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作息顛倒 結果共8筆

  • 乾癬牙起來!全身發癢、滿床皮屑 醫曝8大因子釀禍

    65歲陳先生有10多年乾癬病史,屬重度患者,因夜市擺攤工作關係,日夜作息顛倒,天冷時又愛吃薑母鴨、藥酒來補身體,導致多年來乾癬問題一直無法獲得良好改善,發作起來渾身發癢不舒服,且皮屑掉滿床,早上起床床上佈滿白色皮屑,深感困擾;醫師指出,乾癬是屬於自體免疫疾病,也會衍生很多慢性疾病風險,而抽菸、喝酒、特定藥物、補品、壓力、生活作息不規律、感染、搔抓等,都是造成乾癬發作或惡化因子,特別提醒乾癬病人天氣變冷也不宜過度大啖補品,以免滿足口慾的同時造成乾癬惡化。
    2023/11/21 10:09
  • 勤務重作息顛倒…新北50所長「放棄升官」 關鍵在這點

    警察是人民保母,平日勤務十分吃重;日前新北市警局有7名二線三星警務正出缺,預計將優先升調二線二星的派出所所長。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這7名職缺排到第57名的所長,等於是有50人「放棄升官」。據了解這些所長拒絕升官的原因,關鍵就在薪水部分;至於有不少地方出現「萬年所長」的情況,對此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已經要求檢討改進,解決這個問題。
    2018/10/15 08:45
  • 熟女作息顛倒痰濕體質 蚊子追著跑

    夏日來臨,惱人的蚊蟲登場,不少民眾被蚊子叮的滿身包,中醫師表示,熟齡婦女、作息顛倒的人、飲食多冰、代謝不良痰濕體質者,特別容易成為蚊子追逐對象。
    2017/07/07 17:17
  • 「死了有人記得我嗎?」 31歲安鈞璨肝癌病逝

    31歲的前可米小子安鈞璨,凌晨因為肝癌驟逝,是繼同團的申東靖後,過世的第2位成員,經紀人也證實消息,好友包括安以軒、劉品言都在PO文悼念,傳出安鈞璨年紀輕輕就罹換肝癌,可能是長期喝酒應酬、日夜作息顛倒的關係,其實他在上個月劉品言的音樂會上,臉蛋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當時外界沒有人知道,他飽受肝癌折磨。
    2015/06/01 19:00
  • 〈獨家〉不適應!訪台作息顛倒 夏達發呆、打哈欠

    大陸漫畫家夏達來台訪問,今天的行程,一整天都在南投,但或許與平常習慣晚上畫畫的作息大不同,夏達參加兩湖藝術交流,又是發呆,又是打哈欠,連到日月潭搭船遊湖,她也不習慣陽光,沿路撐起一把大洋傘,來台這幾天,每天行程滿檔,成為矚目焦點,夏達說,她不太能適應。
    2010/07/25 13:53
  • 英研究 「半夜開燈上廁所易罹癌」!

    半夜起來「開燈」上廁所,竟然會罹癌?這是「英國和以色列」一份超另類的研究,研究發現,「上夜班」的人暴露在「人工光源」下,罹患乳癌和攝護腺癌的風險較高,就算半夜上廁所,短暫開個燈,也可能因為「打亂了生理時鐘」,造成免疫力下降,導致罹癌風險增加,專家建議,「晝夜分明」的生活習慣對身體最好,如果不得已作息顛倒,或者半夜必須起床,睡覺時房間應該要越黑暗越好,就連小夜燈都別開,比較健康。
    2010/04/13 12:30
  • 「一暝大一寸」 失業男長胸急尋醫

    壓力太大,加上作息顛倒,讓一位25歲沒工作的男性胸部「一暝大一寸」,原來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罹患男性女乳症,醫師說,最近裁員加上無薪假,這類病患明顯增多,提醒民眾,調適心理壓力避免荷爾蒙失調外飲食也得注意。
    2009/01/12 19:41
  • 暑假日夜顛倒 20歲成牙周病患

    暑假接近尾聲,年輕人熬夜玩樂打工,後遺症浮現。高雄就有牙醫師發現,年輕族群因為牙周病求診的患者,突然增加,原來年輕人趁著暑假沒天沒夜的玩耍,甚至超時打工賺零用錢,作息顛倒,讓身體免疫力降低,口腔原本就有的問題瞬間爆發,變成牙周病。
    2008/08/31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