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 結果共35筆

  • 衛星影像揭露俄國運送北韓軍火貨輪 赴中國浙江船廠維修

    美國對中國支持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益引以為憂之際,根據路透社取得的衛星影像,中國私人船廠正為一艘據信涉及運送北韓武器到俄國、受到美國制裁的俄國貨輪提供維修。
    2024/04/26 09:24
  • 以攻南加薩 從俄軍失敗學教訓 控哈瑪斯集體性侵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地區進行攻擊,坦克部隊打頭陣摧毀民宅,並結合地面部隊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色列指揮官表示,這個戰術是從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失利中學習到的。加薩平民死傷人數攀升, 物資極度缺乏下,社會秩序瀕臨崩潰,民眾開始劫掠商家。10月7日,哈瑪斯屠殺以色列人當天,還集體對女性施虐和性侵,以色列舉證歷歷,但聯合國卻始終保持沉默,引發以國憤怒;周一,聯合國終於召開特別會議,對性侵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20:00
  • 布林肯:若中國大陸援俄武器 將嚴懲涉及中企和個人

    CNN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警告,如果中國大陸提供致命武器等援助給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美國將會嚴懲涉及的中國大陸企業和個人,這可能讓中國大陸付出重大經濟代價,在全世界面臨嚴重問題。
    2023/03/01 06:29
  • 俄改打無人機戰術 美援「愛國者」恐派不上用場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近來以無人機,大量取代飛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打算用無人機,來打持久戰,消耗烏克蘭的防空戰力。面對俄羅斯新一波的無人機「機海戰術」,美國援助的愛國者飛彈,恐怕豪無用武之地。
    2023/01/03 23:03
  • 斷言5大災難逃不過!靈媒「死前預言」成真 竟點名台灣

    法國著名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400年前就已預言事件,怎料逐一驗證,包括國911恐攻、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 ,連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也神準預測。如今即將2023年,諾查丹瑪斯也早已「死前預言」5大災難,甚至直接點名台灣。
    2022/09/17 15:49
  • 美武器vs.俄援軍 俄官媒:北韓派10萬志願軍助攻打烏克蘭

    北韓是極少數,承認烏東分離政權的國家,現在,根據俄羅斯官媒報導,北韓將派出10萬名志願軍,前往烏俄戰爭前線,幫助俄羅斯攻打烏克蘭。
    2022/08/08 18:29
  • 斷言今年6大災難!盲眼龍婆「死前預言」成真 還有4未爆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以及今年的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此外,龍婆生前也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沒想到其中2件近期發生了。
    2022/07/17 20:22
  • 全球缺糧! 糧農組織:國際稻米價已連5月漲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不只能源價格上漲,也出現糧食危機,有專家預測,稻米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價格激增的主食,尤其目前國際稻米價格已經連續第5個月出現上漲趨勢,亞洲部分國家可能會深受其害,不過台灣稻米產量充足,倒是因為耕種成本上漲,市場上可能會感受到售價有些微波動。
    2022/06/13 19:12
  • 被踢爆都假的?「富豪家世」遭起底 印度神童嚴正駁斥

    「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屢次成真,多次強調今年3、4月將發生震驚世界的災難,沒想到期間發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他還曾3度點名台灣多注意疫情,怎料國內疫情屢爆不停,本土個案單日直破萬例。多次預言的印度神童到底是誰?富豪背景全被揭露了!
    2022/05/03 12:46
  • 俄烏停火無望? 普欽:和平談判陷入「死胡同」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快要50天,雙方停火協商依舊停滯不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週二帶著白俄總統到遠東太空發射場時,指控是烏克蘭不遵守在土耳其達成的協議,安全保證要求涵蓋整個領土,強硬表態兩國坐下來談,是已經走到了「死胡同」。
    2022/04/13 14:55
  • 就是明天!印度神童洩「4/13大事發生」 最終關鍵日來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早在去年就預言,今(2022)年3、4月將有震驚世界的災難,像是強降雨、地震等天災,疫情和經濟也將持續受雙重打擊。之後接連爆發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等事件,似乎一一驗證他的說法。而他先前也點出幾個關鍵的時間點,其中最後一個關鍵日就在明天!
    2022/04/12 23:14
  • 預言倒數2天!印度神童罕洩「第3危機」致命未爆彈來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早在半年前就預言,2022年3、4月是黑暗時期,將發生震驚世界的災難,沒想到這2個月真爆發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事件;而他今年也罕見點出預言日期,第3個關鍵日只剩2天就來了!
    2022/04/11 21:50
  • 第1個預言日準中地震!印度神童曝「第2危機」就在明天

    「印度神童」阿南德多次強調,今年3、4月將發生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怎料期間發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而他也罕見地點出3個關鍵日子,而且全球逃不掉,明天4月4日就是預言日了!
    2022/04/03 09:49
  • 有片/烏克蘭「TB2無人機」發威! 專家:台灣製銳鳶第二代更厲害

    也許很多人認為,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後,應該會迅速拿下,但沒想到,烏克蘭在沒有空優的情況下,不只了撐下去,還讓俄軍兵力及戰備都受到折損,碰一鼻子灰,其中挫敗俄國攻勢的就是無人機。因此國內不少專家就建議,台灣也可盤點,軍用及民用的無人機,能達到軍民合一,轉變為戰時工具。至於目前台灣軍方所研製的無人機,銳鳶第二代,專家透露,堪比烏克蘭這次所使用的土耳其TB2無人機。
    2022/03/31 22:51
  • 又現身警告台灣!印度神童「預言倒數4天」7未爆彈難逃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警告台灣疫情會變嚴峻,日前還預言3、4月將發生一場災難,沒想到近期發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空難;怎料他近日再度現身發布新影片,點名台灣疫情將爆發,並點出關鍵預言日,只剩下4天了!
    2022/03/31 16:02
  • 俄烏談判帶來和平希望 歐美股市有望齊漲帶動油價反彈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兩方代表團今(29)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進行和平會談,但雙方代表在會前並未握手。近期國際對於原油市場情況擔憂,傳出沙烏地阿拉伯有意調高銷往亞洲的原油價格,國際油價再次上漲。目前俄烏談判仍進行中,29日歐股開盤、美股盤前齊漲。
    2022/03/29 21:14
  • 俄烏戰爭啟示 國安局長:對岸評估攻台會更謹慎

    俄國出兵烏克蘭超過1個月,至今攻不下烏克蘭首都基輔,國安局長陳明通今(28)日受邀出席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表示,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的教訓,讓中國評估攻台會更加謹慎。
    2022/03/28 12:34
  • 烏克蘭組31萬人IT大軍 要把俄羅斯打回石器時代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除了砲彈外資訊戰也成了攻防重點,全球最大駭客集團匿名者(Anonymous)更以洩露資訊或癱瘓運作來反擊,「制裁」這些俄羅斯組織,而一支臨時拼湊,由部分烏克蘭工程師組成的「IT大軍」也不甘示弱回擊,目標是要讓「俄羅斯回到石器時代」。
    2022/03/25 09:45
  • 陸開戰「台撐不過1個月?」 鄉民酸爆:只會閃兵出張嘴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戰事至今正好滿1個月,原先俄方評估應可在短時間內拿下,但至今卻屢屢受挫,外界評估恐吃敗仗。俄烏戰事發生時,曾有不少人憂心,「倘若是中國大陸攻打台灣,台灣撐不過1個月」。事後有許多網友針對此議題討論留言,竟有網友點出,綠營只會出一張嘴,各種「閃兵」不斷,當個兵都不願意了,還期望能抵擋共軍攻擊嗎?
    2022/03/24 19:09
  • 娃娃車塞滿波蘭火車站 免費供攜子逃難媽媽用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出現難民危機,鄰國不斷雪中送炭,特別是波蘭,大力提供難民必要的協助。靠近邊境的波蘭火車站,還出現感人場景,月台上還有候車大廳,排滿了大量娃娃車,這是波蘭民眾主動捐贈,要免費提供給帶著嬰兒逃難的烏克蘭媽媽使用。
    2022/03/14 17:49
  • 髮指!波蘭男子稱提供庇護 竟拐烏克蘭少女返家性侵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逾半月,數百萬流離失所的烏克蘭難民被迫逃離至鄰國波蘭。沒想到如今傳出一名49歲的波蘭男子趁人之危,竟假借提供棲身之處為藉口,將一位年僅19歲的烏克蘭女子誘拐到家中性侵,隨後被波蘭警方逮捕。
    2022/03/13 15:42
  • 4百年前早預言烏俄!神人曝「闇黑3日」:人類將滅亡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至今已半個月,已造上千名死傷。沒想到,法國預言家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早在400年前就已預言,直言2022年將出現「闇黑3日」,可能會造成人類大量滅亡,如世界末日一般慘烈。
    2022/03/12 11:32
  • 誰能讓普欽停火?學者點名:全球只有他可以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戰事,至今已經半個月,各國都紛紛譴責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侵略行為,並呼籲趕快停火。但究竟誰才能影響普欽?美國耶魯大學經濟學家羅奇(Stephen Roach)直言,現在只有一個人能影響普欽,那就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而北京當局現在能做的,就是促成烏俄達成和平協議。
    2022/03/11 23:14
  • 擔任人道志工助難民 烏克蘭21歲數學家遭俄軍轟炸亡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戰事持續,烏克蘭人民不分男女老幼,幾乎上前線禦敵。一名曾在歐洲女子數學奧林匹亞(European Girls’ Mathematical Olympiad, EGMO)競賽獲得銀牌的烏克蘭年輕數學家優麗雅(Yulia Zdanovska),8日在擔任人道志工時,遭到俄軍轟炸身亡,得年21歲。
    2022/03/11 18:06
  • 獨家直擊!烏克蘭街頭成廢墟 民眾正面迎戰俄軍:拒人道救援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烏克蘭國防部製作了40秒影片,呼籲北約關閉烏克蘭上空,否則將會有更多孩子死去!而TVBS獨家與當地「1+1電視台」合作,帶來烏俄戰爭最新畫面,基輔有部分區域,被無情戰火摧毀,大街變得就像廢墟。
    2022/03/06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