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保管金 結果共6筆

  • 當眾羞辱!劉亞仁開羈押庭「遭丟鈔票」 民怒吼:當保管金用

    韓星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時,面無表情表示自己會配合調查,如實報告一切,怎料準備離開法院時,遭現場路人當面砸鈔票,大喊「讓你當保管金用」,當眾侮辱性他,不過劉亞仁沒有其他反應,低頭上車。
    2023/09/21 18:32
  • 攏係假!戰地軍官委託保管金條? 台女欲匯10萬運費險遭詐

    新北市三重區1名劉姓女子,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戰地軍官的男子,男子聲稱,因為在戰時表現出色,聯合國贈予許多金條以表揚、鼓勵,事後他將金條運完台灣,想暫交劉女保管,但必須支付貨運公司10萬元才能領取金條,更以「妹妹」博取信任,讓劉女信以為真,日前她獨自到銀行準備匯出10萬元時,及時遭到行員勸阻,警員到場苦勸,才成功保住10萬元積蓄。
    2022/07/07 15:33
  • 基隆監獄替代役收保管金暗槓5千元 判刑10月

    黃姓男子在基隆監獄服替代役期間,辦理收容人保管金代收業務時收取新台幣9570元,在登記時竄改為4570元侵占5000元,法院審理後,依貪污治罪條例判黃男10月徒刑,緩刑2年。
    2022/01/19 16:09
  • 監獄替代役代收保管金 暗槓5千「塗抹一字」下場慘了

    基隆一名黃姓男子在監獄服替代役期間,向周姓收容人收取9570元保管金,並在辦理相關業務時,趁其不注意偷偷「暗槓」5000元,又將登記簿金額竄改為4570元,直到周姓收容人拿到存摺發現數字不對,向獄方反應全案才曝光。檢方偵查後,認定黃男在基隆監獄戒護科服替代役,具有法定職務權限,屬於刑法所定的授權公務員,依貪污治罪條例將他起訴。
    2021/10/05 17:47
  • 監守自盜!農會保管箱遭竊 涉案技工落網

    帶您持續追蹤,宜蘭五結鄉農會遭竊事件。29日下午,警方在羅東逮到涉案的黃姓技工,他在五結農會已經工作9年了。先前2月和3月的假日,他因為代班,剛好保管金庫保管櫃的兩把鑰匙,再加上沒有依規定啟動電子鎖,就自由進出,並多次偷走民眾保管櫃裡的財物。他的父親,曾任羅東鎮農會前總幹事,一聽到兒子發生這事,相當錯愕,心情很沮喪。
    2020/04/30 13:20
  • 託警守百萬黃金 8旬翁忐忑赴醫院

    嘉義市一名80幾歲的獨居老翁,因為年紀大,好幾次跌倒受傷卻都不肯看醫生,警方獲報前往關切才發現,原來老翁家裡有價值超過上百萬的金飾,老人家實在不放心,才會拒絕送醫,最後,老翁答應請警方代為保管金飾,才肯到醫院。
    2011/05/1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