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保全攔阻 結果共8筆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 尋妻卻忘姓名!陌生男二度欲闖百人社區 遭機警保全攔阻

    竟然有陌生人想闖入百人社區!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男子走進社區的服務台,就跟保全說要找妻子,只是他連對方的姓名都講得不清不楚,似乎發現自己被識破,轉身就離開,直到一個小時後,想要再次騎車,跟著其他住戶混入社區,還是被阻擋下來,由於他是陌生臉孔,附近店家也對他沒印象,當下緊急報警。
    2021/12/07 13:31
  • 陸大學遭控禁訂外賣 學生、保全爆全武行

    大陸因新冠肺炎疫情,所有大學實施封閉式管理,非必要不得外出,但在遼寧有一所大學被指控,有如生活在監獄,連外賣也不能訂,引發學生與學校保全的衝突戰,學校則解釋校園內有餐廳、也沒有禁止學生訂購外賣。
    2020/10/20 11:49
  • 陸男開車進社區遭拒 竟持刀捅保全1死2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下,大陸各地不少社區都實施封閉式管理,非社區住戶不能進出,進出也要憑相關證明文件,但沒想到這樣的規定卻引發衝突、釀出人命,吉林一處社區的住戶,因不滿保全攔阻,持刀狂刺保全,造成1死2傷的悲劇。
    2020/03/11 11:59
  • 快訊/國民黨中央黨部遭縱火 警逮1嫌偵訊

    凌晨國民黨中央黨部遭人持汽油縱火,遭保全攔阻,幸好沒有造成傷亡,目前這名縱火嫌犯在警局製作筆錄,供稱對時事不滿才會縱火洩憤。
    2018/05/31 09:12
  • 華山禁機車!送便當遭擋 外送員撂人打保全

    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內以及人行道規定禁行機車,但21日下午,一名外送員騎進來送便當遭保全攔阻,事後竟找了兩名友人來爭論,除了甩保全巴掌,還將人團團包圍,甚至語帶嗆聲恐嚇,事發後,便當店表示這名外送員才來一個月,只是約聘不太了解行為品行,也將協助警方了解動機。
    2017/12/23 11:10
  • 「你趕期末…我行竊」 賊專偷校園學生包

    有人專偷校園!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趁學生趕期末報告行竊,一天之內就偷了3個包包,他說闖進校園容易,沒有保全攔阻,而學生的包包隨意堆在地上,因為趕作品沒人看守成為竊賊下手目標。
    2016/01/11 13:49
  • 醉醺醺醫院訪友 急診遭攔下痛毆保全

    屏東一名45歲的李姓男子,全身酒氣沖天,還帶著酒瓶要到醫院探視住院的親友,沒想到遭到保全攔阻後,居然動手打人並大聲咆哮,就連前往處理的員警,都在制伏的過程被打中臉部,最後這名醉漢進了警局酒醒後才一臉懊悔,不過仍被警方移送法辦,為自己失控的行為付出代價。
    2014/03/1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