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踢爆都假的?「富豪家世」遭起底 印度神童嚴正駁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5:05
印度神童家境有錢,生活超奢華。(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印度神童家境有錢,生活超奢華。(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屢次成真,多次強調今年3、4月將發生震驚世界的災難,沒想到期間發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他還曾3度點名台灣多注意疫情,怎料國內疫情屢爆不停,本土個案單日直破萬例。多次預言的印度神童到底是誰?富豪背景全被揭露了!

更多新聞:突直播提連千毅!館長不甩3角頭 轟勾惡「錯誤百出」曝心結

 

印度神童從去(2021)年開始,就不斷強調2022年3、4月是黑暗時期,會有一場震驚世界的巨變,人類恐會再面臨一波災難,絕對要提高警覺;他甚至點出3大關鍵日子,分別是3月16日、4月4日、4月13日,沒想到第一個預言日(3/16)這天日本福島發生規模7.4地震,讓國內網友在PTT引爆「道歉潮」,直言預言準到發毛。
 
阿南德一家背景超雄厚。(圖/翻攝自《班加羅爾鏡報》)

多次預言成真的「印度神童」,到底是誰?他全名為阿比吉亞•阿南德,出生於2006年,7歲開始在印度寺廟學習梵語,10歲學習印度吠陀占星術(Vedic Astrology),13歲那年開始拍影片並上傳YouTube,因一系列預言命中,讓他短短3年內,僅16歲年紀就已紅遍國際。

更多新聞:澎恰恰送醫!摔倒「腳掌反折」經紀人曝新恐怖傷況:全面停工
 

事實上,印度神童家境超級雄厚。在阿南德爆紅國際前,印度媒體《班加羅爾鏡報》2013年就曾起底阿南德身世,他爸爸是一名IT工程師,因為工作關係,一家人曾到德國、澳洲、加拿大等國家生活,因此阿南德也熟悉德文。
 
阿南德媽媽。(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而阿南德媽媽爆料,阿南德不到幼兒園年紀,就能分辨不同國旗,甚至能流利使用英語、梵文和德文,學習能力極強。此外,阿南德早期上傳影片中的內容多為背誦經文,後來還會邀來親妹一起唱歌跳舞,但從影片中也可見他小小年紀,口語表達能力就相當強。

更多新聞:余天賠掉5棟房!兒驚爆李亞萍「股票賠百萬」驚人財產曝光

阿南德(左)與妹妹。(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直到阿南德2020年一部預言疫情的影片,讓他瞬間走紅國際,甚至拿到「GCPA神童獎」。不過,孟加拉媒體《BLTIZ》則聲稱,頒獎機構GCPA僅是個民間團體,而且阿南德爸媽砸重金在媒體宣傳,甚至買下廣告,安排暗樁來衝人氣,實際上阿南德一家全是騙子。

對此,阿南德團隊來函發出嚴正聲明駁斥不實報導,強調他們從未付錢給任何人或任何媒體做宣傳, 「Abhigya也不渴望宣傳(Nor does Abhigya crave for publicity)」。阿南德團隊也強調沒有證據表明阿南德家人向任何人或媒體支付了費用,怒批相關媒體想污衊阿南德名聲,要求公開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工程師#家境#富豪#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5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