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來互相傷害 結果共6筆

  • A-Lin「下半身鏤空」穿性感銀Bra開唱!大咖樂團現身粉嗨爆

    實力派歌手A-Lin7月16、1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呼應新專輯中第一首歌曲〈盡情旋轉〉的概念,打造出變化多端的旋轉舞台,配合效果十足的燈光硬體,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憾舞台。
    2022/07/17 23:22
  • 來互相傷害啊! 陸對美駐成都領館下逐客令

    美國要關閉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北京祭出報復手段,也對美國成都總領事館下達逐客令,同樣限令72小時內關閉。大陸外交部表示,美國成都領事館做了與身分不符的活動,美國自己心知肚明。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則用「科學怪人」來形容北京政權。
    2020/07/24 22:12
  • 八三夭新歌找A-Lin合作 取名「霸凌樂團」

    搖滾樂團八三夭,最近推出新歌《來互相傷害》,特別找來A-Lin合作,跨音域飆唱,展現鐵肺功力,雙方首度合作還開玩笑取團名,八三夭加上A-Lin,變成霸凌樂團。
    2019/10/27 20:14
  • 來互相傷害啊!羅志祥抖潘帥醜照慘被「洗底」

    歌手潘瑋柏今天(6日)迎來38歲生日,好友「小豬」羅志祥凌晨在微博上貼出他的照片並獻上祝福,只是小豬選的這張潘帥舊照不僅髮型激似金正恩,還被網友虧「好像遺照」。今天上午潘帥立刻反擊,他貼出小豬年輕時幾近素顏的照片,反虧對方「惡搞他人,自己會被起底」!
    2018/08/06 11:43
  • 痛風系火鍋大集合 寒流來不再飢寒交迫

    身為一位痛風患者,對火鍋真的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濃郁湯頭滾著肥美海鮮與香嫩肉片,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恨的是嗑完痛風發作,刺骨之痛也如人生一大折磨,既然都要受難,不如來互相傷害,先把這4家火鍋店的浮誇系肉盤、牛骨麻辣湯、生猛海鮮團、精華海鮮粥,吃個片甲不留。
    2018/03/01 08:54
  • 魔術變出「鸚鵡兄弟」 煩到令人崩潰

    網友經常使用的梗圖「鸚鵡兄弟」,其實是日本電信Docomo的吉祥物Poinco兄和Poinco弟,略帶嘲諷的表情配上「來互相傷害啊!」、「我還不打死你」等網路用語,讓這系列的梗圖在網路上爆紅,Youtuber六指淵變魔術把鸚鵡兄弟變出來,沒想到鸚鵡兄弟超煩人,讓六指淵煩到崩潰。
    2017/09/02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