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保暖衣物 結果共125筆

  • 越晚越冷!強烈冷氣團冰封全台 連5天濕冷天氣凍破10℃

    保暖衣物先別收!受到冷空氣與華南雲雨區影響,未來幾天的氣溫將呈現不穩定變化。今晚(6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越晚越冷。明(7日)多數地區呈現陰天,並有短暫雨勢,白天氣溫回升不明顯,南部約17-22度,中部14-19度,北部僅12-14度。此外,中央氣象署稍早也針對基隆及新北局部地區發布低溫特報,明日將有持續10度或以下氣溫,還請民眾多加留意。
    2024/03/06 20:08
  • 黃琪現身!昔坐輪椅病奄奄 今快步衝刺

    因為這起詐欺案,也意外讓黃琪又現身!結束開庭後,他快步下樓,躲避媒體鏡頭,而且腳程很快,衝出法院門口後,立刻跑步離開,檢方調查,黃琪假冒宋學仁秘書,還幫忙寫訴狀,文件還有曾幫辯護的律師用印,兩人因此被列為報告,不過,狄鶯和孫鵬都說,官司的確有幫忙,而且當初在美國的兒子,拘留時也拿到保暖衣物。
    2024/01/26 19:44
  • 追雪準備!保暖衣物、雪鏈 民宿:訂房全滿

    太平山越晚越冷,目前已經進入預警性管制期間,非住宿旅客不能上山,園區經理說住房已經全滿,上山追雪要記得裝雪鏈,保暖衣物、圍巾、毛帽、暖暖包要帶妥,另一頭拉拉山有民眾上山露營,專家提醒景點不能生火,保暖衣物一定要帶足。
    2024/01/22 19:13
  • 寒流準備! 「發熱、羽絨衣」多人買、保暖物夯

    天氣冷一不小心可能感冒,保暖工作很重要!今天(20日)一早在連鎖賣場和超市,保暖衣物區就有不少民眾已經在採買,觀察下來發熱衣和羽絨衣最多人選購,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騎車時可以保暖腰部,或是上班蓋電熱毯等小物,買氣增加2成。
    2024/01/20 15:35
  • 學測遇寒流!帶暖暖包須受檢 圍巾、帽T別遮臉

    學測第一天遇到節氣「大寒」,台北的考場還能看到陽光露臉,有考生說不小心穿太多,也有人擔心週一寒流南下會很冷。考生如果帶暖暖包應考,考試前就要打開,先放桌上受檢。另外如果穿帽T、戴圍巾或口罩,核對身分時也要配合暫時先脫下來。
    2024/01/20 12:48
  • 東北季風2地大雨特報!把握週三~五好天氣 冷氣團今襲不到10度

    東北季風增強,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今(15)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下午起宜蘭地區亦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4/01/15 11:45
  • 發熱衣別亂穿!醫示警2類人「這狀況快脫掉」否則恐病情惡化

    氣溫溜滑梯,醫師提醒,最內層不管是發熱衣或一般保暖衣物,悶熱甚至出汗時應儘快脫掉,體質怕熱的人還是建議洋蔥式穿法,有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更要留意,以免病情惡化。
    2024/01/03 14:59
  • 房間溫度越高越好?醫警:溫差太大恐猝死 4招正確做更省電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3/12/24 15:35
  • 冬天騎車冷風狂灌!厚外套沒用 騎士曝「禦寒大招」:身體超暖

    冷空氣發威,光是16、17日2天,全台就有81人疑因天冷猝死。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指出,明(19日)起又有冷氣團報到,且強度更甚前幾波,讓人只想窩在被窩、什麼事也不做!就有一名網友指出,每當氣溫驟降,就成了機車族的惡夢,無論穿了多少保暖衣物,總會有冷風灌進身體。對此,他便好奇大家都是怎麼禦寒的?問題拋出後,釣出許多騎士分享抗寒妙招。
    2023/12/18 20:04
  • 連二冷空氣襲 專家:這天台北剩10度、苗栗低於8度

    本週連續兩波冷空氣來襲,民眾保暖衣物不可少,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就表示,週六、下週二各都有冷空氣來襲,且一波比一波強。下週三深夜開始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苗栗以北可能低於8度,台北氣象站有機會10度以下。
    2023/12/13 11:08
  • 低溫害命!急診「3類型」患者增多 醫籲:起床前1事必做

    56歲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氣溫驟降確實讓不少人冒出心血管疾病,林口長庚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羅祥雲向《TVBS新聞網》指出,從前幾天氣溫一低,因心血管問題來掛急診的人就開始變多,主要都是出現胸痛心悸、腦部造成半邊沒力口齒不清的問題,還是的是家人送來時已經意識不清,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別是清晨起床的瞬間,床邊必須備有保暖衣物。
    2023/11/19 14:31
  • 大陸再迎一波冷空氣 低溫催出保暖經濟

    大陸再迎一波冷空氣,未來三天,大陸西北、中東部地區日均氣溫將下降4到6度,東北地區降溫可達8度以上,甘肅敦煌迎來今年冬天首場降雪,新疆大型雪場開放,冰雪經濟啟動,另外,天冷保暖衣物銷量也激增。大陸10月消費品零售總額超過人民幣4.3兆,增幅是5個月以來新高,官方樂觀復甦向好,但坦言消費力仍受到制約。
    2023/11/16 19:59
  • 深山失蹤8天找到了!17歲港弟「吃樹葉、喝雨水」活下來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卻赤腳且沒有穿著衣物。救援人員尋獲他後,立即為他送上保暖衣物及能量飲品,安排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將他送往東區醫院檢查。
    2023/10/12 09:30
  • 失蹤8天找到了!港少年熬過颱風黑雨奇蹟獲救 上身赤裸神智清醒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消防處表示,經過多個政府部門連日來的聯合搜救,救援人員今午(11日)於馬鞍山郊野公園附近、離開主路徑約100米位置,撥開草叢成功尋回失蹤多日的曾憲哲,他被尋獲時沒有穿上衣物,救援人員立即為他提供保暖衣物、能量飲品及作出初步護理,在確保當事人情況穩定後,在政府飛行服務隊協助下,將他送醫接受進一步檢查。
    2023/10/11 22:12
  • 李玟生前買20萬斤滯銷橙 八旬翁含淚致謝

    歌手李玟不僅是國際巨星,更是華人驕傲。她深耕大陸市場多年,擁有高支持度。李玟離世後,大陸從歌迷、廠商到媒體都表達哀悼。一名八旬老翁受訪時表示,李玟某年到湖南長沙錄節目,知道他在雪中賣橘子很辛苦,就委託家人把全部的水果買下,還包了2000元人民幣紅包和送上保暖衣物,李玟的善心讓他深刻難忘。
    2023/07/07 12:35
  • 北台灣明起「V型降溫」!濕冷跌回1字頭 回暖時間曝

    受到鋒面影響,今(6)日午後天氣較為不穩定,在中部以北跟東北部地區,雲量都明顯增多,逐漸出現局部短暫陣雨,預計明(7日)也會如此,東北季風增強,天氣狀況仍不穩定,溫度也會大幅驟降,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民眾,溫度下滑轉涼,出門不僅要帶雨具,也要添加保暖衣物。
    2023/04/06 20:15
  • 「愛心共享桌」一夜掃光! 里長:請適量取用

    濫用愛心?新北市三重光華里長,設置「愛心共享桌」,擺放食物、保暖衣物提拱給有需要的弱勢民眾,但最近卻發現,常常晚上擺滿物資,隔天早上就被清空,還有特定人士多次「大量取用」,讓里長好困擾,感覺像被搜刮,律師就建議,得貼公告寫「適量取用」,要是再發生一樣狀況,可以追究竊盜罪。
    2023/02/22 19:25
  • 土敘邊境柏油路難抗強震 扭曲變形現巨縫

    土耳其地震第六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在重災區阿德亞曼省觀察到,當地受災範圍實在太廣,警力根本不夠用,很多危樓都沒拉起封鎖線。著急尋找親友的災民就站在搖搖欲墜的建築旁,另外許多災民包括小孩,因為沒有足夠保暖衣物又受到驚嚇而生病。
    2023/02/11 19:21
  • 台灣人好有愛!捐物資現場被塞爆 吳鳳險淚崩:土耳其代表很吃驚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發生規模7.8級的淺層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人。定居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昨(10)日就到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的現場,只見滿山滿谷的紙箱、愛心物資,多位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這讓他很吃驚,直言:「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
    2023/02/11 10:14
  • 保暖衣物嚴重不足 俄軍寒冬中「活活凍死」

    烏俄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兩軍卻沒有因為寒冬停止戰火,要如何在雪中不凍僵成為一大學問。烏克蘭媒體說,去年11月,他們就發現沒有受傷的俄軍,卻因為保暖衣物不夠在戰場上活活凍死,只是隨著春天接近,烏克蘭和西方都擔心,俄羅斯會再度發動大規模攻勢。
    2023/02/05 14:05
  • 寒流今晚到!北部恐下探5度 新春最佳追雪時機、地點曝

    寒流已經來報到,春節出門要帶上保暖衣物!氣象局指出今(23)日晚上起一直到大年初五(26日)都受到寒流影響,最冷的時間落在明日到初四(25日)清晨,台中以北低溫只有7度,若是沿海空曠地區還可能再更低1~2度左右。
    2023/01/23 15:49
  • 寒流到愈晚愈冷 初三全台極凍、台北降至7度

    大年初二回娘家要多帶保暖衣物、雨具也要記得攜帶! 今天受到鋒面接近,除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外,北部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白天在鋒前偏暖的環境內,各地高溫普遍來到 24至29度,但夜晚清晨仍偏涼,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14到16度,其他地方約17到19度。
    2023/01/23 12:23
  • 學測第3天數學B、社會登場 提醒考生多帶保暖衣物

    112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學測)今天進入第3天,依序考數學B、社會科,屬於傳統文組科目。大考中心提醒,氣溫驟降,考生務必多帶保暖衣物應試。
    2023/01/15 09:35
  • 耶誕節爆冷預告!低溫保健8要點一次看 兩部位要特別保暖

    台灣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今(23)日在苗栗縣出現最低溫3.9度,氣象局表示,這一波寒流將持續到耶誕節當天,北部及東北部將「非常寒冷」!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提醒「低溫保健8要點」,要做好防寒準備及穿著保暖衣物,更要特別注意「頭頸部」及「四肢末端」。
    2022/12/23 23:50
  • 寒流就知道吃鍋?盤點7大發熱食物 香蕉、地瓜全入列

    寒流來襲冷得要命!除了添加保暖衣物之外,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透過進食來補身體,但在滋補身體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體況是否負荷的了高脂、高熱量的食物,且同時並不是只有特定幾類熱湯、熱火鍋可以暖身,其實許多常見食物也具有同樣功效。
    2022/12/23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