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企業! 橡膠大廠發3千萬紓困金給鄉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5:06

南投一家橡膠大廠,佛心來著。體諒鄉親疫情影響,收入短少,準備3千萬紓困金,發放給南投市,名間鄉,草屯鎮,三鄉鎮市的鄉親,申請通過資格審查,每人一萬,一戶最高6萬,審查已經完成,現在開始發放。

圖/TVBS

 
民眾排隊進場,依序坐在塑膠椅上等待,不是等著打疫苗,等的是紓困金。這是南投的企業大廠,提撥三千萬,當紓困金,給鄉親救急。

疫情影響,各行業都受到衝擊,有人被迫縮減工作,有人得在家帶孩子,收入減少。這家橡膠廠,針對受到影響,又無法領官方紓困的民眾伸出援手。

圖/TVBS

受惠民眾:「一個月還可以工作二十天,因為疫情來的時候,老闆跟他說你稍微休息一下,現在工作量比較少剩下做十天。」
 

受惠民眾:「有三個小孩他們也沒辦法上課,所以我必須在家裡帶小孩,加上我先生也有一些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工作上班。」

橡膠廠派專人審核資格之外,也透過南投縣政府協助,確認名單。符合資格的,每人一萬,每戶最高6萬。企業家回饋鄉里造福鄉親,受惠民眾有如等到及時雨,滿心感謝。

圖/TVBS

慈善企業家林季進:「有很多人來申請的時候有一些沒有通過,其實把那些名額留給需要幫忙的人。」

業者說疫情改變大家的生活,公司在各行業受到衝擊時,還有盈餘利潤,希望回饋大眾。

也讓人稱讚,真是佛心企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橡膠大廠#紓困金#佛心企業#南投市#救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15

0.2372