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佛心企業 結果共8筆

  • 剛領年終!公司又發「整疊千元鈔」大紅包 佛心老闆1句超暖

    哪來的佛心企業!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剛去完3天2夜的「尾牙+員工旅遊」,原本已經準備好要面對爆量的工作,沒想到回來第一天,就拿到老闆厚厚一疊紅包,讓不少人看了羨慕直呼,「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2023/01/16 15:37
  • 奴性重?日本年輕人嫌工作太輕鬆 「佛心企業」留不住人

    日本企業高壓又工時長的職場環境,近年出現劇烈變化。許多公司不讓員工超時加班、主管對下屬的態度也變得平易近人,然而這卻讓許多年輕員工認為工作太輕鬆,擔心學不到東西,選擇辭職走人。
    2022/12/19 16:31
  • 老闆准假看世足!球迷「滿版感謝」 日企大方回:好好享受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盃官方推特(FIFA World Cup)日前推文,附上一張日本球迷感謝老闆准假的照片引發迴響,最後也釣出這間佛心企業回文「請好好享受」。
    2022/11/26 16:11
  • 超佛公司?遲到、請假不扣薪免打卡 網曝背後玄機

    每位民眾上班求職,總希望薪水高、福利好,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看到某公司在人力網站上的徵才履歷,開出的福利很誘人,甚至還標榜「遲到不扣薪、請假不扣薪、安全擺第一」,讓他心想真有這種公司嗎?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但有人點出這背後關鍵。
    2021/08/08 22:39
  • 佛心企業! 橡膠大廠發3千萬紓困金給鄉親

    南投一家橡膠大廠,佛心來著。體諒鄉親疫情影響,收入短少,準備3千萬紓困金,發放給南投市,名間鄉,草屯鎮,三鄉鎮市的鄉親,申請通過資格審查,每人一萬,一戶最高6萬,審查已經完成,現在開始發放。
    2021/08/04 15:06
  • 試用期月薪65K被讚翻 486先生反嘆:台灣環境太差

    試用期就有優渥薪資,團購達人486先生昨(6)日發出徵才文,欲徵求1至3名行銷專員,開出試用期月薪65,000元及許多優渥的正職福利。文章引來上萬人朝聖,甚至洗版大讚佛心企業,但486先生不禁感嘆,「不是我們公司好,而是其他環境太差。」
    2020/06/07 12:46
  • 美企業讓員工帶狗上班 佛心福利拚競爭力

    佛心企業善待員工,已經成了美國職場招募人才的新趨勢,許多美國企業祭出各項福利政策,放寬育嬰假,開車上班還免費幫你加滿油,甚至還有公司允許員工帶狗來上班,幸福指數破表,也提升了員工向心力。
    2019/03/27 17:44
  • 砸百萬!團購網帶員工遊歐 網友封佛心企業

    台灣電商面臨跨境衝擊業績下滑,但有團購網屢創營收新高,甚至把賺來的錢帶員工出去旅遊,老闆在粉絲頁宣布7月不工作,帶大家去西班牙、葡萄牙玩半個月,今年2月還先去了一趟日本,算一算光員工旅遊花費就砸570萬,被網友封為佛心企業。
    2017/07/03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