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了有人記得我嗎?」 31歲安鈞璨肝癌病逝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1歲的前可米小子安鈞璨,凌晨因為肝癌驟逝,是繼同團的申東靖後,過世的第2位成員,經紀人也證實消息,好友包括安以軒、劉品言都在PO文悼念,傳出安鈞璨年紀輕輕就罹換肝癌,可能是長期喝酒應酬、日夜作息顛倒的關係,其實他在上個月劉品言的音樂會上,臉蛋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當時外界沒有人知道,他飽受肝癌折磨。
 
 
藝人安鈞璨VS.劉品言:「愛上我就沒辦法,真沒辦法,我就是脾氣差。」
 
上個月8日,劉品言辦音樂會而安鈞璨抱病上場,當時外界沒有人知道原來他已經肝癌末期。
 
藝人安鈞璨VS.劉品言:「愛上我就沒辦法,真沒辦法。」
 
安鈞燦帶著笑容、陪唱宣傳,雖然臉蛋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卻還是義氣相挺,不到1個月就病逝,好友都很不捨,言言說為什麼這麼良善的人面對病魔連一點奮戰空間都沒有,還說能被安鈞璨當妹妹真的好幸運,同樣難過的還有把安鈞璨當親弟弟的安以軒。
 
安以軒在臉書PO文,知道你在等我回去看你,別牽掛姐姐,放心安心上天堂玩,這輩子我們未完待續,下輩子見,字裡行間傳達最深的感情,安鈞璨陪她走過不少酸甜苦辣、是她的定心丸,就連安以軒到大陸工作,也都要安鈞璨在。
 
藝人安以軒:「每一部戲我都說,我不管我要安鈞璨去,然後我就會為難我經紀人說,他不去我不去。」
 
這次一接獲安鈞璨情況不樂觀的消息,安以軒拜託導演把戲趕拍完,趕緊從深圳搭機返台,等到安以軒一到,在安鈞璨耳邊說我回來了,安鈞璨也彷彿用盡全力的想揮手,像是道別一樣才離開人世。
 
藝人安鈞璨:「我現在雖然才國小,可是你會覺得做了這些事以後,這個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雖然當時看起來像是玩笑話,如今聽來卻格外令人唏噓,這是安鈞燦病逝前2週上談話性節目留下的最後身影,除了家人跟好友,沒人知道他飽受肝病折磨,才31歲就罹患肝癌,恐怕跟過去從事的工作有關係。
主持人蔡康永VS.安鈞璨:「你一個禮拜有幾件應酬。很多件,可能一天晚上就2到3件。」
 
曾經到黃立成投資的夜店擔任公關經理,喝酒應酬加上長時間日夜作息顛倒,或許是讓他賠上健康的原因,如今隨著肝癌病逝,從前這些美好回憶只能留在腦海裡,6月8日將舉辦告別式,親友只希望他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米小子#肝癌#安鈞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965

0.0373

0.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