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你的婚禮》金句撩妹 大膽示愛「妳是我的北鼻」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2:53
許光漢主演電影《你的婚禮》。(圖/車庫娛樂提供)
許光漢主演電影《你的婚禮》。(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你的婚禮》講述一場跨越15年的揪心初戀,由《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和大陸女星章若楠主演,兩人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互動甜蜜,許光漢更是大膽撩妹,直球告白「妳是我北鼻」,展現了國民男友的魅力。

許光漢再現「國民男友」魅力。(圖/車庫娛樂提供)

 
許光漢在《你的婚禮》中電力全開,在一場游泳池的戲結束後,許光漢對著章若楠說:「你看我有點鷹勾鼻,那妳知道妳的是什麼嗎?」章若楠笑而不答,許光漢竟接著說:「妳是我北鼻」,講完後自己害羞大笑逃跑。之後,兩人都會互相PK蒐集到的「撩妹金句」比賽,讓現場隨時都充滿著粉紅色泡泡。

更多新聞:AKIRA為林志玲學做滷肉飯 結婚2週年宅在家甜蜜

許光漢為電影挑戰跳水。(圖/車庫娛樂提供)

《你的婚禮》為許光漢首部主演電影作品,他在劇中飾演「游泳健將」,對他來說可是一大挑戰,因為許光漢曾在兒時溺水,不諳水性的他,卻為電影挑戰一次次的跳水,他也敬業表示「對劇情有幫助我就跳」。導演更對許光漢讚譽有加,稱他為「豁出去的演員」,導演透露許光漢有場的哭戲讓他印象深刻,在開拍前大家都找不到他,當他回來時已經進入到角色,將控制不住的崩潰表現得淋漓盡致,感動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于子育演活「嘉玲媽」為母則強 遇同志感謝改變親子關係

《你的婚禮》改編自韓國電影《婚禮的那一天》。(圖/車庫娛樂提供)

《你的婚禮》改編自韓國電影《婚禮的那一天》,講述高中時期,功課不好、整天打架鬧事的體育生周瀟齊(許光漢飾演)對轉學生尤詠慈(章若楠飾演)一見鍾情,年少懵懂的周瀟齊純純愛戀著尤詠慈,他默默守護,卻換來尤詠慈的不告而別。跨越15年的青春歲月,經歷純粹美好的愛情以及步入人生各個階段的故事,感謝與彼此相遇,成長為更好的大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你的婚禮#許光漢#章若楠#想見你#婚禮的那一天#女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