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子育演活「嘉玲媽」為母則強 遇同志感謝改變親子關係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05:45
于子育飾演的「嘉玲媽」讓人印象深刻。(圖/華視提供、翻攝自于子育臉書)
于子育飾演的「嘉玲媽」讓人印象深刻。(圖/華視提供、翻攝自于子育臉書)

以「錦繡二重唱」出道的女星于子育在《俗女養成記》演活「嘉玲媽」一角,為母則強的她在劇中霸氣保護兒子的「同性愛情」感動不少人,她透露自己曾在路上遇見一對情侶,他們一見到她就激動表示「「妳是子育姊嗎? 我要謝謝妳!」讓她內心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俗女養成記2》終於回來 陳嘉玲崩潰「不想再當女人」

 

《俗女》靈堂出櫃劇情讓人印象深刻。(圖/華視提供)

在《俗女養成記》中陳嘉明(宋偉恩飾演)在奶奶靈堂出櫃,受到大姑姑(范瑞君飾演)批判,早知道實情的母親「嘉玲媽」霸氣回應:「這是我們家,請妳離開」,展現了為母則強的氣勢,之後坦言在偷看日記時就知道兒子是同志了,還感性說出「無論如何都是我自己的孩子,我應該要跟他站在一起不是嗎」、「很想跟他說,阿明,其實媽媽都知道,你不是只有一個人而已,不用這麼孤單」逼哭不少人,更是感動了廣大同志族群,都很希望自己也有這麼開明的媽媽。

更多新聞:AKIRA為林志玲學做滷肉飯 結婚2週年宅在家甜蜜

 
「嘉玲媽」為母則強保護兒子。(圖/華視提供)

于子育透露在華山文創園區的時候,遇到兩個自創品牌的年輕人,其中一人看她就說:「妳是子育姊嗎? 我要謝謝妳」,透露自己和另一半在一起一段時間,卻始終無法獲得媽媽的認可,甚至因此斷絕聯絡、沒有講話,但媽媽自從看了《俗女養成記》後就開始願意去了解他的性向,反過來支持他。

之後,于子育去餐廳的時候,遇到服務生主動幫她打折,留下小紙條寫著「謝謝子育姊妳在《俗女養成記》的演出,讓我跟家人的關係更好!」于子育表示聽了這些話都好感動,「我不知道一部戲一個角色可以帶給別人這麼大的影響力」直呼這是她意料之外的收穫。于子育更認為這就是一個善的循環,期許自己未來演出的角色也能有這樣的影響力,療癒更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子育#俗女養成記#女星#媽媽#母親#家人#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0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