸外長王毅籲美中修補關係 美方冷回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表示,美中若修補受損的雙邊關係,就能在多項議題上共同合作;但美國批評,北京只是在規避各方對其行為的究責。
    2021/02/23 10:06
  • 英媒:拜登計劃就任後訪英 修補與強生關係

    「電訊報」報導,拜登(Joe Biden)計畫就任美國總統後,選擇英國為北美洲以外第一個出訪地,並認為他應該與英國首相強生修補關係。
    2021/01/17 21:00
  • 元旦文告!總統談兩岸議題 翁履中:相比過去態度放軟許多

    總統蔡英文今(1日)發表元旦談話,表示「兩岸議題不僅僅台海兩岸關注,更是攸關印太區域的穩定」,也提到「只要北京當局有心化解對立,改善兩岸關係,在符合對等尊嚴的原則下,我們願意共同促成有意義的對話。」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與過去態度十分強硬的『四個必須』及『四個認知』文告相比,今年的談話內容相對軟化許多,這樣的轉變或許與拜登即將上任有關,若拜登政府願意支持台灣,兩岸關係的確有可能朝正向發展,甚至是穩定印太區域。」 另外,在中歐貿易協定談妥後,美國隨即針對德法商品加徵關稅,時機點十分敏感,這是否會對拜登新政府更加不利?翁履中認為「背後的確有政治考量,拜登先前就宣告要與歐盟修補關係,現在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卻在任期謹剩20多天之時,做出這樣的決議,除了能給歐盟下馬威外,也顯示出美國國內黨派爭議確實存在。」
    2021/01/01 15:04
  • 交接大挑戰拜登勝選 習近平、金正恩仍沉默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在1月20日上任,剩下70多天,政權交接上,可能遇到川普作梗,不過,拜登已經公布上任後的防疫藍圖,要全國戴口罩、與世衛組織修補關係,另外,還有來自各國的外交挑戰,像是中國大陸與北韓領導人,至今對拜登勝選,仍沉默,沒有發出賀電。
    2020/11/09 22:35
  • 搖擺州肉搏戰 川普「勝率」?翁履中:川普拚「逆轉勝」 關鍵數字「6」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儘管目前民調,白宮極可能換拜登入主,但仍有許多預測與聲音,認為川普獲重演2016年「逆轉勝」戲碼,但勝率究竟有多少?又在哪些情況下,川普可能獲勝?向來支持讓「科學數據」說真話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從選舉人票地圖來看,川普唯一一條能連任白宮之路,就是「6大關鍵搖擺州『全拿下』」,包括佛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賓州、俄亥俄州,及亞利桑那州。雖然許多人認為,「沉默川粉」會在最後階段站出來投票、搶救川普選情,但以2016年佛州為例,封關前民調,希拉蕊領先約0.6%,結果出爐是落後1.18%,前後約相差2%,假設今年情況激起更多川粉出面投票,將民調差距拉到3%,以目前狀況來看,川普也不見得能拿下關鍵6大搖擺州、機率十分小,這也是為什麼要相信科學、相信數據。翁履中進一步指,6個關鍵搖擺州皆超過10張選舉人票,若川普全拿下,預計可得278張選舉人票,但6個搖擺州中,失去任何一個,連任機率都將變小許多,至於佛州、賓州,與俄亥俄哪個州更是關鍵中的關鍵?賓州雖重要,但因該州法律規定,賓州開票速度十分緩慢,反觀佛州,佛州當晚就可開出八、九成選票,所以若川普丟失了佛州,那剩下的應該也不用看了。 另外,《華盛頓郵報》近日爆,台灣在此次美選,明顯偏袒川普與共和黨,儘管我方指報導有誤,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萬一拜登當選,民主黨會否與台關係降溫?屆時,修補關係是否來得及?翁履中表示,《華郵》內容非空穴來風,即使民主黨在政治圈及外交圈,現階段無太大動作,但這確實對台灣是一大隱憂,尤其報導中明確指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華府人脈關係,稍有了解的人就知道,當中部分人脈在華府風評並不是太好,華郵的報導,對台具「殺傷力」,且同時傳遞一些訊號,後續台灣須更小心面對、謹慎處理。
    2020/11/0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