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你的婚禮 結果共12筆

  •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2023/10/11 17:13
  • 神話WDJ開唱「李玟雨遭金烔完熏昏頭」 開場出槌全怪臭豆腐

    李玟雨、金烔完跟JunJin(前進)2022年底組成「神話WDJ」,是神話成團24年來的第一個子團,4月8日晚間他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 PARTY,先以2022年發行的歌曲〈Shape On Body〉開場,接著就是神話的經典曲〈你的婚禮〉改編版本,3個成員平均42.6歲,仍賣力唱跳,聊天跟遊戲環節不斷脫稿演出,金烔完整場對臭豆腐念念不忘也講個不停,讓李玟雨氣到直接搶麥。
    2023/04/08 19:41
  • 林予晞、温貞菱滾床太香 「她」外遇...「她」哭到撕心裂肺

    林予晞、温貞菱原本是一對佳偶,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影集,壓軸單元《沙之書》一開頭就是兩人婚禮,浪漫到不行。然後故事的推進,林予晞卻是和初戀情人外遇瑞瑪·席丹,温貞菱抓到林予晞外遇在床,進而哭到撕心裂肺。但林予晞、温貞菱兩人唯美滾床畫面,也讓人一秒氣消,直呼:「渣得太美了,很難讓人生氣!」
    2023/01/09 18:16
  • 《想見你》人氣退燒?施柏宇電影處女作 大陸逾一周才破億

    因2019年台灣夯劇《想見你》飾演男二的25歲帥哥施柏宇,因「莫俊傑」一角癡情守愛的螢幕形象累積大批粉絲,繼男主角許光漢爆紅赴陸後,他也跟隨腳步登陸,挑起大梁主演電影。不過,也許距離《想見你》時間有些久,人氣似乎不如預期,新作《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於西洋情人節在大陸上映,截至20日上映7天僅累積了9743萬人民幣(約4.3億台幣)票房,表現差強人意。
    2022/02/21 12:19
  • 【今晚熱搜】你的婚禮/諾魯共和國/振興醫院/無老鍋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你的婚禮」。電影《你的婚禮》講述一場跨越15年的揪心初戀,由《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和大陸女星章若楠主演,兩人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互動甜蜜,許光漢更是大膽撩妹,直球告白「妳是我北鼻」,展現了國民男友的魅力。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28 21:41
  • 許光漢《你的婚禮》金句撩妹 大膽示愛「妳是我的北鼻」

    電影《你的婚禮》講述一場跨越15年的揪心初戀,由《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和大陸女星章若楠主演,兩人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互動甜蜜,許光漢更是大膽撩妹,直球告白「妳是我北鼻」,展現了國民男友的魅力。
    2021/06/26 12:53
  • 搶看許光漢新片!「你的婚禮」網路上映 120元48小時看到飽

    大陸電影要在台灣上映,每年都要抽籤搶10個配額,但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只有3部陸片順利上映,反而有其他沒抽配額的電影,搶先在台灣的虛擬影城,網路上檔,像是許光漢的新電影《你的婚禮》,還有邱澤、張鈞甯的《唐人街探案3》六月份也在OTT平台上線。
    2021/06/22 18:46
  • 許光漢大陸發威 新片預估橫掃20億 期待度打趴郭富城、古天樂

    藝人許光漢憑著《想見你》從台灣紅到大陸,還因此簽了大陸經紀公司,進軍大陸市場的第一部電影《你的婚禮》即將上映,在電影APP的軟體期待榜當中奪冠,還打趴影壇郭富城.古天樂.周迅等主演的三部電影。
    2021/04/14 14:12
  • 《想見你》爆紅!許光漢接陸電影 粉絲憂:又失去好演員

    電視劇《想見你》在台灣和大陸爆紅,也讓男主角許光漢瞬間受到大量關注,最近接下大陸的邀約將出演翻拍電影《你的婚禮》,消息一出馬上引起台陸粉絲關注,有台灣網友就發文表示,大陸的片酬比台灣高,台灣似乎很留不住人才,很擔心台灣因此失去一位好演員。
    2020/02/27 17:22
  • 幫我們在天上布置秘密基地 小燈泡母親發言全文

    內湖女童小燈泡上月28日慘遭殺害,而她的母親自案發以來一直冷靜的令人心疼,昨在參加完彩排後,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多希望這只是你的婚禮」,而今天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媽媽難過的說「總有一天我們一家六口會在天上再相遇,記得先幫我們在天上布置秘密基地」,字字句句都讓人不捨。
    2016/04/13 11:36
  • 小燈泡今告別式 母:多希望這是你的婚禮

    上月28日內湖發生了震驚全國的女童小燈泡命案,事發至今16天,小燈泡的媽媽始終表現非常冷靜,堅強的令人不捨,而今天(13日)是小燈泡的告別式,媽媽凌晨在臉書發文,一字一句都透露了滿滿的不捨
    2016/04/13 09:10
  • 答應給你的婚禮… 心碎父「娶」1歲癌末女兒

    如果你的至親只剩下幾天的生命,你會選擇怎麼跟他度過?國外一名父親,在醫生宣佈他1歲大的寶貝女兒只剩2天可以活,心碎的他決定把他女兒「娶」回家,只因為他曾答應要給她「夢想中的婚禮」。
    2016/03/25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