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保時捷凱燕 結果共11筆

  • 快訊/17歲少年無照騎車還闖紅燈 撞保時捷凱燕氣囊爆開

    今(1)日上午8時許,前鎮區光華二路與一心一路口傳出交通擦撞事故,17歲的陳姓男子無照駕駛一台機車,疑似為了搶快闖紅燈,與一台待轉的銀色保時捷凱燕休旅車發生碰撞,兩方皆無酒駕情事,詳細肇事責任由警方後續研判。
    2023/12/01 10:28
  • 車內摸黑絲腿!NONO「開保時捷凱燕」網驚:賣雞排那麼賺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遭爆性騷擾至少20名女性,日前他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但至今沒有公開道歉,再度惹毛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她整理出被害人懶人包,今(30日)下午將到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網紅馮語婷昨也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NONO「色狼相簿」,被眼尖網友發現NONO疑似開保時捷的凱燕,驚呼「賣雞排那麼賺?!」
    2023/06/30 08:14
  • 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58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結婚22年,獨子貝克宇赴美求學日前和父親一起返台,一家人把握時光享受天倫樂3個多星期。期間貝克宇更被直擊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載爸媽到台北101逛街,還買了精品包給媽媽。然而貝克宇15日回美國,崔佩儀在機場目送兒子,瞬間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2023/04/17 08:38
  • 凱燕富商酒駕撞死人!妹妹竟是「大咖女星」 特徵全抖出

    52歲向姓富商1日酒後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死穿越分隔島的聯合航空空少,第3度酒駕行為惡劣。怎料,向姓富少背景也被起底,妹妹竟然是上遍各大節目的女星!
    2022/11/03 10:19
  • 酒駕撞死空少直呼「很倒楣」 富商被移送小聲說:對不起

    昨(1)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一名52歲向姓富商,喝了酒之後竟然還自己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打算要返回住家,行經敦化南路二段時,直接撞上穿越分隔島的美國聯合航空空少,雖然空少被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死亡。而向姓富商一早被移送地檢署,面對媒體提問,他用非常微弱的聲音說「對不起」。
    2022/11/02 11:20
  • 聯航外籍空少台北違規穿越馬路 遭保時捷酒駕男撞死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昨(1)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2歲向姓男子酒後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上違規穿越分隔島的40多歲美國聯合航空男空服員,車頭嚴重變形,空服員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2/11/02 09:03
  • 小黃未注意前車況 追尾撞保時捷凱燕噴分隔島「底盤GG」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9)日早上發生追尾車禍,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欲前往新北市三重,但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擊前方百萬保時捷凱燕。當下因保時捷仍在行進中,遭撞後失控,直直衝上中央分隔島,底盤卡住動彈不得。
    2022/03/19 18:06
  • 父欠300筆罰單!兒保時捷凱燕遭查封 急拿房產換車

    新北市一名從事土地仲介買賣的許姓男子,名下有4輛汽車,卻欠下超過300筆的ETC通行費、停車費與罰單共20萬多元,統統沒有繳納,案件被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新北分局找到許男名下其中一輛唯一沒有任何欠款的保時捷休旅車,當場扣回查封,嚇得許男一個小時候就到新北分署求情,他表示3輛欠費的汽車都是父親使用,而他也無法聯繫上爸爸,不過同意把住家4樓公寓給新北分署查封,擔保他之後分期繳納。
    2022/01/04 14:03
  • 獻身跑車男17次!交往2週驚覺是「國產車」氣炸喊分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參加聚會,認識一名開保時捷凱燕(Cayenne)的男子,雖然對方開名車,但生活卻節儉踏實,最後與對方墜入熱戀交往,短短2週內就獻身17次,直到有次將對方的名車照片PO在社群媒體上,才被友人告知這台車其實是國產車而非凱燕,讓她氣到翻臉喊分手!
    2020/03/14 14:08
  • 超昂貴車禍 賓士G卡、保時捷凱燕對撞

    昨天屏東高樹一輛白色保時捷凱燕與賓士G卡對撞,賓士右側車頭稍微凹陷,擋風玻璃破裂,而凱燕車頭毀損,兩輛名車價值超過千萬,不少民眾直呼「超昂貴車禍」。而賓士車主事後將照片po網,自嘲雙雄對決、完勝演出。而這輛賓士就是電影侏儸紀世界裡被恐龍踩踏的同款車。
    2019/04/27 16:39
  • 保時捷凱燕只賣58萬 他想買網友狂勸:母湯啊~

    動輒上百萬甚至千萬的保時捷休旅車,二手價只要58萬,甚至比不少國產車轎車還要便宜,如果是你會買嗎?
    2018/10/1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